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门旅游,丈夫不发朋友圈,妻子跳河:毒鸡汤喝多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门旅游,丈夫不发朋友圈,妻子跳河:毒鸡汤喝多了吧?

2019-08-14 17:45:33 作者:谷润良 谷润良 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出门旅游,丈夫不发朋友圈,妻子跳河:毒鸡汤喝多了吧?

  刷到一条很奇葩新闻

  说真的,我特别理解这位妻子

  如果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对发不发朋友圈啊,出去吃饭带不带自己啊之类的小事,应该不怎么在乎了,因为婚后的生活让她明白,更重要的事多着呢,但新闻里的这一对,是新婚啊,新婚。度蜜月,不发朋友圈,真的很难让人开心起来。

  你到底啥意思嘛?如果和我在一起让你为难,你就说啊。因为按照一般人的思维,和喜欢的人新婚燕尔,出门旅行,不要说发朋友圈了,恨不能让全世界知道吧。

  度蜜月都不能激起你发朋友圈的欲望,那还有什么事能发?

  如果是我,不要说发朋友圈了,我可能连朋友圈封面手机屏保,电脑屏保,都会选几张照片换上。刚回来的几个月,和别人聊着聊着可能都会不经意透露这次旅行的甜蜜

  但我还是想说,个人发不发朋友圈,和他爱不爱你,没有必然联系

  有些人就是不喜欢,他也许觉得招摇,天性里就是不想秀。不信你看看自己的朋友圈,一定会发现有一类人,他们从来不发私人生活,要么工作的事,要么转发一些文章他可能讨厌别人对自己的生活评头论足,毕竟,现在朋友圈杠精不少,情商低、不会说话的,也大有人在,何必因为别人的一句评论而心烦呢。

  真的,你开开心心出去旅行,也许有人会说,西安有什么好玩的?没意思。你晒了一张就餐照,也许有人会说,这东西我吃过,又贵又难吃。你买了一件衣服,也许有人还会说,太胖了吧,不适合你!

  他爱不爱你,更多的,还是要看在生活上对你关不关心比如,你病了,他会不会照顾左右,你累了,他会不会想到倒杯茶,让你歇一歇,比如,你那天下班回家晚了,他有没有出来接你,或者,困得打瞌睡,还是坐在沙发上亮着灯等你。

  至于朋友圈秀恩爱,恩爱的有,假装恩爱的,也有啊。

  碰见不少渣男,都有两部手机,打开来,一部手机,朋友圈里是和老婆甜甜蜜蜜的瞬间,看上去就是爱老婆,爱孩子认真工作的好男人,而另一部,各种群,喝酒群,打牌群,妹妹群……随便翻一下聊天记录,都是“我和我老婆早就没有感情了……”

  所以,千万不要相信你看到的那些鸡汤。什么,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发不发朋友圈,什么,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会不会主动联系你,什么,爱你的人,从来不会说忙,等等。世上没有绝对的事。婚姻爱情,没有一个具体标准他爱不爱你,你心里最清楚用心感受

  退一步讲,就算他不发朋友圈,是真的不爱你,想隐瞒自己结婚的事实,那你也不该动不动就死。想死,无非两种结果,一,死了,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呵呵,傻不傻?二,没死成,他在你的逼迫下发了朋友圈,那也没什么意思啊。一个人,不是出于真心实意的喜欢,要他干什么?

  我不去猜你爱不爱我了,既然结了婚,就一心一意去爱你,结局怎样,都愿赌服输。这才是成熟的爱情观。

  - 完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