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双子座的正确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双子座的正确方式

2019-08-14 09:32:32 作者:星座看看 星座看看 星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爱双子座的正确方式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双子爱情里是很作的一个星座,一般人真的整不了他,基本上跟双子谈过恋爱的人都是精疲力尽地走出来的,而且感觉不会再爱上下一个双子了,都可能会患上双子恐惧症。但是总有那么一部分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爱双子,爱得无法自拔,就喜欢他们的浪荡、他们的不羁、他们的小聪明、他们的无情无义

  我跟你们讲实话啊,双子真的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星座,虽然他们爱一个人时候感情是真的,但是他不爱了也是瞬间的事,会给你搞得措手不及,而且你会发现双子的恋爱总是谈的分分合合,那是因为他们一会儿喜欢一会儿厌倦单身的时候想要谈恋爱,谈上恋爱想单身,他总是在这种矛盾循环,这就很考验另一半的耐心了,如果另一半不是超级超级喜欢双子,那真的没有几个人能挺过三个回合。所以你要真的爱双子,你就好好听我说,你改变一下爱他的方式,或许自己就没有那么痛苦了。

  首先,爱双子你得准备好一颗强大内心,并且这颗心只能属于你自己,千万别想着把心交给双子,你交给他了那你就真的死定了!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社交圈,绝对不能被他的节奏带跑,不要想着只做一个默默支持他的“身后伟人”,你要想着如何做一个和他并肩的星星

  如果你想成为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人,那我劝你趁早打消这个念头,这个想法可怕了,千万不要为双子座做任何的改变,你要有你的节奏、你的人生不然他很快就会对你失去新鲜感,双子可不喜欢没有自己人生的人,这样的人没有个性不够酷。

  其次,你要学会撒娇,双子很吃这一套的,如果你总是很冷酷,或者哏啾啾的,那么时间稍微久一点,双子就会觉得你没有什么情趣,而且你一直用很坚硬或者很倔强态度对待双子,你们解决问题的时候也会出现很多的麻烦,这个星座对另一半真的超级没有耐心,而且会跟你发泄很多烂情绪,虽然他情商很高,但是对自己的另一半就会变得很糟糕,你不及时的排解掉这些负面情绪,那你早晚有一天会被逼疯的,所以爱双子也是需要你苦练包容本事滴。

  最后呢,提醒大家一点,就是双子是一个喜怒无常的星座,他今天喜欢你,明天可能就不喜欢你了,今天有可能因为你做的水煮肉很好吃,他就会觉得你是和他结婚的最佳人选,会幻想出很多你们婚后的美好生活,但是明天他看见你穿九分裤的时候配了个高帮的长袜子,就会觉得你的品味好low,怎么可以和我一起走在街上,双子就有可能萌发出分手的念头。

  他们的情绪不稳定,那么就需要你的情绪保持绝对的稳定,不然的话这个恋爱是没法谈的,所以听我一句劝,人生已经如此多艰,你何必还给自己找罪呢?等双子成熟一点再爱,也不迟啊,只是心疼那些没问清楚星座就被双子的嘴哄到怀里的朋友们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