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请你吃饭,你陪我开房,公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请你吃饭,你陪我开房,公平!”

2019-08-10 21:47:04 作者: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方 来源: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我请你吃饭,你陪我开房,公平!”

  上一篇文章我是被骂的,所以来个前情回顾

  我写了一个男孩子,对女孩特别好,女孩也喜欢他,后来两个人分歧点是,男孩开始看晚场电影,开始故意留女孩在外面很晚,目的就是为了去开房。但是女孩比较传统,她觉得两个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了解,所以拒绝。男孩就没有绷住,开始把在女孩身上花的钱一一罗列出来,觉得女孩根本就是在玩他,花了他的钱却不肯陪他开房。女孩很难过,借钱把男孩花在自己身上的钱还给他,然后拉黑断了联系

  在我的角度我是偏袒女孩的,一个女孩是不是渣,是不是坏,其实要看出发点,如果女孩是以交往的心去和男生接触,去接受男生对自己的好,我觉得无可厚非,如果是以欺骗,只是想去享受男孩给自己买单的快感的话,那就是绿茶

  但是很多读者就骂,说女孩本来就是个心机婊,别人男生请你吃那么多次饭,还给你买礼物,你为什么都接受,却不相应地付出,做了婊子还立牌坊,还觉得自己委屈,滚一边去吧。

  话虽难听,但话里也有几分道理,女孩缺少分寸感,就算是喜欢,就算是恋爱,在感情里也要付出,比如说男孩请你吃了三顿饭,那你要请一次回来,男孩给你买了500块钱的礼物,那你要还他200块钱的礼物。如果你觉得自己承担不了,那么你就拒绝别人物质上的好,女孩子在感情里独立重要,就像文章里的姑娘,如果她知道分寸,知道一个人对你好是需要回报的话,那么也不至于被骂。

  但是那些说“我请你吃饭,你陪我开房,公平!”的读者,你赶紧取关,公平个锤子公平!

  我对“嫖娼式恋爱关系是非厌恶的,但是现在这个病态社会却非常盛行,我觉得爱情是要有三步的,先是认识,认识的初始方式就是一起吃吃饭,约个会啥的;然后了解,了解就是像好朋友一样相处一段时间聊聊自己的生活工作,聊聊遇见开心或者难过的事情,了解差不多花个半年一年;再然后的话,你要同居,或者开房,我都觉得这是成年人自己思考后的选择,无需苛责。

  但是现在很多人,特别反感“了解”的过程,恨不得第一次见面吃个饭,然后晚上就可以去开个房。一说到了解,就很义正言辞地和我说,现在这个社会,每个人都那么忙,都遍体鳞伤,谁还有时间精力去了解,可以的话就开房,不可以的话就拜拜,我才不会再傻了,花了钱,花了精力,最后什么也没得到,像一个傻子

  其实我能理解,这是一个害怕付出却没有回报的年代,什么都可以用金钱衡量快乐可以用钱买到,健康也可以用钱买到,那么爱情呢?我曾以为会有例外,但发现那些例外的底色却是悲凉。所以很多人花了钱就想买来爱情,可是爱情是什么却有很多人陷入执念,觉得开了房才是得到,上了床才是爱情,那些陪伴故事,仿佛夕阳下的孩子,只有形单影只孤独

  在感情里,我相信因果,你是什么样的人最终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向往“嫖娼式爱情”,你可能会遇见那些保守的姑娘,但最终能和你走下去的是和你想法相同的人,你千万别想着我自己满身污泥,但要找一个纯洁天真的姑娘,因为你没有耐心,姑娘对你没有信心

  和男孩说两句,给爱情一点时间吧,开始的时候那毕竟只是一株脆弱的芽,用耐心和陪伴浇灌才能好好成长,别总是想着一夜成长,最终只会凋谢枯萎。

  那么女孩呢,当一个男生对你很好的时候,你不喜欢的时候要懂得直接拒绝,喜欢的话,就相应地付出,他请你吃饭,你把控一下自己买单的次数,他送你礼物,你掂量一下价值,然后适当地回赠,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彼此体谅,彼此相扶,才是金钱买不来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