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2019-08-13 23:05:02 作者:咸 咸贵人 咸贵人 微信 来源:咸贵人 阅读:载入中…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害怕不,是不是以为我要写什么玛丽苏告白

  没有,就是我下午突然想起这首歌,一直在听。

  当年《流星花园》的时候听的,那个时候是玛丽苏,但后来不是有很多八卦讨论了吗,其实《流星花园》看起来浮夸做作,但起码那个时候,杂草杉菜的精神还是相对比较“正”的,对吧,你是我用金钱也买不来的女人!!!

  哈哈哈哈。

  就是,“钱非万能”。那个时候的偶像剧,居然是传达这种意思的。杂草女孩的杂草精神,其实在某一刻,是鼓励过我们普通女孩的。而不仅仅是——被两大帅哥同时爱上的这种纠结……

  说到哪儿去了。

  就说下午一直听这个歌,听的很怅然

  以前听“你给的眼神好比/大热天里一道冷空气”,觉得是浪漫,是用凉爽突出温暖,现在就不了,现在长大了,被临头泼过了太多冷水,听到这一句,居然心酸的想哭。

  你给的眼神好比,大热天里的一道冷空气

  把人直接瞬间冻死,心凉到了冰窖里。笑。

  真的爱过一个人,就知道,有时候多努力,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酝酿情绪而已。他不需要你这样的时候,你这样就是“讨人嫌”。

  唉,时过境迁,现在听来,《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居然不是痴情了,而是依旧是在表达“我”,没有问过“你”。原来霸道总裁式的恋爱,不止是男生才有的,女生的“霸道总裁”很简单,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想念你,那么你呢?——如果你没有,我就心碎,我就骂你是渣男,我的情绪价值很高,你无动于衷就是狼心狗肺

  唉。朋友们,我摔了好多跤才知道,火没有办法点燃水啊。

  有时候明知道是徒劳的,就别再努力了。

  水没有办法溶于火,而我也不愿意被扑灭。

  有多爱呢?就算——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如果你不需要,那么这样的爱也是毫无意义

  咸

  2019.8.13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