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

2019-08-15 22:16:20 作者:失恋先生 软绵绵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

  2019 / 8/ 15 星期Article |  失恋先生P | 失恋先生今天在后台看到一个女生留言说,她和男朋友约定每天晚上睡觉前说晚安,但后来她男朋友说对他来说这是在完任务。她很困惑难过,明明是为了跟对象维持一种亲密感,怎么就成了给他布置的任务,真的是她做错了吗。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人吧,他什么事都不愿主动去做,等你开口要求时候,他又说没空间了,太束缚了。你想每天跟他视频一次,你想每个节日都能收到他的礼物祝福,你想一个星期和他去看一场电影,你想每次生气他能说些安慰的话……真正爱你的人,总会主动为你去做这些事,而不够爱你的人,总觉得这些都是负担一个朋友跟我说过一句话,我特别赞同,她说:其实女生最害怕的是被忽略。是啊,不管她们看起来跟你提过什么“无理”的要求,但最终她们不过是想在你这里得到更多的爱和在乎听人说,爱情和礼物都不能伸手去要,他如果想给你,早就给你了。当你什么都要跟他提要求他才会去做,当你在意的事对他来说只是完成任务,这样的爱情就已经变质了。希望你能明白,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一定是最主动的那个。最怕的是,被忽略。我在这里讲故事给你听  2019.8.15 GOO‍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