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解答】考博失利或被分手,我该如何处理这段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解答】考博失利或被分手,我该如何处理这段恋情?

2019-08-17 23:01:24 作者:刘思伽 尘世游乐场 尘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解答】考博失利或被分手,我该如何处理这段恋情?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哥哥姐姐,你们好,特别喜欢你们的节目,我一直都听,但是这是第一次写信,好希望被抽中呀。我本科一本,硕士调剂到某师范一本专硕,去年考博考某211师范差一分,硕士期间有发表核心期刊,今年准备再考。最近大学好朋友介绍表哥A给我,我和他同岁,男生比我大两天。这里称男生为A吧,A本科211,硕士985,明年会继续博士。在家庭条件方面,A比较好,家里在中部某省会供第三套房父亲在省会事业单位上班,而我家农村经济条件也还行,求学路上,也不会为经济担忧,不过和他比较起来,还是有很大距离。在外表方面,A身高和我差不多,我169,他大概171,我偏瘦,他现阶段有些胖,不过白白的倒也看着可爱面容我们俩都还可以,我同学说我外表配他绰绰有余吧。其实一直以来我更看重男生的内在,对外表身高没有太多要求。我知道感情可能需要用这些来衡量,不过鉴于我和他是别人介绍的,所以最开始确定关系有一部分原因是基于彼此客观条件。最近我们俩在短时间内觉得彼此性格都挺好的,他觉得我贤惠温柔,我觉得他幽默学识,所以我们俩很快在一起了,确定了关系,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他对我也很好,也很会讨女孩子开心。虽然我觉得我们由于不同成长环境,在很多方面有不同,比如他喜欢动漫电影我喜欢运动舞蹈瑜伽,不过我觉得这些都可以克服,而且我们也可以慢慢培养彼此的爱好接触不同的事情。我们暂时异地,在不同省,我在原来学校这边复习,他在自己学校读研。我原打算考博会考他们学校,结束异地。我基本上没有谈过恋爱, 我很开心和他在一起,希望和他一直走下去,把我们俩在一起的事情也告诉了亲人朋友。他谈过一段两年多的感情,我和他的关系,他没有告诉他父母,他觉得要等我定下来再告诉父母,带我见父母,也就是我考上博士再告诉。而且昨天谈到相关话题,他也会避而不说“即使如果没有考上,我们还会在一起,你好尽力而为”之类的话,而是选择转移话题。其实我一直都设想过如果我真的最后没考上,我会觉得配不上他,自己选择离开。但是他昨天对此避而不谈反应,让我觉得挺心寒的,我一想到如果万一没有考上,我还会被分手,我对他就不会有安全感了,就觉得他挺陌生的,现在就会本能的不想去和他走近以及亲近了。哥哥姐姐,你觉得我的想法合适吗?其实客观来讲,他的性格挺好的,会关心人,逗我开心,我应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呢。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转载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