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动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动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2019-08-21 21:30:37 作者:孙健升 来源:孙健升 阅读:载入中…

行动 —— 阳光心态 灿烂人生

  晚上,例行锻炼,在每天跑步的路上总能遇到一些熟悉身影,他们每天都不曾放弃。不过,街上锻炼的人并不很多。很多人都会说,工作一天太累了,这样整个职业生涯岁月都很难坚持锻炼,日久天长和锻炼的人们相比就差距很大了。生活总是日新月异,我们从会面对各种问题,让我们应对今非昔比。多数情况下,很多人不能自适应,不能接受和应对。这也不是因为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而是内心默认了一个“不可逾越”的限制。比如:工作被调动;没有考进期望学校;面对了突发情况;离退休回家等等。因为生活的变化导致一个人突然“倒下”的例子很多,习惯了的环境和生活给我们戴上一个玻璃罩,我们带着它认知世界感受身边的人和事,一旦某些事件导致了玻璃罩的破碎,就会陷入极大惊恐。其实,所谓的“绝境”和“灾难”大多都不是必然的,是我们心灵障碍。如果能转换一下思维,如果抛弃畏难的情绪,绝境能成为佳境困难也能迎刃而解。所以,当生活出现一些事件需要我们应对的时候,首先接纳它,然后告诉自己我需要做出改变行动,是最重要的。从现在开始过好未来的岁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