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超喜欢你才会有的10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超喜欢你才会有的10个表现

2019-08-14 23:16:44 作者:三三 三感 三感 微信号 来源:三感 阅读:载入中…

男生超喜欢你才会有的10个表现

  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现代人感情方面总是揣着明白糊涂,很多人在感情里受尽苦头,临分手时候还要问对方爱没爱过。

  且不说姿态难看,明明在问出口之前心里的答案就有了八分。

  在我看来爱是本能,是即使拼命装高冷,却还是会被对方看到身后不自觉摇着的尾巴

  爱就是能感受到的热烈,如果感受不到,那多半就要接受一个事实:他可能没那么喜欢你

  今天呦呦为你们整理男生超喜欢你才会有的10个表现,或许表现各有不同,但爱意却都是满到溢出来。

  1. 约会时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忍不住微笑

  有句话说得好,一见你就笑的不是傻逼,就是超爱你的人。

  日思夜想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理所当然要把高冷抛在脑后。情绪管理成年人应有的技能,但在喜欢的人面前所有人都会想做回小孩子

  因为超喜欢你,所以哪怕表现出栽在你手里,也毫无关系

  2. 走在前面的时候,三步一回头地找你

   

  明明彼此都是大人,却怕在人群中失散。

  他会在看不到你的时候,永远是一副不安样子,左右挪动着三步一回头地找你。

  超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能把你别在裤腰带上才觉得安心

  3. 送你回家的路能走出2倍的时间

   

  记得学生时代谈恋爱,回家的路明明只要20分钟,却总能走上一个小时,一到分别的时刻,就总有办法拖延时间。

  喜欢你就会一直想跟你腻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做,哪怕没话可说,静静地待着也能感到内心平和

  男生在超喜欢你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变娘,所有的洒脱决绝都留给了单身,平时一本正经的人撒娇赖皮玩得贼6。

  超喜欢你就是为了跟你多待几分钟,把面子踩在脚下都心甘情愿乐呵呵。

  4. 说好做你的人肉闹钟,却永远不准时

  永远不要指望超喜欢你的人,来督促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因为在你为自己的没有毅力开脱之前,他就已经原谅了你的懒惰,并且还觉得这样的你也超可爱

  说好做你的人肉闹钟,可永远是让你睡到自然醒,理由永远是:看你睡得太香不舍得叫你。

  超喜欢你就是努力为你承担更多,让你不必感受这个世界残酷痛苦,哪怕只是早起而已。

  5. 没任何理由总是突然亲你一口

  单身的时候最怕跟情侣一起出去,因为情侣有一种气场会自动跟单身狗隔开。

  直到后来谈了恋爱,才知道超喜欢对方就是无时无刻都想跟对方亲亲抱抱举高高,这种想法强烈完全可以屏蔽周围环境

  超喜欢你,就是不好意思把我爱你挂在嘴边,却经常没理由地拉起你的手啵一口。

   

  6. 生病的时候,把你宠成废人

  生病是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候,所以他爱不爱你,生一次病就知道了。

  看病是一件劳神的事,不喜欢你的人很快就会觉得不耐烦,但喜欢你的人往往会比你自己更着急

  超喜欢你的人在你生病时花时间陪你,甚至把你宠成一个废人,因为在他心里你的健康大于一切,甚至是他自己。

   

  7. 永远做那个“没关系先生

  永远以你的想法为主,自己想要的总是排在优先级的最后一位。

  哪怕提到日料哈喇子都要留下来,你一句想吃部队锅,他还是会屁颠屁颠地跟你一起去。问到他的想法永远是“没关系”,无条件地只要你开心他就开心。

  超喜欢你的人其实并不是什么都“没关系”,而是你才是他的“最要紧”。

   

  8. 不会控制你,但希望你越吃醋越好

  喜欢,就是伸出去却又收回的手。

  哪怕想去限制对方的自由,也会因为舍不得而克制在心里。虽然如此,却十分希望对方控制自己,一边对被管教说着不要不要,一边心里却乐开了花。

  超喜欢你的人不是不会嫉妒,而是在流言蜚语面前,选择100%的相信你。

  9. 微信你是置顶微博你是特关

  爱你的人时刻对你保持着好奇心,想知道你每一刻的心情变化在乎你想要的东西,无论是精神还是物质上的,都想极力满足

  朋友男友有一个小本本,专门记下女友微博的转发抽奖,然后等纪念日送她做惊喜

  超喜欢你的人永远不会让新鲜感下降,因为日积月累观察注定了他最懂你。

  10. 不会经常提“结婚”二字

  如果一个人想跟你走一辈子,他一定不会把结婚二字挂在嘴边,但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为此准备

  从不下厨房的他跟妈妈学起了做菜,家里的甩手掌柜却愿意为你拖地,甚至愿意在你姨妈期为你洗内裤

  超喜欢你的人怕把结婚挂在嘴边太轻浮,却像家人一样把你照顾事无巨细

  我常常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跟这个人有关的,所有琐碎事情

  尽管每个女生都说着要独立,但必须承认每个人都想被特殊对待,都想做别人眼里最重要存在

  春夏说:“我要这世界上有一束光是为我而打的,有人是为我而来的。”

  如果这个人出现了,请好好珍惜

  如果没有,请你慢慢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