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妹子就在眼前却不知道如何开启话题?怕你是没看过这个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妹子就在眼前却不知道如何开启话题?怕你是没看过这个技巧!

2019-08-15 20:00:09 作者:尹菁 恋爱补习班 恋爱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妹子就在眼前却不知道如何开启话题?怕你是没看过这个技巧!

  兄弟们好,我是尹菁

我觉得还是得跟大家讲解一下到底怎样才能开启一个合适话题,很多兄弟在社交软件上不知道怎么开口,就比如在探探上,我们匹配了一个妹子到底应该先说什么,小姐姐、小可爱似乎是永恒不变的打招呼方式当然你可以更简单粗暴一点,也可以更骚气一点。 但是接下来我们要聊一些什么内容呢?查户口妹子不会喜欢,做一个简单地自我介绍似乎太死板,即使偶尔聊上几句,但有的时候还会被妹子怼的无话可说。 而不会聊天的男人最终的下场只有一个,没有对象 最近来咨询我们的兄弟几乎都是为了学习聊天而来的,而且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导师,这一句话我应该怎么回?” 而你解决了这一个问题,还是会有很多的问题在困扰着你,毕竟聊天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可能说我今天学会了这一招,以后聊天就没有问题了,兄弟们还是需要进行系统性的学习的。 接下来的这几天,为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聊天中我们需要注意地方,谨献刍言,愿共勉之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在互相成为好友时,看一看对方朋友圈里都有那一些内容,这也就像是女生喜欢看男生的聊天记录,男生想看女生的相册一样。 在社交软件上你们加上好友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对方的朋友圈,这样我们可以大概了解妹子的一点爱好习惯等等。根据妹子的朋友圈我们再去开启话题。 比如:“你家的狗狗好可爱啊!” “那可不嘛,超级可爱!” “比我家的可爱了不只一点半点。” “你家的是什么狗呀?” “是一只24岁的单身狗,你可以叫他CXK” “哈哈哈,你可真逗!” 通过妹子的朋友圈,我们能够大概的了解到妹子的性格等等,看看妹子的朋友圈是经常晒美食,还是经常晒旅游,从她的兴趣点出发,这是最稳妥的方式。从自身找话题,意思就是跟妹子说一下今天发生新鲜事比如自己刚去看了一部电影,你可以跟妹子说: “刚刚去看完了一部电影。” “什么电影啊?” “哪吒之魔童降世。” “我也看过了,很感人。” “对呀,激起了我满满的父爱。” 或者是你在家里哪里也没有去,你可以和妹子说: “今天没有对中国绿色公益贡献。” “怎么了呢?” “待在家里,一动不动,我的小树苗可能不会长大了。” “哈哈,活该。” “可不可以给我浇一点水,我不想看见它瘦弱的亚子。”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制造场合适的开场白,那么你可以试试下面几条,几乎适用于任何开场。 1、“对可爱的女孩子简直没有抵抗力。” “嘿嘿,谁可爱了呀。” “肯定不是我喽。” “那也不是我。” “不承认一律按照小可爱处理。” “你这处理的太草率了吧。” “跟小可爱聊天都不能保持冷静了。” 2、“今天听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 “什么歌呀。” “《XXXX》” “这首歌我也听过。” “对CXK的声音简直没有抵抗力,爱辽爱辽!”以上的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找话题方面的困扰,但是在这之后要怎么和妹子继续聊下去,延续话题和吸引妹子的兴趣依旧是我们需要攻克的难题好在我们有时间精力慢慢来,一口不能吃成胖子,你的胃本来就丁点大。 大多数的兄弟在开启话题的时候很简单,但是妹子回复了之后,却又不知所措了,最根本原因还是自己的词汇量太少。 就好比是“撒盐空中差可拟”和“未若柳絮因风起”相比,哪个比较显而易见。 试想一下你走在大街上,有一个妹子和你聊天,妹子问:“你在干嘛呢?”你会回答:“没事干,在街上走走。”这样就不如说:“今天路上的人很少,月明星稀,不出来走走有点可惜了。 END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泰阳校长直播间全程传授干货你想要的脱单技巧,都在这里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