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说出口的喜欢,最后都成了“晚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说出口的喜欢,最后都成了“晚安”

2019-08-20 20:46:53 作者:懂你的 来源:喵姐札记 阅读:载入中…

没说出口的喜欢,最后都成了“晚安”

  关注喵姐札记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你",喵姐送你一张特别头像

  嘿

  陌 生 的 城 市

  熟 悉 的 你

  2019.08.20  GOO

  ☽

每  晚  九  点   -   向  你  问  好01. 前两天我和朋友大头一起出门,她开着车,等红绿灯时候,一辆特别酷的黑色牧马人从右边和我们擦肩而过。 大头一向喜欢这种够野够硬的车,我也被吸引视线赞叹了一句:“真的好帅啊!”但是转头过去一看,大头只是笑着敛下了眉眼。 我问:“你不喜欢它嘛?你都没有看它哎。” 她挠了挠头:“就是太喜欢了,有点不好意思看。”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突然觉得她特特特可爱,原来喜欢一辆车却没拥有的时候,心里会带一点自卑啊,真是像极了爱情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自卑。 没说出口的喜欢,最后都成了一句句“晚安”。02. 微信上收到一个小女生的消息,叫周阳,很活泼名字,她说自己的确也是很外向性格,唯独面对一个人除外。 她称呼那个人为A,说这样会显得与众不同。 周阳问我:“喵姐,你有没有经历过那种,喜欢的人特别优秀,显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完全配不上他的感觉啊?” 看到这句话,我突然想起了大头和那辆牧马人。 大头性格特别大大咧咧,本身个子就高,像个假小子认识好几年从没见她脸红过,但是那天她的表现让我发现,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头,居然也会有这么不好意思一面; 周阳也一样,她其实是个小话唠,但是面对A,她就像是一个毫无准备被推上台的演员,手也不知往哪儿放,话也不知道从哪句开始,完全不像平时的自己。 我们眼里的欢喜,为那些喜欢的东西,为那个喜欢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所以我们就下意识地觉得自己的缺点无处遁形,变得自卑,变得小心翼翼,不敢靠近。 周阳只敢每天和A瞎聊几句然后就说句晚安,每次她都会故意打错,发成“wanan”,然后再撤回重新发“晚安”,这样就好像每天都跟他说了一遍“我 爱 你 爱 你”的暗语。 但其实,喜欢这种东西,就算捂住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啊。 所以,你不必妄自菲薄,因为你也是这世间独一无二风景,在喜欢你的人眼里,你也是最耀眼存在 你不要卑微地去迎合谁,而是要更努力地去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自信,变得可以从容坦然地,靠近喜欢的一切。 03. 爱情这件事,总是很玄妙,谁也没办法提前预知,月老把自己那根姻缘线拴在了谁的手上。 你不知道你要变得多优秀才能够吸引到你喜欢的那个人,但正因此,你更要努力变好,努力盛放。 好的关系,是互相成就。 你要因为对TA的欢喜而拼命成为更好的自己,那么这种也许从未说出口的喜欢,之于你而言也会是一个难得的幸运,是一场与更好的自己邂逅过程 就算到最后,你们还是缘浅没能走到一起,但经历过的种种,都使你成长了。 也许月亮不曾属于你,但在某一刻,它真的照亮过你,这就足够了。 希望无论爱有没有所得,最后你都可以坦然地说,“因为你,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这真是关于爱情,对自己最好的回应了,不是吗?- END -毛不易 - 消愁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希望每一个在看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