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鉴渣师:出了轨,他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鉴渣师:出了轨,他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女人?

2019-08-14 17:46:06 作者:毒姐 我是毒姐 我是毒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鉴渣师:出了轨,他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女人?

  在网上,我被称为鉴渣师,我想很多人可能没听说过这个陌生行业简单的说,就是帮人鉴别和分析对方是不是渣男或者渣女

  毕竟,现在这个年代,渣男和渣女比天上飞的麻雀还多。而更让人为难的是,渣男和渣女,往往还伪装特别无公害,许多表面善良优雅的“男神”、“女神”,恰恰就是最高级的渣男和渣女。

  撕掉他们的画皮,就全靠我们的判断了。

  今天开始,陆续会在这里给大家讲一讲,我在两年从业生涯里,遇到的几大渣男和渣女,以供大家参考和鉴别。

   1 

  那天下午,我正在工作,一个叫杨婷的女人找到我,网上和我聊天。绕了几个圈子,她含含糊糊地告诉我,自己现在陷入了和有妇之夫的一段孽情,无法自拔,她是单身女孩,所以很想和这个男人结婚,修成正果

  但是呢,她也有个疑虑,毕竟男人是婚内出轨爱上她的,她担心这个男人是个渣男,不值得托付终身思前想后,就找到了我,希望能帮她鉴别一下。

  接下来,杨婷说了他们的故事——

  杨婷,今年26岁,大学毕业3年,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日子过得艰辛。杨婷目前的工作是在一家保险公司,因为没有积累,人又比较腼腆,工作了半年,业绩很差,几乎每个月都排在倒数老板几次警告杨婷,如果再这样,就只有炒鱿鱼了。

  这是一家上市保险公司,竞争压力大,但是发展前途不错,杨婷当时也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进来的,她当然不想轻易失去这份工作。

  一次同事聚会,吃完饭后,大家在ktv唱歌。想到工作的事,杨婷有些忧心根本心思唱歌,只是一个人窝在角落里玩手机

  这时,男同事丁全不知道何时坐在了杨婷身边,他说:“你怎么不唱歌?”

  丁全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十年,每个月的业绩都是前三,年薪近百万,开着一辆五十几万的车。虽然他长得不好看,个子才162,还有点秃顶,但是因为业绩好,口才好,领导喜欢他,他在公司从来都是自带光环

  当时,被一个前辈这样问,杨婷有点紧张,顿时坐直了身子。她和丁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大概光线昏暗缘故,那一晚,她第一次觉得这个丁全并不是平时那个高高在上难以接近的他,相反,他很亲切,不停地询问杨婷在工作上有什么困难

  “这样吧,我带着你跑几次客户,你看看到底应该如何做一位优秀的保险经理。”丁全说。

  这让杨婷非常兴奋,当即就答应了。

   2 

  那之后,丁全真的带杨婷跑了几次业务,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谈话的方式,杨婷都从中学到了许多。

  一次谈工作回来,丁全在车里突然就抱了杨婷,并且吻了她。慌乱之际,丁全在杨婷的耳边说,自己仰慕她许久,只要愿意做他的情人,他可以保证让杨婷的业绩进公司的top5。

  那一夜,杨婷回到家,想了很久很久。

  凭心而论,丁全长得丑,根本不是杨婷喜欢的类型但是,他能帮助自己在公司站稳脚跟,能够让自己把握住这份工作,仅此一点,杨婷思前想后,这似乎是她能保住这份工作的唯一办法了。

  最终,她决定选择和丁全在一起。

  几天后,杨婷就和丁全去了酒店,正式成了情人。

  其实,一开始,杨婷这么做,纯粹是为了工作和钱。但是时间久了,杨婷在业务上开始佩服丁全的魅力,而且也在身体接受依赖丁全。

  渐渐的,她动了真情。她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爱上这个丑男人。

  此时,杨婷开始想和丁全天长日久,虽然自己比他还高4厘米,可是她爱他,想跟他生孩子、想和他有一个光明正大关系

  然而,一个无意的小细节,却让杨婷突然隐约觉得,这个丁全或许并不是他说得那么老实

  那几天,丁全去四川出差,他告诉杨婷,他是一个人去的。

  那天上午,杨婷正在刷朋友圈,突然看到女同事阿丽发了在南京雨花台游玩的照片,一组九张照片的九宫格型式。而就在当天下午,丁全也发了个朋友圈,配的一张风景照看起来和阿丽九张照片中的一张十分相似

  杨婷回忆了一下,阿丽的老家似乎就是在南京,她也确实请假了,说是回去看望生病的父亲。可是,丁全怎么也在南京?而且碰巧也是雨花台?他不是在四川吗?

  杨婷立刻发微信问丁全怎么回事

  过了很久,丁全说:“我哪里去了南京?我还在四川。”杨婷看到这样的话,立刻翻看丁全的朋友圈,想截图质问他,却发现朋友圈已经被秒删了。

  很久以后,杨婷才弄明白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丁全发朋友圈一直都有分组的习惯,那天的雨花台照片,本来是想分组给大学同学那一组看的,没想到忘记分组,发了出来。于是,后来立刻秒删。

就是这件事,让杨婷心里存了疑,难道丁全在婚外,还有其他情人吗?

