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眼里最性感、显腿长的穿搭竟然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眼里最性感、显腿长的穿搭竟然是.......

2019-08-16 21:45:09 作者:票叔 女神升级计划 女 来源:女神升级计划 阅读:载入中…

男生眼里最性感、显腿长的穿搭竟然是.......

  嗨,闺蜜大家好,我是票叔。有很多小个子姑娘一到夏天发愁,明明自己拥有苗条身材,明明自己也可以成为女神,却被“个子”这个标签耽误了。

  其实,小个子女生想要穿得显高,采用“上短下长”的穿搭方式就可以做到。这里的“上短下长”,不是上身穿得很短、下身穿得很长,而是增高路上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提高腰线,营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接下来,票叔就给所有小个子女生推荐4个小窍门、7件时尚单品,让你立刻拥有超级无敌大长腿,从此过上身高一米八的生活

  1

高腰线紧身长裤

  首先要推荐的单品是高腰线紧身裤,一条颜色偏深的高腰紧身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件深蓝色T恤加西装外套特别适合用作出勤装。

  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第一个小窍门:把上衣的下摆塞进裤腰。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高腰牛仔裤的“提高腰线效果发挥极致

  而“紧身”的作用,则是能让你的小细腿显得更加纤细配合“上短下长”的小个子穿搭法则,瞬间就拥有了大长腿有木有?完全看不出来只有158cm的身高!

  谁说小个子女生只配拥有可爱这一个属性?纯属胡扯!小个子女生完全可以驾驭好成熟风格

  一条卡其色高腰紧身裤,上身搭配一件浅蓝色丝质衬衫,采用第一个小窍门的穿搭方式,分分钟摆脱“小个子”标签。再配合着微卷的长发,不但成熟,还有一丝温柔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第二个小窍门:穿一双细高跟鞋。小细跟一方面可以增高,另外一方面还能使双腿显得又细又长。

  决不能选择粗跟或者坡跟,虽然也有增高作用,但是会显得很“矬”! 

马上要出场的,是第三个小窍门:选择前开叉的裤腿前开叉能展示部分纤细的小腿,再配合着细高跟的增高作用,能够拉长小腿以下的身材比例

  一条黑色高腰时装裤,上身搭配一件V领衬衫,非常显气质。黑色本就具有瘦身效果,再利用好前面提到的两个小窍门,又瘦又高将会成为你新的标签。

  2

高腰线阔腿裤

  了解了前三个小窍门之后,我们继续来看第二件时尚单品:高腰线阔腿裤。如果你不仅属于小个子,腿还不是特别细的女生,那你一定要尝试一下!

  灰色高腰线阔腿裤,上身搭配短款黑色老爹背心,再加上一顶灰色棒球帽,配一双小白鞋。不但显腿长,还能将腿部万恶的肉肉隐藏起来。

  另外,整体黑、白、灰经典配色组合永远都不会过时!这样出街,依旧是个活力四射的时尚妞。

  3

单品三:高腰线背带裤第三个必推单品:高腰线背带裤。背带裤一直以来都备受小个子女生们青睐,既可以减龄,还能穿出清新感觉。如果再选择一条高腰线背带裤,更是完美实现了“上短下长”的穿搭法则。内搭一件最最普通白色印花T恤,都能在人群独树一帜

  4

单品四:高腰线背带裙

  提到了背带裤,票叔不得不说的下一件单品,就是高腰线背带裙。如果背带裙的背带较宽,票叔建议你的内搭选择白色T恤;如果背带很细,最好选择白色抹胸作为内搭。

  拿下图举例,可以看到图中小姐姐的裙摆较短,这就涉及到了第四个小窍门:对于裙子长度,要么选短的,要么选长的。

  背带裙腰线到裙摆的长度,和裙摆到脚底的长度比,满足0.618黄金比例,能让你的大长腿毫无遗漏的展示出来。如果裙摆的长度在膝盖附近,反而会显得腿短。

  5

单品五:高腰线短裤

  下面这一件单品,是这个季节最最常见的短裤。高腰牛仔裙裤的左右下摆相互交错,既可以增高,还有一种“神秘感”。

  上衣的搭配就比较容易了,如果你有直角肩的话,建议你选择能露出肩膀衣服。细腰细腿细手腕红唇锁骨直角肩,在男生眼中,这些都是女神该有的样子

  高腰牛仔短裤,配黑色紧身一字肩,除了能衬托肤色白皙、拉长身高比例,还能穿出“小性感”的feel。

  喜欢这种风格的姑娘们可以大胆地尝试,我们男生非常吃这一套。出街这么穿,回头率百分之一百万!

6单品六:短款A字裙

  接下来要推荐的单品,是短款A字裙。A字裙既可以收腰,还可以帮助你掩盖胯部和大腿的小缺陷。非常适合胯部较宽、大腿肉肉多的女生穿。

  另外,A字裙也同样适用我们第四个小窍门,根据短裙的黄金比例计算方式,把双腿搭配出最长的效果。

  7

单品七:收腰蛋糕

  最后要推荐的单品,是在男生眼中很有女神范儿的蛋糕仙女吊带裙。超高的收腰设计,有一种“胸以下都是腿”的错觉,非常“小心机”。

  要注意的是,对于短裙来说,黄金比例的计算公式是背带裙腰线到裙摆的长度,和裙摆到脚底的长度比。

  而对于这种“心机长裙来说,计算公式应调整为:裙摆到脚底的长度,和真实胯部到裙摆的长度比。

好啦,各位小个子的姑娘们,你们学会了吗?抓住夏天的小尾巴,赶快安排上~

  你说我听周五了,做个小游戏放松括号里填什么字才能使等式成立评论区抽1位闺蜜胶原蛋白饮品2瓶留言+点赞中奖几率更大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