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心太软了,你总为别人着想,谁为你着想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再心太软了,你总为别人着想,谁为你着想呢?

2019-08-15 22:45:20 作者:小搭 美小搭 美小搭 微 来源:美小搭 阅读:载入中…

别再心太软了,你总为别人着想,谁为你着想呢?

  你总是心太软 心太软

  把所有问题自己

  相爱总是简单 相处太难

  不是你的 就别再勉强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难看出谁是农夫谁是蛇,很难辨别谁是兔子谁是狼,有时候,无私的心换到的却是自私付出换来的是伤害

  小搭有个同事,暂且叫她小A吧,小A和她老公结婚不到一年,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婚后,那个当初信誓旦旦说要保护她一辈子的男人变了,从一次喝醉后的争吵,老公打了小A之后,噩梦开始了!

  每一次他们有争吵,她老公就按捺不住要打她,而且如果还手了,回应她的是更残忍家暴

  但是每次家暴完的第二天,她老公总是痛哭流涕地说自己错了,是在情绪之中才做出打她的行为,他还是很爱小A的。

  小搭和其他同事都劝她离婚,但是她总是说,她老公在不打她的时候对她还是很好的,会带她出去玩,会给她买漂亮首饰,会陪她一起去买菜做饭。

  每一次,小A都选择原谅她老公。

  直到有一次,小A被打得皮肤都发紫了,她逃到了我家,可是当她看到她老公在楼下等了一夜的身影,小A还是动摇了。

  最后跟我说,“算了,我相信他最后一次吧。”

  其实,一旦家暴了一次,后面就会伴随而来无数次,小搭知道永远都不会是最后一次。

  所以说,面对心爱的人面前,女人原则就会变得很低很低,心也会变得很软。

  但是小搭一直觉得,做人还是不要太心软,太容易说话,要让别人知道你是有底线的,一旦触碰了这个底线,你就会不惜一切代价离开

  这样,他才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去欺负你。

  要记住,人要在该心软的时候心软,不该心软的时候要变得心狠一点。生活是你自己的,不要让别人来主导你的人生

  欢迎留言

  分享你们的想法故事

  晚安

  点一下,告诉小搭你也“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