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老公在这种事上的欺骗,我该离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对老公在这种事上的欺骗,我该离婚吗?

2019-08-10 12:00:52 作者:点我头像 全球异地恋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面对老公在这种事上的欺骗,我该离婚吗?

  2019.8.10  GOODNOON

  昨日情感问题:如何才能放下一个堕过胎,绿过我的女人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需要求助,也可以后台留言给我,

  合适的情感问题,我会匿名整理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也感谢大家踊跃在留言里写下你对今天情感问题的宝贵建议

情感求助:我和我老公结婚时候彩礼有15万,后来他用手机网贷贷款,都给赔完了。现在他工作也没有了,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们的婚姻还有什么意义。是不是我们只有离婚一条路可走了?我现在特别矛盾,因为他平时对我是挺好的。而且他网贷也不是拿去吃喝玩乐嫖赌,而是他没有工作,所以就拿网贷的前钱给我说是他的工资。以前也有过一次,他告诉我会改,不会去借贷。可现在又因为没工作去借贷,我知道我也有责任,他跟我说他这次一定悔改,可我真的不敢害怕了。现在我想先离婚,让他好好反省,也提高他一些奋斗压力。过两年看他是否有心改好,那时如果我们感情还在。或许可以和他再复婚,大家觉得这样的做法可行吗?或者是否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END -

  错过啥,也不能错过下面这些文章

  ?

  01.带点小污却很真实情侣插画,一起干了这碗七夕狗粮

  02.吻要这么接,才不腻!

  03.会做饭的老公,在家才有地位!(日常57)

  04.爱就得不害臊,才够激情

  【有个投稿邮箱,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