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爱的女人们》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最爱的女人们》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08-11 23:5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最爱的女人们》经典观后感10篇

  《我最爱的女人们》是一部由单丹霞执导,张晋 / 蔡少芬 / 杨烁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一):最爱的女人赞

  喜欢皇后娘娘,赞,越看越喜欢,也喜欢袁成杰一家,他老婆真是牛,宠老婆宠的太甜了,钟丽缇好可怜,被他老公骂,伦硕你好好对你老婆,还有杨烁你能不能不跟你老婆抬杠,女人是需要哄哄的,最后祝你们都幸福节目好看,锐哥又看到你了,真好,辛苦节目组了,带来这么好看的节目,希望湖南卫视收视长虹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二):…

  钟丽缇张伦硕夫妇,在我看来,钟丽缇有点太卑微了,也可能剧本问题,张伦硕还是有点太自私,太自我了,而且在妈妈媳妇之间,他可能更多的是偏向于妈妈吧,而且张伦硕的妈妈明显对钟丽缇的年龄还是有所介意的对的时间爱上错的人,当遇到对的人,时间却错了。 她给了你三颗痣,为你开启注定的命运,也在你的心里留下了一滴泪,预示着不能圆满遗憾结局。 她说,她猜中了故事的开头,却猜不到这故事的结局。 当年你是山大王,爱上了那个野蛮泼辣姑娘,为她痴,为她狂,为她不顾时光胡乱闯。 当年她是佛前小灯芯,思凡莽撞,为了寻找真爱情郎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三):还是不结婚了叭

  芒果TV是想要做成一个产业链吧,从那小子闺女,再到现在的女人们。这个看了两期,总体上我比较喜欢蔡少芬家,相处的很融洽也很舒服,然后就是芊芊家,撒娇女人最好命真的一点不假,芊芊的婆婆好有气质典型的上海女人,一开始时候感觉她婆婆有点受欺负,后来又看了一期,感觉是人家婆婆聪明,不掺和小两口事情,省的惹人烦,然后就是杨硕家了,无感吧,没有喜欢 也没有不喜欢,反正我觉得他们家存在感有些低,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钟丽缇他们家了,看第一期就把我气到了,去新家打扫的时候,张伦硕在干嘛?从头到尾我没有看见他打扫,一直是钟丽缇和她婆婆打扫,婆婆累了歇一歇钟丽缇也不敢停。还有就是张伦硕因为摄像头没挡好发脾气还跟老妈告状,你自己没手吗?干嘛不自己挡啊?非让老婆挡,而且还跟老妈告状,本来婆媳关系不好,再一告状,弄得你老婆多难看了,还有就是后来的解释,说什么没收腹怕拍出来不好看,我就问,你自己信吗?反正我不信。 总结一下,看了这个,发现每家都有难念的经,还是不结婚的好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四):爱情写实,酸甜苦辣

  最近很喜欢看这种讲婚姻恋爱真人秀,大概生活还比较甜,看人家秀恩爱不至于太酸哈哈哈哈。

  切入正题,这部综艺有一个创新点很喜欢,就是婆媳关系,这应该是每个女生都要面临的问题吧,吸引我看还有一个原因是想了解钟丽缇张伦硕的爱情,之前莫名直觉得他们很甜,为钟丽缇高兴,重新找到爱情,结果事实和我的想象大相径庭突然明白钟丽缇为什么婚姻不顺,因为太单纯,对她好一点就会很感动,结果其实并不合适

  其实比较赞同芊芊的活法,就像沥川往事里的一句话,如果你习惯一个男人这么对你,那么你以后就会嫁给一个比较好的男人。所以忍让和包容并不永远优点,女人还是要好爱自己

  就节目而言,总觉得画风比别的综艺要low,不知道是咖位不够还是节目设计比较接地气,所以三星,可能还会继续看一阵,大概率不会追完。对了,想吐槽一下节目剪辑,第一期让人觉得芊芊又懒又作,可是看了会员版又发现她也干了很多事的好嘛,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故意搞事情,甚至还上了热搜,只能说剪辑太强大。所以看这种真人秀还是不能太认真,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相,所以观众网友看的时候要冷静,不能随随便便人身攻击心疼芊芊。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五):人鱼夫妇争执始末

