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月后,将有上千人返回农村,因为马上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月后,将有上千人返回农村,因为马上要…

2019-08-18 15:00:11 作者:悟人生 幸福悟人生 幸 来源:幸福悟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月后,将有上千人返回农村,因为马上要…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小时候时光,总是很单纯的,没有如今的发达科技,没有低头一族,更没有网络游戏,有的只是在田野快乐玩耍的美好日子,是最单纯,最纯真美好回忆

没有网络的诱惑,更没有物质的诱惑,有的只是天真无邪、简简单单地对快乐的追求。有一颗糖就能开心很久,不用为了追逐物质的利益而感到压力,不用去猜测人心,不用在这个现实社会活得这么的压抑

  还记得时候的我们,放学之后就马上做好作业,做完作业之后就跟小伙伴去玩耍,玩各种各样的游戏,跳橡皮筋,玩警察小偷等游戏,各种童年乐趣,是很容易就得到的快乐。不像如今,有的只是沉迷于网络,活得不快乐

  随着时间发展,科技慢慢发达起来,如今的人对电子产品越来越依赖了,沉迷于网络社交,于是对身边的人缺乏交流沟通生活也犹如傀儡一般,以前的快乐再也没有那么容易得到了,生活越来越枯燥了。

小时候的我们,日子单纯而美好,没有纸醉金迷的利益诱惑,更没有贪得无厌的心,更没有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有的只是简朴,纯真的朋友乐事。如今,社会变了,变得现实了;人心也变了,变得人心难测了。我们再也看不透埋藏在深处的心了,到底别人是真心还是假意呢?我们都看不出来了。真怀念那时候的我们,美好的时光,单纯的我们,纯洁友谊

  曾经的我们,会因为同伴陷入困境焦头烂额,会想尽办法去帮忙,一起渡过难关;有福就一起分享。但是,现在的人,都对别人的困境视而不见,都怕惹祸上身,于是冷漠对待,不给予帮助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人与人之间也越来越陌生了。因为总是沉迷于网络,交流沟通缺乏,到最后,连共同话题都找不到了。

  那些美好的时光,我们已经再也回不去了,只能在怀念中感叹惋惜希望,你能一直保持你心中的美好,不要忘记自己初心,不要成为冷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