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对韩国神仙夫妻也离了:原来,爱情真的敌不过新鲜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对韩国神仙夫妻也离了:原来,爱情真的敌不过新鲜感

2019-08-19 22:00:49 作者:郑实 郑在秀 郑在秀 微 来源:郑在秀 阅读:载入中…

这对韩国神仙夫妻也离了:原来,爱情真的敌不过新鲜感

  点击上方蓝字 郑在秀 订阅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刷微博时,看见了具惠善和安宰贤要离婚消息

  不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好聚好散,而是因为离婚撕x而登上的热搜

  具惠善和安宰贤,名气虽然不敌宋仲基宋慧乔夫妻,但是也是韩国娱乐圈恩爱夫妻的代表

  被韩国网友评价“整个韩国娱乐圈,找不到第二对像他们这样的夫妻,他们之间,是男神女神间的爱情

  按照一般的童话故事发展王子娶了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生活

  可是真实生活不是童话,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羡煞旁人的两个人说不爱了,就是真的不爱了。

    #  

  先说爱的先不爱

  早在10年前,具惠善在韩版《流星花园》里面扮演杉菜的角色,一炮而红。

  而且她本人也非常有才华,会写小说,当导演,弹钢琴,办画展,可以说是多项技能全面发展了。

  而安宰贤至今最出名的角色,还是在《来自星星的你》扮演女主千颂伊的弟弟

  此后虽然在主持综艺影视剧方面都有发展,但是并没有广为人知作品

  具惠善和安宰贤二人因为合作电视剧结缘,从公开恋情,到公布结婚间隔时间没有超过2个月。

  安宰贤在综艺节目中,大卖好丈夫、宠妻的人设,也因此收获了现在的人气

  曾经默默无名的小演员安宰贤,靠具惠善上位,靠和具惠善秀恩爱走红。

  在感情里受过伤害的具惠善,在和安宰贤恋爱时候就说过,无论如何都不能分手,否则我就会死掉。

  她告诉安宰贤,姐姐三十四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

  然而这段被无数人羡慕婚姻,以为可以轻轻松松过一辈子的婚姻,却只坚持了三年。

  昨日(18号)上午,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信息表示:“因为倦怠期而变心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

  虽然婚还没离,具惠善还想要守住家庭挽回婚姻,但是既然把夫妻问题公之于众,已经隐约可以判断局势走向

  这段婚姻,注定穷途末路,走到终点了。

  安宰贤原本追的那么用力,爱的那么真切,仅过了三年时间,就进入了倦怠期,变了心,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之后,具惠善又接连放出几张她和安宰贤的聊天记录

  看过之后更加让人心寒。

  安宰贤完全不顾前丈母娘心情如何,身体如何,步步紧逼,执意要立马离婚,和往日呈现荧幕上的好丈夫形象完全不同

  现在的具惠善,陷入了婚姻和事业的双重危机

  根据她说的,安宰贤在结婚三年后,进入了倦怠期,所以要离婚。

  倦怠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

    #  

  爱情需要保鲜

  感情倦怠是指在一段感情中,一个人对这段感情自己伴侣感到麻木疲倦

  说白了,就是腻了。

  《重庆森林》里,金城武说:

  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实际上,任何东西都会过期,包括感情。

  而感情倦怠的解决办法,就是感情保鲜。

  作家张小娴曾说:

  我觉得所有的爱情要保鲜,都不是说对方要做些什么,你希望对方改变什么,重要还是你自己,不停地进步,让自己更优秀一点,其实就是在为爱情保鲜。

  赵红是最近找我咨询情感问题的一个女生

  男主外,女主内。赵红是个全职的家庭主妇,在结婚后就辞掉工作,做起了贤内助

  在家庭主妇这个“岗位”上,她确实做得很不错照顾公婆、照顾孩子、打扫房间准备晚餐。但是随着时间越长,她感觉和老公的关系越来越冷淡

  其实关系冷淡的原因简单因为她老公在外面工作,和很多人打交道变得越来越优秀,而她安于现状,越来越平庸

  因此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隔阂也越来越大。

  我告诉她:爱情也是需要经营的。

  想要和爱的人长久地在一起,就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断提升自身魅力,保持吸引力

    #  

  成为更有趣的人

  娱乐圈内的幸福夫妻有不少,但是我首先想到的还是孙俪和邓超

  孙俪爱邓超,爱孩子,爱他们的小家庭却并没有因此把自己禁锢在家庭之中。

  孙俪不断接戏拍戏,用精湛演技,令作品一部比一部更出色,用作品来证明她的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

  不工作的时候,她把时间花在健身、画画、练书法上,经常在家泡茶、做烘焙、研究养生,带着儿女一起打坐、练习瑜伽。她还热衷公益关爱动物

  身为一个明星,她也像一个普通人把生活过得精致雅趣,过得热气腾腾

  她并没有把所有的生活重心放在老公身上,也没有安于现状,而是不断更新自己,成为更有趣的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这样的人,谁能不爱呢?

  爱情中,最迷人部分恰恰是对方的不可琢磨,神秘而具有吸引力

  恋爱或是结婚后的两个人,很容易因为太过熟悉失去吸引力。

  能够在感情中加入新鲜度的一个很好的秘诀是,你自己本身成为一个不断推陈出新的人。

  面对不了解的部分,去学习探索,面对自己内心深处需求勇敢地去追寻

  人是在学习之中不断发现自我,发现对方的。

  而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生命得到丰富和提升,这是更有价值的部分。

  Aug.

  19

  有些男生会用缺少新鲜感,来不停地换伴侣,这其实是一种喜新厌旧表现

  真正的爱情,不是新伴侣带来的新鲜的第一次,是专注地和一个人创造属于你们的第一次。

  真正美好的爱情,最好的状态不是强求,不是挽留,是吸引力。

  只有你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有散发吸引力的魅力来源,才是为爱情保鲜的最好方法

  你要记得,在爱情中,你扮演的是女朋友,是妻子,是爱人

  也别忘了,你最终重要的角色,是你自己。

  —— The End ——

  今日话题:

  你有什么爱情保鲜小秘诀?

  公众号又改版了,担心你们找不到我

  建议大家将「郑在秀」设为星标

  (安卓用户设置为「置顶」)

  ↓↓↓

  余生,找一个把你当孩子宠的男人

  杨幂:离过婚的女人不配拥有爱情?

  “要不,你把我删了吧”

  马伊琍:我为什么到现在才离婚

  那些从不在朋友圈崩溃的人点个“在看”,一起为爱情保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