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宵夜江湖》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宵夜江湖》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08-19 23: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宵夜江湖》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宵夜江湖》是一部由杜兴执导,周扬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宵夜江湖》观后感(一):“我家楼下的面馆电视了!” | 更新!亲尝“枪弹炮”和烤鸡架!

  最近回沈阳了!去了“琴江串店”、“利子烤鸡架”和“西塔老太太串店”

亲尝“琴江串店”和“利子烤鸡架”,内附更多沈阳夏夜游玩吃喝去处

  《宵夜江湖》观后感(二):吃货必看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第一站沈阳,极具感染力的东北话,溢出屏幕的美食香味作为吃货,我败了。

  东北是一个让我向往向往的地方,这一次沈阳给了我满满的诱惑

  这波美食安利,必须收藏!《宵夜江湖》看起来,我们都是江湖儿女

  老铁们看起来,有我们向往的美食,还有意想不到快乐真实场景爽快老板,东北文化了解一下。

  《宵夜江湖》观后感(三):第二集开始不错

  第一集是真的俗啊,也许老铁就那样?不知是不是地域文化的差异,第一集看后真的有点不爽的感觉,无论食物还是人都太油腻了,胃口不好了。顶着有可能恶心压力,看了第二集和第三集,居然比第一集舒服多了,没那么三俗了,不知道是及时调整还是不同地域的原因,这才是真正好的市井江湖之气,在美食的事业体现人生冷暖,一个个美食背后的故事成功感动到了我!第一集评分一星,第二三集四星,接下来的希望能更好!

  《宵夜江湖》观后感(四):拍的不错,有人生一串的痕迹,但是一直沿用了舌尖上的中国这种通过小人物讲大故事的思路

  拍的不错,有人生一串的痕迹,但是一直沿用了舌尖上的中国这种通过小人物讲大故事的思路。保持水平线以上。推荐这个片子,值得一看。反映了我们每个城市样子。也勾起住在这个城市人的陈年往事小人物大故事是讲述故事的好办法。推荐推荐。拍的不错,有人生一串的痕迹,但是一直沿用了舌尖上的中国这种通过小人物讲大故事的思路。保持水平线以上。推荐这个片子,值得一看。反映了我们每个城市的样子。也勾起住在这个城市人的陈年往事。小人物大故事是讲述故事的好办法。推荐推荐。

  《宵夜江湖》观后感(五):美食主题并不好做,因为众口难调。

  这和人生一串 有本质上的区别,这是一部描写人的主题剧,并不是如标题所述那样看似是食物为主的剧。腾讯虽然傻逼,但是这剧的思路还是可以,江湖,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以做宵夜的人,吃宵夜的人入手,这次说的是人的故事。可惜不得不说编导肯定脑残。想做美食节目就别扯上别的其它,小当家说,厨师就是把平淡无奇食材变得好吃,作为美食纪录片并没多描写食物本质上的好吃,但在写人上又不够深入,最后搞得莫名其妙。但作为了解全国各地宵夜特点口味特点,这点上和人生一串都做到了。

  《宵夜江湖》观后感(六):第一集就把我整蒙了

  我个人判断一个美食纪录片是否合格的标准就是,能不能短时间内把我勾得抓心挠肝的犯馋。

  这第一集看下来,就把我整蒙了,我的食欲如同坐上了过山车,忽上忽下……

  刚被碳烤手撕猪心勾得有点流口水了,然后就被夜店大哥猛灌酒那里把食欲冲没了。我刚克服心理障碍开始对烤公羊枪八件套有点兴趣了,就被强行塞了把暗搓搓开车的狗粮……

  第一集看得我有点五味杂陈,没有想象中的美食纪录片那么撩人,但是作为一个不太挑食视听级吃货,还是对后面几集没看过的保持期待

  《宵夜江湖》观后感(七):宵夜江湖之武汉篇观后感

  武汉现在每天都在发展,首先作为一个武汉人我很骄傲,武汉好吃的也很多,我相信每个老板背后都是有故事的,看拍摄食物的视频本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参杂太多的心酸故事,节奏都带偏了,尤其是出现墓地之类的,感觉太突兀了,以至于对这一期,本来很期待的武汉宵夜,感官很不好,这个视频的片名叫宵夜江湖,不是背后的故事,还是应该多拍点食物,让大家知道武汉好吃的东西简单粗暴的用食物来征服我们的眼球,而不是去打突兀的感情牌,这样并不会觉得节目有深度,只会觉得不够切合主题,所以这一期只想差评,并且我大武汉的美没有拍出来

  《宵夜江湖》观后感(八):在我看来是未及格的美食纪录片

  只要饭菜做得够好,我是一个土味视频都能看下去的人。但是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定义,虽然这几年美食纪录片的基调都会情感带上,但是他们美食拍的也是可以的。但这部我不知道是在讲什么,有人的地方就有美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旁白读的倒是挺有江湖气息的,就第一集来看,过度的强调江湖,着重的去讲人去讲故事,刚拍到美食勾起食欲,后面镜头画风就开始一转,看的很想打人。另外就我一个南方人来说看到第一集很容易把对沈阳的好感给败坏

  总之就是导演没有抓住重点,什么都想表达结果就跑偏了,剪出了江湖,却没有剪出夜宵,对于这种打着美食的旗号却喊着大家都不容易的口号,很容易让人伤食。

  《宵夜江湖》观后感(九):舞夜碳足迹

  夜,一个集温度光线美景心情,食欲,激情都集中融合汇聚的时间段。这个时间也是人们在一天的工作疲惫中得到缓解时刻夜市,至今为止我都认为是中国市场上最繁荣场所,在中国离不开夜市。夜宵如同布洛芬,缓解疼痛,如同雪碧可乐,带来酸爽激情,已经深深老百姓舌尖上留下印记。无论是羊枪,鸡架,还是烤猪心,烤骨头或是其他,都已经成为家乡人思念味道。行走在江湖边的人饱含各种不易,还有挂着爆炸魔术的大哥,轻松笑容谁又不是硬撑这呢!这社会生存不容易,宵夜,是能给每一个人温暖和温柔名次,晚归的人能得到温饱,感到温暖苦闷的人借酒消愁,酒中酒,杯中情,杯杯酒中有深情!愿每个人都能被温柔对待

  《宵夜江湖》观后感(十):在宵夜中感受江湖

  《宵夜江湖》,这是一个很大的题目

  宵夜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看了第一集《生猛的沈阳》,热闹喧嚣气氛中充满了市井生活魅力。片中的沈阳似乎跟记忆中有些不同,是我从没见过但又特别熟悉的。作为一个离开了的人,我迫切的想要知道沈阳的不同面,从纪录片里了解沈阳这座称得上是第二家乡的城市,有种好奇害羞的感觉。不得不说,片中的所有店,我都想去吃上一吃。

  在《宵夜江湖》,你也许会见识到从未见过的生活方式理解或不理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足够包容,你能感受到不同环境成长的人们,他们的人生哲理,和豁达的人生态度。感触良多,非常饥饿

  宵夜不只是美食,更是人文。江湖是每个人,江湖是所有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