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妆以后适得其反?这些化妆雷区让关晓彤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化妆以后适得其反?这些化妆雷区让关晓彤告诉你!

2019-08-21 23:00:20 作者:丸子 来源:忍不住种棵草 阅读:载入中…

化妆以后适得其反?这些化妆雷区让关晓彤告诉你!

  鹿晗主演的《上海堡垒》在上周已经在电影院下映,只上映了八天,排片率只有0.1%,豆瓣评分3.2分,最终票房1.2亿…这么大的制作扑成这样,也算是史诗级翻车了。这两天又因为滕华涛导演说“用错”鹿晗一事再次登上热搜。《上海堡垒》从上映以来最能听见的词语就是“无人观看”,“1分评分”,这也让作为主演家属的关晓彤十分着急自己包下全场大家电影,但对于如此大制作的手笔,关晓彤这番心意也只是杯水车薪。● 配图 :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要说关晓彤和鹿晗在一起这两年的时间甜蜜不少但也是遭受了不少非议,从2017年10月8日的官宣,让新浪微博瘫痪的程度来说就能看出来这两位流量有多少粉丝童星出身的关晓彤颜值一直在线,1米8的大长腿更是让众多女星羡慕不来,不过在本届严格网友审查下,关晓彤还是被cue出了看着凶并且气质有点太接地气毛病

  虽然关晓彤有着逆天大长腿,但在穿衣上有80%的时间都围绕着“土味”“老气”,这其中主要是“花一样年纪承受了不应该承受的成熟,40岁女生可以HOLD住的衣服让爱嘟嘴,爱比心的关晓彤穿上,真是有太不协调

  除了服装本身的过于成熟之外,妆容上也是很大一方面,再加上天生不是白皮,所以一不小心就会变从仙女凡人。如果再把缺点放大,那真的是土气+老气,想跑都跑不了。

  关晓彤到底犯了什么错 

  让人总“看不顺眼

  中庭长+眼间距

先来让我们复习一下美学中的三庭五眼,三庭是指脸部长度比例,把脸长分为三个等分。从前额发际线至眉心,从眉心至鼻底,从鼻底至下巴,各占脸长的三分之一。而五眼则是指脸宽度的比例,以眼形长度为单位,把脸的宽度分成五个等分,从左侧发际至右侧发际,为五只眼宽窄。 从图里看关晓彤的三庭看上庭和下庭的距离相似,而中庭偏长,就会给人一种长脸的感觉,长脸和圆脸相比长脸会更让人觉得有“刻薄”感,而五眼中,眼间距近,稍有不慎就会把自己装扮成“厉害小姐姐”。眼间距的作用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来一波眼间距远的女生就能明显看出,眼间距远无害感更增强一些,看看倪妮舒淇就知道了,就算是经常走性感风的舒淇看起来也是非亲民的感觉,这样面相的女生更容易让人有想亲近的感觉。

  虽然踩雷的时候很多,但关晓彤的化妆师最近找到诀窍清纯无公害少女人设可以轻松hold住,主要是化妆师改变了妆容技巧,从而在视觉上有调整眼间距的效果,看来淡妆才是关晓彤的菜。

改善眼间距也要分两个两种情况,但都要遵守不要把眉头画的太重,也不要把眉头间距缩短这一条规定。1.眼间距比较近的:尽量不要把眼尾用眼线眼影拉的太长,而是要把眼睛打造的圆一些清晰一些,睫毛拉长眼睛效果,否则浓妆会显得眼间距更近。2.眼间距比较远的:这种眼型更适合用眼尾拉长的法则来调整眼间距,使眼睛看起来更聚拢,但要记得用鼻影修饰面部中心,不要显得像比目鱼一样。

  尖眼头太“厉害”

  如果眼间距还不够“厉害”,那么尖尖的眼头绝对会让你“不明觉厉”,像这种把眼头突出的眼线画法,直接把眼间距拉近,会给人一种尖锐感。

原本下眼线的作用是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但这种全包围的眼线画不好就会影响整个妆面看起来脏脏的,而且老气值直线上升,这种化妆技术绝对是翻车案例了。 尖尖的眼头不能改变,但改变眼妆策略就可以弱化眼头。1. 眼妆也尽量以淡为主,眼影的颜色尽量选择淡色系。2. 不要将眼线和眼影在眼头集中,这样会让眼头更加着重。3. 眼头可以加些卧蚕珠光提生饱满度,看起来也有萌萌哒的感觉。

  肤色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关晓彤从小时候出道就属于健康肤色类型,虽然近两年一直给她设立白皮妹子的人设,但还是有些日常照片暴露了真实肤色,皮肤暗沉多少都会让人看起来显得没有那么仙气十足,而且也是有点显成熟的主要标志

 有些时候皮肤不够白皙很容易让人想起勤劳劳动人民,在太阳底下风水日晒,虽然是健康的肤色但和时髦却不那么沾边,所以才会有很多明星一直在想尽各种美白方法,让皮肤变白变通透

  人中短+上嘴唇

人中短加上薄上唇的组合会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先来看看亲和力超强的IU就是占了人中长的便宜,虽然IU的唇部也没有很饱满,但选择用“轮廓唇”的效果就可以让上唇看起来更加丰盈,而且唇周轮廓看起来也不那么清晰,就不会显得上嘴唇很薄。其实踩到这条线的也不只有关晓彤一人,同样有这样面部结构的景甜,会给人一种中庭很突兀的感觉,再加上景甜的大眼睛,一眼看过去好像整张脸只有眼睛,其他五官都被弱化,这样的面部结构看起来很不均衡。 别以为“组合拳”才会土,单独的人中短也带有微妙的土气感。要是穿搭上或者唇色选择不对,即便是大明星也会失去很多高级感的气质,看来穿搭和妆容在气质上也是非常重要的!

  拯救人中短上唇薄的小套路

  小仙女们看到这里可千万不要放弃,马上告诉你如何拯救面部“不足”。

  其实郭碧婷就是人中短嘴唇薄的小仙女 ,但如何能当上女神,还是有自己的小妙招。

  用高光让鼻型更立体,同时润泽型的唇釉加强双唇的饱满度就是最直接的解决办法,而且还可以瞬间让整体妆效变得更加甜美又软妹!

  想要抵消掉土气感,也可以从增加摩登感入手!

  神仙颜值的刘亦菲就是一个很好的成功改造例子,虽然人中稍短,但在底妆上将面部粉底外缘颜色适当加深,同时配合面部中心提亮,可以很好地提升面部立体感,再配上中性的眼影和唇色,整体妆容质感立马就会出来,不完美的唇形还有短人中都可以被忽略。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强调唇部的精致感,强调唇部线条同时弱化鼻子还有人中轮廓。

  想周迅这样的小精灵,脸比较小也比较短,所以五官之间偶尔也会看着有点“挤”。但是用强调轮廓的办法不只让双唇看着丰盈又性感,同时鼻子和人种存在感也会在视觉上被弱化,面部不完美都可以被藏起来。

  怎么样,小仙女们以上这些技能都GET了么?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只要学会如何装扮自己,改善不完美就是完美的小仙女啦!

  今日互动话题#你最想改善什么面部问题#,丸子会收集大家的问题,改天汇成文章告诉你!

  希望你们明天一早美美的!

  没看过瘾?本周热门喂饱你

  想看更多如何改善面部问题就点在看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