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把老婆当成你的发泄工具,你不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把老婆当成你的发泄工具,你不配

2019-08-13 18:30:55 作者:晓柳 女人私密事 女人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不要把老婆当成你的发泄工具,你不配

  张静和李琦是一对感情不错情侣,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

  本来他们两个都是想着先恋爱一段时间,第一印象不错,但还是要慢慢的接触才能清楚对方性格。但是天不随人愿,两人岁数都不小了,家里一直在催婚,所以没过多时间他们就结婚了。

  婚姻生活开始,李琦对张静非常好,做饭、做家务都是李琦来做,还时不时的买一些小礼物给张静,两个人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两个人的爱也变得越来越大胆

  在结婚之间他们就享受夫妻鱼水之欢,说以他们的爱情升温的很快。张静时常在想,想着李琦会一直这样爱自己幻想着未来幸福生活。

  可时间长了才发现,李琦就像变了一个人,开始对张静发脾气,越来越不珍惜两人的幸福生活。虽然李琦以前也发过脾气,但是现在的李琦总是感觉和以前不一样,张静对这种感觉特别清晰

  李琦抱怨张静不会做饭,张静没有怨他,而是在慢慢的学做菜:衣服洗不干净,李琦也会喋喋不休,各种抱怨。张静也不怨他,而是慢慢的继续洗着衣服。

  就这样,他们凑合着过着,生活中鸡毛蒜皮小事,就是他们吵架的导火索。但一到了李琦想要的时候,也不管张静愿不愿意,身体咋样,他只是自顾自的在享受。

  时间长了,张静还是忍受不了提出离婚。李琦很不情愿:我那样做都是为你好,你就不能体谅一下吗?没想到却要跟我分手

  李琦这样的人只是把张静当成了一个发泄工具,他凭什么还要挽留住张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