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儿子有何用,泪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儿子有何用,泪目

2019-08-10 15:30:16 作者:仕红 大幸福人生 大幸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生儿子有何用,泪目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多少人都以为养儿防老儿子将来长大了会给自己养老送终可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这一点,当自己的父母老去时候,觉得他们会是自己的负担嫌弃他们。

  我的伯父是一个典型重男轻女的人,总以为儿子才能承继自己所有的东西,只有儿子才会给他养老,女儿迟早都是别人家的,我是我们家族的唯一女孩,而是我们家的唯一的孩子,他一直劝导我父母要生一个儿子,可是我妈妈身体不好,我爸爸坚持生一个就好,都是自己的孩子,没必要在乎是男是女。

  从小就看着父母被家人瞧不起,说他没有儿子,说我妈妈不争气。他们越是这样对待我父母,我越是要努力,尽自己的能力给父母最好的一切。

  当我考上重点中学,重点大学的时候,我那些所谓堂哥,连大学也考不上,他们家永远只会讽刺女生读那么多书有啥用。

  如今的我一点点地成长起来,虽然赚不了什么大钱给父母,可是在别人眼中,我父母都是被人家羡慕的,有个孝顺的女儿,不用经常问家里人要钱,每年会带父母去旅游,尽自己的能力给他们最好的一切,那些年来,看着他们尽管受了很大委屈,也用心爱我,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无以为报······

  其实不管生男还是生女,只要是孝顺的孩子就好,谁说女儿不能养老,谁说女儿不能给自己更好的一切。把孩子教育好了,让他们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

  父母养我们大,愿我们也能陪父母老去,尽自己的能力给父母最好的一切,不需要大富大贵,只求有孝心,常伴左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