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梦是预示还是潜意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梦是预示还是潜意识?

2019-08-15 11:15:09 作者:阿苏娜 小巫师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梦是预示还是潜意识?

  01 梦 境

  小F是一个家庭主妇,总是在睡午觉时候被鬼压床,而且每次都压得特别狠。

  有一次,她在屋内哄小孩睡觉,后来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若说睡着也不完全是睡着,因为她听到门外的丈夫和其他家人在聊天,甚至连他们说话的语气内容都听得一清二楚

  但她就是感觉自己动不了,并且连眼皮都抬不起来,她很抗拒这一类的情况,每次都会拼命抵抗,好不容易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床头坐着个女孩子,背对着她,头发很长,正在捏她小孩子脸蛋

  她直觉这个女孩是丈夫曾经爱过的女孩子,所以对她的到来非常愤怒,可她就是起不来,眼睁睁的看着她动自己的小孩。

  后来还是她的妈妈忽然走进来拿她的脏衣服发现满头大汗,很痛苦并且口中有臆语的情况,推了她一把,她才醒来。

  之后她心里一直有个疙瘩,甚至还有点影响对丈夫的感情,因为她老梦到他的前女友来动自己的小孩,并且每次都是鬼压床的情况,让她非常难受

  解 梦 

  梦到丈夫的前女友,虽然很让人生气,可是单从梦理来说反而有可能好事一般来说,前女友是一种独属于丈夫的附嘱品,是“拥有”的意思

  梦到丈夫的前女友,可能丈夫在最近的事业会有意外收获,发财或者升官之类。而在梦中看到前女友动自己的小孩,其实此时小孩不单纯是小孩,而是“爱情结晶”,也可以理解为爱情,就是前女友正在动自己的爱情,即她正在动“我”的面包

  这是梦主的危机意思在作崇。因为前女友以如此诡异方式出现,每次都是“鬼压床”后看到前女友,因此梦主还猜测丈夫的前女友是不是已经变成了鬼,死了?

  而事实上,丈夫的前女友活得好好的。女人在生完孩子后,从精神身体都很衰弱,特别是气血大亏的时候最容易发生鬼压床事件,也会做怪梦,此时家人应予以更多包容关心

  后来证实,此梦主丈夫在那个期间的确遇到了贵人,做成了一个大单子,得以晋升

  02

   梦 境

  有一个女孩子,我们称她为小C吧,刚刚上高中比较迷恋汉服,平时放假在家里时喜欢穿着汉族梳上比较古风的头发,在小区里走来走去,手中还要拿把扇子。她经常给她妈妈说她做的一个梦。

  梦境内容是这样的,她梦到自己是在一个非常豪华宫殿里,并且她的身份应该是个妃子啥的,她站在宫殿一个花园内,面前是一大簇牡丹花,然后她的心情很惶然。

  在梦里知道有一路大军正在闯入宫殿,要杀了宫殿里所有的人抢走她。她觉得自己是红颜祸水,很命苦同时意识到闯入宫殿者必然不能得到好的结果,他一定会失败,所以她很伤心难过,觉得都是自己害了那个人及他的军队

  每次梦境到此就会结束,她只是很凄惶地站在牡丹花前,不知所措。她给她妈妈说这个反复出现的梦境的时候,告诉她妈妈,说她觉得这是自己的前生,她坚信自己真实经历过这些事情,并且留在了潜意识记忆中。

  她说她前生是红颜祸水,这一世可能会受到惩罚说不定哪天会被人杀了。她妈妈因此非常担忧,找到阿苏娜代为解惑。

  解 梦 

  其实这个梦境虽然是没有最后的结果,事实是非完整的。而且小C反复梦到,细节清楚,牡丹花是粉白色的,非常漂亮却开到糜荼。

  一般来说,梦到花朵事实上多数代表吉利,特别是梦到牡丹花,代表很吉利。

  小C梦境中出现的宫殿,很可能就是她现在现实生活环境家境不错,但其父母生意可能会出点问题。牡丹代表富贵,小C应是生活在一个富贵家族中,并且贪恋此富贵环境。

  而外面要抢走她的人,反而是有可能在潜意识里破坏这种生活环境的人。苏娜于是询问其母,是不是最近家里大人的生意出问题?给孩子造成了某种压力

  小C的妈妈说,他们家的确在当地还是家庭条件很不错的,其父亲开了一个小小的塑料工厂,近半年来,厂子的确出了点问题,积压货物太多,卖出去的收不回来款子。

  小C的父亲酒后酒风不好,经常在家里胡闹,诉说有关厂里的事情。所以她也觉得,小C此梦可能与这件事有关。而小C此梦的生成,还与她平时喜欢看网络古言小说,及喜欢汉服及汉文化有关。

  03

   梦 境

  刚刚离婚的小X,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因为两家父母闹不和,最终影响了夫妻感情,其妻子提出离婚,走的绝决。小X一时走不出来,常常梦到前妻

  梦境是这样的,他有睡午觉的习惯,每次睡着就会听到门响,是钥匙转动锁扣的声音,每次这个时候他就觉得很高兴,梦里知道是自己的前妻回来了。

  然后他故意装睡,不起来,感觉到前妻回来后,来到床前,盯着他看。前妻又起身,整理衣服柜子。之后前妻会去厨房,叮叮当当的切菜做饭,一切的声音都很真实,他甚至在梦中闻到了前妻做的菜香味

  好像一切都恢复正常,但是他不敢起来,梦里似乎有个声音在告诉他,只要他起来,一切都会成泡影虚幻。所以他的午觉睡的时间比较长,导致夜晚睡不着,现在的失眠严重

  解 梦:

  苏娜想说,别解梦了,还是去找个心理医生看下,阿苏娜从此梦主的梦境及其生活作息来看,认为此梦主怕是有轻微抑郁

  一般来说,梦到前妻并不主吉。前妻代表前尘往事,亦代表旧的纠纷和事件。

  梦到前妻,指梦主依旧陷入在前尘往事的纠纷中不可自拔,并且有可能因此而延生更多不好的事情,会影响其运气,使运气变坏。所以此梦本身并不是一个吉梦。

  而梦主沉浸在梦中不愿醒来,阿苏娜外行推测可能是有轻微抑郁,对失去前妻有着深刻后悔留恋,但却无法改变现状也不能挽留,以至于产生这样的情况。

  梦主为了留在梦中久一点,午睡时间特别长,导致晚上睡不着,其实是个恶性循环健康的人也会弄出毛病

  此情可待成追忆可惜当时已惘然。若不能改变现状,不如真正放手,对双方都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图 | 网络

  抖音号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V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实录 | 关于胎梦梦境解析

  实录 | 梦的预示

  实录 | 关于偷吃的灵异故事

  实录 | 关于火葬场的灵异故事

  实录 | 什么样的梦代表着危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