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面恐惧,然后行动——观影《小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面恐惧,然后行动——观影《小男孩》

2019-08-22 09:17:31 作者:约瑟的家 约瑟的家v 约 来源:约瑟的家v 阅读:载入中…

直面恐惧,然后行动——观影《小男孩》

  点击观看电影预告片时长2:17分。)

电影简介

  《小男孩》 15版是2015年一部由阿加多·蒙特沃德导演的,由艾米丽·沃森和大卫·亨瑞主演剧情电影。2015年4月24日在美国和墨西哥上映。一个8岁的美国小孩(雅各布·萨尔瓦提 Jakob Salvati 饰)要用他父亲詹姆斯(迈克尔·拉帕波特 M Rapaport 饰)曾经教导他所拥有信念意志,去完成一个不可能任务,就是把他爸爸从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场中带回来。而基督信仰给他的芥菜籽大小可以移山的信心,使他单纯的心有了创造奇迹土壤。本文摘自电影经典台词,由joeshome翻译

Do you believe? Do you believe you can do this?你相信你能做这件事吗?What can we do?我们能做些什么呢?信仰清单The ancient list of faith:古老的信心清单——Feed the hungry;喂饱饥饿者;Shelter the homeless;收留无家可归者;Visit those in prison;探访囚犯;Clothe the naked;给衣不蔽体衣服穿;Visit the sick;探访病患;Bury the dead.安葬死者;Befr your so-calle.和你所谓敌人建立友情消除仇恨恐惧Your faith won't work if you haveeven the sl bit of hatre.你心中哪怕有最细微的一丝仇恨,你的信心就会毫无意义。The will to face one's fear an.直面恐惧,然后行动。Now don't measure yourself from here to the floor. Measure yourself from here to the sky.从现在开始,不要从头到脚来度量你的身高,你的身高是从头顶到天上的高度。God is responsible of br my father back. For me, I am holding my mustard seed.上帝负责把我的父亲带回来,至于我,我要攥紧手中的芥菜籽(出自《圣经》芥菜籽大小的信心。)

  你我共知的原因,请家人们天国路上,一家人永不分离!

  更多阅读

✟ 北极点升温逾30℃,我们距离死亡有多远?✟ 霍桑:人类的真正敌人不是社会制度,而是我们内心魔鬼✟ 哪个时代无问西东,永远年轻?——观影《无问西东》✟ 北极32度高温,我们距离死亡有多远?——观影纪录片愚昧时代》

  阅读往期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