  首先要说的是,我很喜欢人鱼夫妇,对于没有架子很有亲和力的钟丽缇更是喜欢,所以看到第一期预告是有些替她愤愤不平的,而且一直还以为是剧本安排冲突

  但是看完整期,感觉自己被剪辑带偏了,现在心态逐渐平和,所以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其实旅行开始,张伦硕一个人推十多个箱子,已经很辛苦了,而且是在钟丽缇已知的情况下一人推的。到车上张伦硕其实有点不开心,但钟丽缇认为这是男人应该做的,只是在言语上进行了安慰

  后来到了住宿地方,张伦硕为钟丽缇组装蹦床花了六个小时,张伦硕对串门的杨烁开着玩笑说“她一天都用不了多久”(大意),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张伦硕的不满情绪是有前因和背景的。那么随后他让钟丽缇盖上摄像机,但钟没有认真完成时,他感到了不被尊重,毕竟钟对自己提出要求他都好好完成了,但是自己对钟的要求,钟却没上心

  当然了,以上都是我的猜测,毕竟两人全程还是比较甜蜜照顾对方的,相信之后也会更加默契

  题外话,对于第一站在上海的设定,我觉得是比较合理的,给了大家一个熟悉和了解的过程,之后应该是会去其他自然风光更美的地方,真的希望芒果台的剪辑可以对嘉宾温柔一点。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六):只是一篇吐槽和感叹罢了

  (真的只是一篇吐槽而已,不是剧评

  抛去对婆媳关系的处理,袁成杰他老婆真的好可爱啊!!!虽然有点小公主般的任性,可是试问,谁不想被宠成这个样子呢?这一对简直就是夫妻关系中镜子般的存在啊!

  看第二期,女人们坐一起聊天,好多网友评论都说,她只夸自己老公贬低别人老公,哦,还可以这样歪曲哦,就事论事,就夫妻吵架这点,相比其他男人们,我觉得袁成杰确实对老婆态度好多了,该夸!有矛盾的时候很会照顾老婆的感受,确实做的很好,相比其他人,呵呵,嘴上说着道歉,就真的一句道歉就完了,老婆解释一句,哦,又吵起来了,道歉只是一句对不起,呵呵~

  话说回来,我还以为他们是刚结婚,没想到已经结婚这么久了,好像是不是孩子都好大了!!看视频才知道原来有次天天向上,冲上去吃美食的嘉宾媳妇就是她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钟丽缇夫妇,前阵子刚刚补过她们定情综艺,真的是刚补过!现在看看,这一对也充满了传统故事的色彩小伙子娶了女神,OK,很梦幻

  但是,当爱情遇见柴米油盐,你的女神洗手羹汤还被说懒,买东西给你们还被吐槽花钱,带东西多被说,特么带的东西都被你们用来给自己挣面子了,别人拿你家东西夸你们的时候,你咋不想想你媳妇呢?吵架的原因是自责自己没忍住,哦,没忍住,你忍多久了??婆婆也很强势,自己不干活还喜欢指挥人,女神变成小仆人般的存在,真令人嘘唏…… 嗯,继续看咯!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七):看综艺有感

