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魏大勋恋情曝光:身体变老了,爱情不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魏大勋恋情曝光:身体变老了,爱情不会

2019-08-12 18:47:10 作者:点击关注 拾叁小姐 拾 来源:拾叁小姐 阅读:载入中…

杨幂魏大勋恋情曝光:身体变老了,爱情不会

  大家好,我是拾叁小姐

  一个真实做作

  用绳命、态度

  写文章灵魂写手

  今天是我带着偏见看世界第400天

  魏大勋与一女子牵手逛街的照片被爆后,女子小腿上的印记眼尖网友一眼识别出与杨幂腿上的一毛一样

  随即当下立断,这两人恋爱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魏大勋虽否认,但回答也是支支吾吾,杨幂更是只字不提

  这让吃瓜网友们更无法淡定,随即扒出之前两人在综艺密室大逃脱》里的不寻常细节,可以说糖是走哪儿撒哪儿了喂!

  在《密逃》里,杨幂被突然弹起的弹簧床吓到,旁人被吓得连连后退,只有魏大勋冲在前面,第一时间拉住了幂宝宝

  几个人在密室里找线索逃脱时,魏大勋一把将幂宝宝拉到自己身边,牵手的动作不要太自然奥;

  杨幂在密室里吓得往回缩,其余的人只知道哈哈哈,魏大勋将幂宝宝一拥入怀,两人拥抱样子像极了爱情

  咋办,看到这里觉得两人相恋是实锤了?

  可吃瓜群众们并不会把糖吃完后抹把嘴就完事,扒完这些那些后,对杨幂这个离过婚的女人指手画脚才是重头戏

  有些过激的言论,让我这个对杨幂没啥感觉路人都看不下去。

  暂且不讨论消息究竟是真是假,但那些说杨幂是“二手货”的言论,难道是在说,女人只要离过婚,就如同垃圾似的一文不值吗?

   01 

  婚姻算个啥?

   

  杨幂离过婚,且有一个孩子。我们抛开“杨幂”这个拥有身材名气头脑资源、钱的名字

  那就是一个女人,离过婚,且有一个孩子

  这种女人在世俗眼中就像残次品,再加孩子作为拖油瓶,大致可以推断,此女一生定是痛苦不堪,命不好

  都9102年了,这封建思想怎么还建在?

  不是说好建国后就消除封建残余了吗?

  再说,婚姻这种制度,也许在50年后就消亡了,离不离婚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在《冯仑风马牛》节目中,有人问冯仑,你觉得未来50年甚至100年里还会有婚姻制度吗?

  冯仑贼大胆的说,我觉得不会了。

  他说,按马克思的意思,未来世界是没有“家庭”的。那时物质财富极大丰富,没有了物质的束缚

  另外,那时也没私有财产这一说,也就不需要家庭。更何况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对一夫一妻制度开始了新的挑战

  所以,婚姻制度可能会在未来有新的变型甚至是解体

  简单来说,就是当女人不需要被养着,男人也不缺性对象时,婚姻这种生活中的仪式就不需要了。

  婚姻的产生本身就不是随着人类起源出现的,掐指算算也就6000年的历史

  它的出现为古人解决了两个问题

  一是解决了人死后剩下的钱有处安放;

  二是确认一个孩子是亲生的,再把这笔钱全给他花。

  这孩子身体里留着爹的血,也就可约等于生命还在延续。就这样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用一个非常装逼,不,非常学术的词来说,这就叫“递弱代偿”。

  人终有一死,只能用找个异性繁衍生命来替代自己的生命延续。长生不老神仙就不需要,所以妖怪不想结婚,只想吃唐僧肉。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女性担负着生孩子的使命,没时间精力赚钱,每一口饭都得从男方那里获得。久而久之,她们沦为男性附属品,地位低下

  可6000年过去了。现在的女性需要被人养着吗?

  不,不需要。

  她们逐渐独立富足相比物质,她们更渴望可靠的爱情;

  男性的财务一定要自己亲生骨肉才能继承吗?

  不,不需要。

  时尚大咖老佛爷”的猫不是一样获得一大笔遗产

  人类还需要固定一个伴侣来繁衍生命吗?

  不,不需要。

  精子库与冻卵的产生让生命的延续不再有时间与对象的限制

  科技发达,人类生活方式就会越“奇葩”。

  婚姻这样的传统方式也即将沦为历史车轮上粘着的一粒沙。

   02 

  有些人其实并不适合结婚

  当然,活在当下绝大多数你我无法立刻见证婚姻消亡,也没那么多的钱冻卵和找质量上乘的“种”。

  贫穷短命的我们该被逼婚的还是会被逼婚。

  以上的科学推断,只希望在被逼迫时能当个反驳理由帮你们一把。

  但讲真,决定结婚前,先搞清自己或对方是否适合婚姻生活才是正经事。

  不要等结了婚后才发现两个人并不适合结婚生活,离婚真的劳命伤财。

  有个叫爱丽丝的英国女人,在经历前夫出轨的失败婚姻后,进行了一次有关婚姻的行为艺术

  她在交友网站寻找那些已婚却试图想出轨的男性们约会。在约会过程中,她会用像玩具的一次性相机拍下约会中的细节。

  她想依靠这些依据看看是什么让这么多人在一段婚姻里无法安分

  和她约会的男人各种各样年龄有小有大,有的英俊帅气,有的油腻不堪。

  但令她疑惑的是,这些人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将每次约会都推向性关系,甚至有些人在约会过程中禁不住向她诉说自己妻子的种种表现

  经过半年收集她发现,有的人想找到新对象约会,只是想给枯燥生活来点刺激,并非不满自己的婚姻

  有些是需要足够的自我空间和时间,来享受完整掌控自己的满足感;还有的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

  这让爱丽丝得出一个结论无论男女都可大致分为两种人,一种是具有依赖性人格的人,一种是独立性人格的人。

  这两种人中依赖人群需要与他人形成亲密关系,对亲密的生活不会厌烦。反而会在亲密关系被干扰时感到没有安全感

  而另一种独立性人格对婚姻中的亲密无间会感到焦躁并想逃避。他们更享受自我空间里的自由

  造物主为让我们多造人,发明了“激情”;

  为了让我们安分养育孩子,又发明了亲情”。

  但说到底,始乱终弃是人的本性

  忠贞,无非是社会为了让人安分而设立的规矩依赖或独立无非是对本性与忠贞的选择,无关对错

   03 

  体会老去,爱却一直存在

  所以,离不离婚和谈不谈恋爱有什么关系?

  离婚是从一段糟糕关系中解脱恋爱是对新生活开始的宣告。

  不婚、结婚、离婚、再婚,这些对一段经历所定义的词也许会在未来只是一个名词

  当人们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过的一生是什么模样时,幸福挫败也仅仅是追求理想生活路上一段值得回味故事

  而不论“婚姻”这种古老而传统的生活方式是否消亡,只要人活着,对情感的渴望就不会消亡。

  人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释放情感,也会以各种各样的姿态来享受情感带来的甜蜜苦涩

  如果一个人能让生活过的有声有色,那就不要让另一个人的介入而让原本高质量的生活大打折扣

  如果一定需要一个人来陪伴,那就寻找一个同样需要温暖的心互相依靠,互相取暖

  如果和过去已经告别,那就打起精神,好好善待接下来的人与事。

  人都会老去,也都会遭受不堪,但这并不代表着没有资格享受爱情。

  不被过往羁绊,不为未知忧虑珍惜当下人事,这不就是幸福的模样吗?

  拾叁小姐 / 第400期

  (图片来源网络

  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