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盘侠?谁当谁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接盘侠?谁当谁傻!

2019-08-12 23:00:12 作者:苏尘惜 苏尘惜 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接盘侠?谁当谁傻!

  倾诉:小可   撰文:苏尘惜

  陆媛这个名字,简直就是我婚姻里噩梦,没错,她就是我老公沈凌的前女友,尽管我跟沈凌恋爱时候这号人物没有出现过,但可以说婚姻无时无刻不被温影响着。

  别人的看法我就不去关了,然而就连沈凌自己有时也会脱口而出:“瞧你这泼妇模样,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以前跟陆媛恋爱的时候,再大的事儿也能坐下来说,你这点小事都能炸。”

  没错,在沈凌的眼里,陆媛就是那颗令人无法忘怀的朱砂痣,尽管当初陆媛是攀上高枝嫁了更富裕人才分手的,但这并不妨碍陆媛在沈凌眼里的好形象

  我也不跟沈凌争吵,反正为了这种不存在的假想敌去闹,没意思,我总觉得,前任总有过去的一天。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陆媛在婚姻受挫的时候,居然会回头找沈凌。

  那些天沈凌总是很晚才回家,刚开始骗我说加班,后来我到公司发现人影都没有,他才承认这些天都陪着陆媛,因为陆媛俩夫妻离婚心情不好受,他怕陆媛出事儿所以陪着,毕竟现在也还算是朋友

  “人家俩闹离婚,你去安慰个什么劲儿,你有什么立场去安慰。”我当时就戳穿了沈凌的小心思,“是不是还想再续前缘啊?你把我放在什么位置?”

  面对我的质问,沈凌坦荡地说没有那种乱七八糟想法纯粹就是想帮助陆媛,我当时脑子里虽然很排斥陆媛这么忽然介入我的生活,但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既然来了,总要面对。

  因为怕我胡思乱想,沈凌还特意把陆媛请到家里来,说是女人之间方便沟通,让我也好帮忙出出主意

  显然,陆媛不喜欢来家里,从她的神情里我看得出她的防备,看到屋子里有些曾经的旧物件,她就拿起来故意说:“啊,这不是我们去三亚旅游的时候买的吗?你怎么还留着?”

  陆媛这话一出,显然是在向我显摆她在沈凌心里的位置,我当时就笑笑说:“老公你够长情的啊,不错,我捡到宝了。”

  我才不会中陆媛的计,她越是气我,我越是顺着她,反正当沈凌决计把人往家带的时候,我就觉着沈凌应该没有其他花花心肠,但是不保证陆媛有没有把他当接盘侠的打算,所以这场攻防战我必须守好。

  大抵沈凌也闻出了火药味,夹在中间尴尬不知所措,吃饭的时候当陆媛再次提起过去的事情,沈凌当即就打断了:“都过去那么久了,不提了。”

  在我们家吃饭,陆媛碰了一鼻子灰,走的时候还让沈凌送她,当时沈凌看着我小心地问:“老婆,我送一下。“

  “你爱送不送,跟我说什么。”有些东西,拽得越紧跑得越快,干脆放松些,反正如果真会被拐跑的男人,我怎么拦都拦不住。

  那天送往陆媛回来,沈凌就跟我道歉,说他没想到陆媛会在我们家说以前谈恋爱的事,让我这么难堪,而且这次送她回家,她还邀请他上楼坐。

  “你上去没?”我笑着问。

  “老婆,你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会上去,我对她真没那种意思,谁能想到她对我还有。”看老公叹气发愁样子也不像是虚的,看起来他是真的被困扰了。

  我就建议沈凌别去管人家的家事了,是聚是散都是别人的造化,跟咱没有关系,咱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虽说前任在很多婚姻里,都会成为一个难缠的魔咒,不过幸好,我家的这个魔咒解除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老公真的蛮可爱的,居然敢把前女友往家里请,也不怕你们干架。不过话说回来,心里没有别的想法,才敢这么做,不然分分钟被你KO不是。

  不过陆媛这类型女性功利目的性都非常强,手段自然厉害,她们诉苦求安慰,引起前男友同情行为,大多数男性会中招,一旦中招,直接挑拨你们夫妻俩的关系不要太轻易

  但是说句实话,她估计也不只是撩拨你老公一个人而已,只是你老公比较善良”,中招了,还好你的处理方式也还行,没有大吵大闹,没把老公越推越远,苏苏觉得你这样的处理方式很恰当

  以后各种妖魔鬼怪的事儿还多着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过不下去就散了呗,没啥大不了,但是每过一天,就好好地处着,当下的每一天都不会再重来,也不要去担心以后,最最最最最重要,是当下。

  希望天天开心噢~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隔墙偷听,揭穿老公诡异猫腻

  前夫错把我当闺蜜,泄露惊天秘密

  风尘女一挑衅,她急红眼

  离不了婚的女人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