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晚安日历 2020》的设计,我们吵了一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晚安日历 2020》的设计,我们吵了一架。

2019-08-22 00:30:11 作者:WYN 来源:我要WhatYouNeed 阅读:载入中…

因为《晚安日历 2020》的设计,我们吵了一架。

  Hi ,晚上好啊。 我是温迪。 我是卢回。 《晚安日历 2020》的页面故事都有着落了。就在前晚,我们一起加班到凌晨,直到最后一个触动的故事出现,晚安日历的故事筛选工作正式告一段落。 与此同时呢,结合了上个月征求的大家意见,我们经过多次开会和调整,《晚安日历 2020》的内页设计工作也有了最新而明确的结果。 这就是我们两个同时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设计师做出了两版设计,一版沿用了往年黑、白、红三个经典主色;另一版按季度分出四个色调关于这两版设计,我们两个各有偏好不好调和。也想知道大家对这两版设计的想法,所以赶紧跑来征求大家的意见。 方案经典款整体效果正面展示图 平常日期反面效果图特殊节日正反面效果图(每个节日有特定配色基调粉色系为主) 方案二四季 整体效果图正面展示图(依次为春夏秋冬)平常日期正反面效果图春夏秋冬特殊节日正反面效果图-好啦,视觉设计展示完毕。最近真的按捺不住想早一点让《晚安日历 2020》出来跟大家见面。 最后到了大家对这两版设计进行投票的环节。除了投票,我们的日历设计师 Gwangjun 都有悄悄盯着评论区喔,欢迎大家在留言区留言继续跟我们和 Gwangjun 讨论期待你的意见,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