   3 

  此时,杨婷已经深深爱上了丁全,每天都想着他,她有了强烈和他结婚的念头,所以她不想稀里糊涂的。

  听完杨婷的自述,我对她说:“大概率来说,丁全在婚外绝对不止你一个女人。”

  但是杨婷却反复强调,丁全那么丑,除了我,还有谁会喜欢他啊。与此同时,杨婷也承认,丁全和其他男人不同,他说的话,总是让她感到很舒服,而且丁全也反复说过,杨婷是他在婚外的唯一女人。

  我告诉杨婷以下三点——

  1、在我们的大量案例中,长得丑,并不代表一个男人行为检点。相反,有时候,越是丑人,私生活越是混乱心理学角度来说,他清楚自己长得丑,所以更需要不断征服新的异性,来证明自己的有魅力。

  2、一定要小心那些说话让你觉得舒服的男人,俗话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大概率来说,这些男人的说话技巧,都是在大量女人身训练出来的。

  3、曾经做过调查,只要开始婚外情的人,60%都同时拥有两个或者以上的情人。每个人的心里,对任何“第一次”都有一种敬畏心理,一旦打开婚外情这个阀门,很多人就想要征服更多。

  4、丁全那个秒删的朋友圈,绝对不是杨婷看错了,他就是和阿丽去了同一个地方,借着出差的名义偷情。

  当我给丁全下定义为“渣男”的时候,杨婷依然还是有些不甘心。我笑着对她说:“你再多方面观察一下吧,也可以找人接近一下丁全的妻子,包括丁全的大学同学,或许会有新的发现。”

   4 

  过了大概3个多月,杨婷又在网上找到了我,她说她想办法和办公室一个工作时间最长的大姐成了朋友,从这位大姐嘴里,知道了很多她不清楚的事。这个丁全一直就很花,几年前,在杨婷还没来这个公司的时候,就在外面把女人的肚子搞大了,闹到了公司,后来是丁全私下给了对方五万块钱,才平息了。

  然后,杨婷又趁着一次约会,丁全在洗澡时,她悄悄看了他的手机(她知道他的手机开机密码),在微信购票记录里,杨婷看到了前不久,丁全真的去了南京。那么,他和阿丽肯定是不正常男女关系。

  此时,杨婷已经明白,丁全是个渣男,婚外有多个女性关系,绝对不值得托付。

  当杨婷告诉我这些的时候,我问她打算怎么办。

  杨婷说:“打算换一份工作,保险这一行不适我的性格。也会和丁全一刀两断。”

  又过了一年多,我已经把杨婷渐渐忘记了,那天,她又在网上冒了出来,她告诉我一个精彩结局——

  杨婷后来换了工作,离开了那个公司。丁全找过她几次,她都没见面,丁全也就没继续联系她。本来丁全就没走心,也根本不会费力气挽留杨婷。甚至,丁全想,走了也好,反正也睡了,还不用负责

  分开一年后,杨婷给丁全的妻子发了一封匿名邮件。杨婷经常会看丁全的qq空间根据留言信息,想查到丁全妻子的qq号,一点不难。

  邮件里,杨婷告诉丁夫人,丁全有多名情人,让她去查丁全和阿丽的关系。

  听到这里,我笑着问杨婷:“你不怕丁夫人查到了你?”

  杨婷笑着告诉我,这个也不是没想到,但是,第一,杨婷是个未婚女孩,她不用担心会毁掉自己的家庭。第二,她和丁全已经分开一年,这一年,她和丁全已经没有任何联系,没有任何私下见面、约会、去酒店的行为。大概率,丁夫人查不到。第三,丁全有多名情人,已经够让丁夫人抓狂了,根本顾不上杨婷这个匿名的告密者。

  “我就是要狠狠整一下这个老渣男。”杨婷说。

  后来,丁夫人通过各种渠道,查了老公高铁和订机票记录,查了老公的通话记录,查了老公的开房记录,最终查出,仅仅在公司就有3个女同事曾经跟他有情人关系!除了那个阿丽,还有其他两个女人,当一切败露,四个女人撕成一团,让丁全在公司完全没办法继续工作,最终选择了离职。

  讲到这里,杨婷发来一个“必胜”的表情,她说:“我再也不会爱上已婚男人了,就算他们再有魅力,说得再天花乱坠,我都不会心动了。如果真的爱我,就离了婚来追我。出轨就好像吃shi,一个吃过shi的碗,洗得再干净,也不能用来吃饭。

  - END -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邀您共读精彩文章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倾诉 | 生了个弱智儿子娘家和老公抱团欺负

  倾诉| 二宝跟岳父姓,换来一栋别墅,我觉得屈辱

  倾诉 | 怎么能说我是小三呢?!

  倾诉| 女儿小升初花了12万,老公一怒之下砸碎了电视

  倾诉| 婆婆每月给我5万零花,还给我立了5条家规

  -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如果喜欢,感激在文尾顺手点一下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