  今天看完了第二期。 杨烁是真的直男,不会哄女孩子。他老婆就是那种性格不错的好老婆,对丈夫无限包容和崇拜,对婆婆照顾又尊敬只是偶尔有小性子,这样才可爱有生机(本来想用生气,但是有歧义)。 蔡蔡挺幸福的,原来觉得她爱老公更多,老公有点爱搭不理的,现在看来倒是挺甜的。巨喜欢蔡蔡演的甄宓,漂亮的女人呀,希望命运宠着她。不过看起来她也是挺会处理生活问题的聪明女人。 袁成杰好好呀,以前看他,相貌平平,这次通过节目发现小伙儿眉清目秀呀,不错不错。性格超好,特别温柔不发脾气。不管是等老婆还是各种琐碎都能看出来挺可爱阳光的,在做选择题的时候能想着老婆,把他放在第一位好难得呀,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亲情应该是用爱维系而不是道德。妈妈也重要,但是一定要有一个排名的话,我更倾向于先自己后爱人然后父母子女。当然真实世界里我们可以爱很多人,排名不影响什么,只是这种意识会帮我们更好的认识了解自己。芊芊真好命。羡慕,酸了。 张伦硕这个人看起来就有点不舒服,感觉不是那种好男人,但是身材不错。钟姐姐如果贪图他的年轻外貌没什么错,但这男的明显不是奶狗,脾气差现在也没有体贴浪漫了,不知道现在姐姐后悔吗,选了他,又不能轻言放弃,还要催眠自己爱他与他磨合和忍让他。姐姐当时不应该贸然结婚的,沉迷于爱清。多赚点钱,保持身心愉悦,和男人谈谈恋爱就好,有了钱什么听话的奶狗没有,一辈子做小公主岂不更好。希望张伦硕迫于舆论压力,也不要出轨,能在未来明白钟姐姐的牺牲与好,能好好过日子吧。

  婚姻不易人和人相处真的巨难。那些经营的好的女人是真厉害。我不行,所以结婚要慎重,到时候多读点两性关系书,学习学习。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八):单纯观后感

  四对夫妻,四个家庭都大有差别。蔡少芬和张晋,网友呼声最高,基本无差评;其次,钟丽缇和张伦硕,偶有不满,大多针对男方;之后,王黎雯和杨烁,其实本来这对呼声应该不差的,只是前段时间杨烁负面新闻缠身,导致人设崩塌(其实是否真的崩塌,我也不大清楚);最后,陈芊芊和袁成杰,网友大多对女生有恶意,不过,后期应该会有反转。 看过这两期,我认为,每对夫妻都不完美,每对夫妻也都完美。但正因为如此,这样才真实。 首先,蔡少芬和张晋。 节目效果来看,夫妻二人呼声最高,蔡少芬所谓功不可没。自甄嬛传大火之后(虽然我看水月洞天,泪痕剑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俩了),蔡的有趣港普(似乎每个香港艺人来到内陆,普通话都是很好的话题),她对丈夫的无限崇拜,以及蔡个人外向踏实的性格,总是能够带动起来氛围,也能cue 流程估计是节目组最省心的吧。 上面说的有点多。 蔡少芬作为老婆,几近完美。事业成功,在外是个女强人,家庭完满,在内上得厨房,下得厅堂。作为儿媳妇,更不必说,虽不至于和婆婆关系多么多么亲密,像亲生女儿那般(这一般只在恶作剧之吻里才会有吧),却也算让婆婆挑不出错,非常满意,更不会背后遭吐槽。 蔡所获得的这一切,源于她对张晋的爱,更重要的是她的本性。她很爱张晋,所以能够爱屋及乌,但因为本性,所以才能用心经营,事业家庭两丰收。换做其他性格的人,兼顾事业和家庭的平衡,可能真的做不来,可能会觉得太累了,无法承担。 其次,钟丽缇和张伦硕。 两人自相识到结婚以来,都以恩爱夫妻面人,而且像言情小说一般,跨越年龄的差距,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所以,呼声大概排第二大多归功于此。只是,二人事成就悬殊是一直以来的诟病,估计也是男方过不去的坎,也是每每男方出现偏差发脾气,弹幕常常拿来说事的理由。 不完美的是,两人的生活方式or 性格还没有磨合好,估计也是因为毕竟不如其他那么长的婚龄。而且,男生有点妈宝男的倾向,哈哈,虽然我特别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确过于要面子了,居然还跑去和妈妈讲,震惊脸,还没长大。这是真的不完美了。 但是,完美的是,钟丽缇喜欢表达,喜欢撒娇,也很有主见重点是她熟知家人喜好,也更成熟稳重,张伦硕也很爱钟,也宠她,两人之间的爱就是最完美的地方了吧。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九):你喜欢有话直说还是藏着不说?

