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闺蜜抢戏告白赵蕊,方嘉煜化身柠檬精。邀你一起精彩回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闺蜜抢戏告白赵蕊,方嘉煜化身柠檬精。邀你一起精彩回顾~

2019-08-17 18:00:20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非常完美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男闺蜜抢戏告白赵蕊,方嘉煜化身柠檬精。邀你一起精彩回顾~

  在本周的《非常完美》里,又有三位美丽动人嘉宾分别向自己心仪的男嘉宾勇敢地发动了爱情攻势相信大家都看得非常开心~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节目里那些令人难忘精彩片段

  北京大妞赵蕊带着男闺蜜来到了舞台上,还一次挑了三个心动对象!可是在被她真正心动的男孩拒绝了以后,一个没有人意料到的身影出现在了完美之门的后面……

  非典型扬州女孩元宝,带着她的吐槽欢快,来找她喜欢的小鱼儿方嘉煜啦。一上来他就用柠檬给了方嘉煜一个下马威。在尝遍百味之后,她最终为他准备的是……

  小皮蛋李梦然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是娴雅漂亮空姐张濛濛的心动男生。而她不仅喜欢他,不喜欢别人踏进家门的她更愿意为了李梦然在台上筑起他们的爱巢。小皮蛋会被打动嘛?

  以上只是本周节目里小小的一部分精彩片段哦、大家如果还想看看自己有没有错过其他的内容,不妨打开腾讯视频搜索《非常完美》进行回顾~

  《非常完美》节目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ABC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