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姜食堂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姜食堂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9-08-16 23: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姜食堂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姜食堂 第三季》是一部由罗英石 / 申孝静执导,姜镐童 / 李寿根 / 殷志源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一):爱老罗一万年

  我可以再爱老罗一万年,吵吵闹闹的日常却带着别样温馨成员之间一个眼神就可以懂得彼此的心意 相互鼓励相互理解相互爱,我们可以相互埋怨也可以相互安慰,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吵吵闹闹这么多年就这样再继续下去吧!不论新西游记还是姜食堂还是三时三餐只要老罗肯拍我就能一直看下去 永远!永远!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二):姜食堂点赞

  我当时看到这部综艺弄么高的分,我想一定有原因,我就点了就去看,果然不错了。我就得这个节目带给我们不仅仅是美食,还有大家用心。我甚至都想去当厨师了,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了。看他们真的很用心,没有一点明星架子,还有就是秀根叔,笑死我了。我原来没有看前几期,但是看了最新版的姜食堂我就把前几期全部看了。不错哦,值得拥有高分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三):很喜欢

  成员们友爱的diss节目组,节目组官方吐槽成员日常吵架,节目组对成员们坑起来毫不心疼,打歌起来毫不吝啬。 整个团队大家都相互照顾,一起玩耍,NANO 带领着他们吃喝玩乐,变胖的PD,感性的虎东东大叔,细心全能的秀根叔,实权初丁大大,撸铁纸片精灵宰贤,喜欢唱Rap的抒情歌手酒鬼艺术可爱虚势懵傻的闵浩MINO(被带的越来越像大大),会撒很多娇的PO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四):最高的组合,1+1大于2的化学反应

  

虎东东真的可爱,对后辈真的善良:秀根叔搞笑担当也是虎东东的支柱,洗总,也是整个姜食堂的中流砥柱,没他真的不行,总说自己没什么技术,其实他是全能;大大真的可爱又搞笑,感觉是那种刀子豆腐心的人;宰贤这一季真的太累了总是精神出走,一方面想看他们的新作品但是真的不想让他们这么累啊呜呜呜;圭贤也是可爱担当,新西游记里每次赢了游戏就跪下手指天笑死我了,因为新西游记爱上了在光华门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mino真的艺术家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五):我的下饭综艺

  看了三季 慢慢对虎东越来越了解 看到有一期虎东说“我算什么啊” 大概虎东就觉得自己是个综艺搞笑艺人吧 算不了什么 骨子里真是个温柔到不行的人 因为一个喜欢了他20年会感动到在厨房眼泪 觉得自己为啥值得呀! 他就是值得呀 我很多很多多顿饭都是看着姜食堂过来的 开心的时候 点块鸡排喝快乐水看姜食堂 快乐到不行 郁闷的时候点一块鸡排喝快乐水看姜食堂 我的快乐难过都有姜食堂陪伴 虎东就是那么值得让人喜欢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六):罗pd最棒

  从两天一夜过来的,真的很喜欢罗pd的综艺节目,不管是新西游记、姜食堂或者三时三餐,节目中没有什么特别的爆点和冲突关注始终人本身,如果没有这群人,或许节目不会成功,节目自然温暖,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冲突,可是能感觉到节目组的用心,一夜之间餐厅的变化动漫设计,姜虎东不断的进步,曺圭贤休假期间不断的练习,mino的才华、秀根叔的有趣,大大的实权,p.o的可爱,不管是节目组还是演职人员也好,他们准备的一直很充足,他们所想要反馈给观众的东西真的很用心、很好,永远支持你们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七):其实我觉得有一个点我不是很明白……

  其实我觉得有一个点不是很明白,综艺上说,曹小丑是退伍第二天就来到了姜食堂。那么,他学了一个月的披萨,是啥时候学的……?

  姜食堂真的很有爱,每次看到他们,我都不由自主开心的笑起来,之前看他们的西游记,真的是把每一季都看了,每次都是笑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想问个问题,为什么要我写够140个字?哈哈哈以示对综艺的尊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八):梦想

  成员们友爱的diss节目组,节目组官方吐槽成员日常吵架,节目组对成员们坑起来毫不心疼,打歌起来毫不吝啬。 整个团队大家都相互照顾,一起玩耍,NANO 带领着他们吃喝玩乐,变胖的PD,感性的虎东东大叔,细心全能的秀根叔,实权初丁大大,撸铁纸片精灵宰贤,喜欢唱Rap的抒情歌手曹酒鬼,艺术可爱虚势懵傻的闵浩MINO(被带的越来越像大大),会撒很多娇的PO 又搞笑又温馨又敬业,原来事情想做好只要认真学习认真对待,就会做很好,有回报。 20190726最新的一期,快结束的时候背景音乐꿈을 꾼다一出,感伤舍不得结束。 这个是他们所有人都梦想着的事情,也都实现了。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九):《姜食堂》劝退在座的想要创业的各位