  最近有点着迷于《我最爱的女人们》这个综艺,一群漂亮女人和帅气老公们加上婆婆,普通人的婆媳生活就已经精彩得像电视连续剧了。现在这出真人版明星婆媳剧,不知道会不会有狗血剧情上演。 虽然小小期待了一下,但没想到欢乐简直不要太多啊! 袁成杰和他老婆陈芊芊走欢喜冤家模式,小夫妻两个成天互相埋怨对方,但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两个人表面针锋相对,暗地里根本就是在调情,你来我往之间,不知道多有情调

  另一组开启互怼模式的夫妻俩也是如此,杨烁和老婆王黎雯从没出家门就开始吵吵闹闹,气氛活跃得好像两个小朋友。可爱老婆的杨烁别看嘴上不停,干活的时候却舍不得让老婆搭把手,不过一会不讨老婆两句骂就浑身自在,搬箱子的时候还故意闹别扭,“腰疼,咱不去了吧。”听见老婆一句烦人~脸上终于笑眯眯得。 开车路上哪怕婆婆在场,两个人也是嘴上不饶,坐在后排的婆婆一看就这场面就见多了,笑呵呵的好似听相声,时不时还插两句嘴,帮着儿媳讽刺亲生儿子

  不过别看这对夫妻表面上一天到晚拌嘴吵架,嫌弃对方,其实背地里睡觉还要手拉手,他俩的相处模式就是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藏着掖着。这样的夫妻俩,日常生活肯定没什么矛盾,话都说开了,两个人一笑就过去了,哪有时间生气呀。 不少夫妻间的问题其实就是缺乏沟通,明明因为相爱才在一起的,结果因为不讲话,把什么都憋在心里,事事都要让对方去猜,不知道要浪费多少精力,大家都是一家人了,有什么话不能说呢,像杨烁夫妻这样,每天都过得这么有意思感情自然也随之升温,期待下一期节目里,还能看到他俩互怼的情景~

  《我最爱的女人们》观后感(十):《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花式哄妻消消气

  上周《我最爱的女人们》下期预告竟是夫妻矛盾大升级,争吵不断,甚至还有妻子的泪如雨下,这究竟是发生了啥呀,说好的甜蜜旅行咋就开虐啦?本柠檬女孩真是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操碎了心,这不,刚刚更新,立马打开视频,倒要看看这个抓住万千柠檬女孩心的矛盾该如何化解。

  明星也是常人,也拥有平凡的婚姻生活,因而普通夫妻生活中的小吵小闹同样在明星家庭中上演。这样的小矛盾、小摩擦也正是反映出《我最爱的女人们》这档节目的真实性,贴切生活。就连之前的和睦家庭代表——杨烁王黎雯夫妇,此次也是因为吃饭这件小事,互瞪良久,各不相让,沉默归家。

  杨烁深知老婆喜好,特地为她挑选番茄口味,完全是宠妻居家好男人,把老婆的喜好记在心上。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料到老婆会觉得别人的饭更好吃的这样想法,可他不小心把这心里话说出来了,一说不要紧,关键是重复最为致命,那可把王黎雯气坏了,汤都没喝几口,直接潇洒离去。

  按杨烁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采访中杨烁也骂了骂自己,心直口快,要是多多考虑妻子的感受就好了,他也表明以后定会设身处地为老婆着想,顾及对方的感受。知错就改,杨烁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个东北汉子的行动力和责任感,有担当,值得学习。

  说到矛盾的化解,这真真是要考验丈夫们哄妻功力了。前有山东汉子张伦硕的“唠叨”道歉,后有上海小哥袁成杰的宠溺,但最有看点的还要数东北爷们杨烁的花式哄妻,招招必胜。不走寻常路,杨烁先是转移老婆注意力,找话题关心老婆,悄咪咪给老婆“放气”,最后一拥入怀,躺在沙发上甜甜入睡,成了!气消了!柠檬女孩终于可以放心啦!可以继续期待接下来《我最爱的女人们》中杨烁夫妇撒狗粮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