  之所以毫不犹豫且毫不吝啬地送上五星好评,不仅因为各位MC以及罗PD的个人魅力,而且因为这是一部可以看得见优秀人们聚集在一起认真、努力、用心地付出的综艺。

  他们在这部综艺中的付出,可以从网友高呼“劝退创业者”的弹幕中窥见一二。

  开姜餐厅的日子里,一天的时光仿佛都要长久一些。生活要从早晨8、9点开始,如果午市营业就需要再提前些许。从简单食用早餐之后便是无尽的忙碌,驾车去熟悉超市里大采购,之后投身于厨房之中,洗涮并处理每一份新鲜食材,营业高峰期同步提供数份点单,忙到人仰马翻,忙到筋疲力尽,仍要保持饱满态度送走每日的最后一批次客人们,闭门关店,驾车回宿舍,然后,一天结束?想得太天真!仍要为来日做足准备:揉面然后脚打,一圈一圈,转无尽的圈圈;烘焙妙汉饼干、研磨红豆沙、制作龙珠,一项一项,忙不完的工作。直至凌晨,方能将劳作了一日筋骨疲惫身体抛在床上,方能将紧绷了一日神经大脑投入梦乡

  开姜餐厅的日子里,时光的流逝仿佛都要快速一些。日升而作,日落还作,日再升了继续作,时间就这样从一碗碗手作的面条中、从一角角火热的披萨中、从一份份明亮的炒年糕中、从一盘盘拔着丝的泡菜饭中,从一杯杯清凉甜品中匆匆地溜走了。埋下头的时候天色还明,抬起头的时候月光已经从天上拂拭着大地了。

  于是就有了前面提到的“劝退创业者”,这是一份极其辛苦的且入很有可能不敷出的工作。

  做事不易做人更难。

  神仙阵容绝非网友的吹捧。这里的“神仙阵容”绝非通常意义上所指的大咖位明星齐聚,虽然《姜食堂》也谈得上是璀璨星光,它有着国民MC、四代偶像人气综艺咖的完美搭配,但我想我们夸耀的“神仙阵容”更是这个团队的完美搭配,更是这个团队里每一位闪耀着满满的人格魅力的主创们。他们每一位在《姜食堂》里的表现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世界暖意

  如此综艺,使得我总是在告别之际泪水潸然

  《姜食堂 第三季》影评(十):诚意乃做节目的基石

  罗PD真的太会组综艺团队了,除了几位MC,我想罗PD应该也是带出了非常棒的综艺制作团队。

  根据韩综一贯反应对比较夸张的风格,对于客人基本对菜品给与很高的赞美评价效果,我对菜品真实好吃程度保留一点点的质疑。

  但是,毫无疑问的是,这些MC们都非常用心地去事前学习和练习了,而且大家在整个节目拍摄过程中都非常配合,没有人偷懒。不管本就是综艺人(Gag Man在韩国娱乐圈体系中,地位收入属于排位比较下面的),还是歌手,演员去拍综艺,他们拍常驻综艺,就是综艺人,那么他们就非常努力地把这个工作做好,尊重客人,对节目负责。“虽然因为我是艺人,客人对我会加一点滤镜,但是我们自己要自重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我觉得这是做综艺的明星们需要秉持的基本职业操守相比之下,一些非常没有诚意的,一点也不用心的,甚至把观众当傻子的速食综艺节目,尤其国内的某一些,我就不自贬了。何时才能做出自己的综艺节目,而不是快速买版权完全复制,没有半点创新(即使是游戏的小环节),我想这条路可能有点长。

  另外还想说一下,后期制作团队也是造就罗PD节目优秀的重要推手。近日已经看到别的不错的综艺,有做到比较细节挖掘,颇像老罗的风格。《孝利的民宿》当时我专门去查了一下PD,不是老罗,但风格很像。基于真实基础上的再挖掘应该是目前综艺的主要方向

  《姜食堂》节目的配乐BGM,不仅起到烘托气氛应景的效果,有时候还起到了笑点作用,比如光华门从来不会迟到。每当MC们,好多好像是虎东,开始讲一些不必要的絮絮叨叨的废话的时候,恰到好处的卡断及音效处理,不仅很好地控制了节目的节奏,而且让观众有一种,“啊,可能某个时刻生活中有这种想要掐掉不想听的话的快感”,你甚至会觉得有点可爱。节目的剪辑,不会因为可惜有些内容而打乱节奏,放不下的有趣的,都有最后一期零碎的剪辑。但是你若以为只是片段播放,可就错了。老罗的团队,必定要做一个总结,把这些琐碎的片段连接起来,让你看到更多的幕后,并在回忆中和这一季度的节目默默不舍说再见。

  我们,期待下一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