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懒丨20万,卖了我的忠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懒丨20万,卖了我的忠贞

2019-08-22 13:00:14 作者:妖小懒 妖小懒 妖小懒 来源:妖小懒 阅读:载入中…

小懒丨20万,卖了我的忠贞

  图片来自网络

  文丨妖小懒

  △△向下滑动阅览往期精彩连载△△

  第一集:小懒丨性侵:16岁的她,被老光棍扑倒在玉米地(1)

  第二集:小懒丨那头受惊的驴,让这对男女初尝激动

  第三集:小懒丨第一次看见她脱掉衣服,他那里快要爆炸

  第四集:小懒丨献出玉女之身后,爹妈把我卖给欲望爆棚屠夫

  第五集:小懒丨屠夫嫌我身子脏,夜半敲门

  第六集:小懒丨被老男人践踏过,还有脸来勾搭儿子

  第七集:小懒丨姐姐偷吃销魂,害她半夜和流氓斗智斗勇

  第八集:小懒丨第一次邂逅,她让他命根子见了血

  第九集:小懒丨套子大祸,意外怀孕,让她陷入混乱

  第十集:小懒丨撞破女儿秘密亲爹奸计横生

  第十一集:小懒丨“我那玩意儿不行,你怎么知道的?”

  第十二集:小懒丨亲妈手术台上放命,贱女无视死活

  第十三集:小懒丨20万,卖了我的忠贞

  宝宝们,今天是小懒连载,《那个香艳女人情史》第十四集,尽情享受吧:

  “旧情人相遇,一pao抿恩仇

1

  自从媒人传话后,李萌萌心里一直有些动荡,那天从医院里回来,刚进门,媒人再次上门。

  媒人说,对方说很喜欢你,见过你,这20万也能立刻给你,只要你答应了这门亲事

  李萌萌心想,要不先见见个人再说吧,其实,她心里想的是:她想给对方打个借条,借这20万块钱,到时候,连利息一并还给他,至于,结不结婚,她还真不敢答应。

  这样想着,她让媒人传话,明天就见面,因为医院里催费催的紧,李萌萌着急了,心想尽快和对方见面,谈一下钱的事。

  这个精明的媒人大概已经看出了李萌萌的心思,眼眉一转,边笑着说,“姑娘啊,没想到你这么爽快,对方小伙子最近工作有点忙,他说了,你如果愿意的话,等他忙完这阵就和你见面,这是他的一点心意。”说着,她就给李萌萌放下一沓崭新的钱。

  李萌萌有点懵,推辞着,对方却一再坚持,没事的,人家说了,这是一点小心意。

  李萌萌还是不好意思,媒人阿婆却说,“我听说,姑娘家人最近需要钱,这一点钱,你可以先拿去用用,就当是借的,别客气。”

  说着,她把钱再次塞到李萌萌的手里,萌萌推辞不掉,顺手拿过来一张纸,写了一张借条,签上名字,给媒人。媒人也只好拿上这张借条。

2

  李萌萌拿了媒人的两万块钱,缴了妈妈的住院费,医院里护士催费的频率算是比以前低了点,但很快,这些钱就花光了。

  住院账户显示是负数,李萌萌心急如焚

  那天下午,萌萌在医院里看着妈妈,她爸爸出去借钱,可是,一个下午过去了,临天黑回来,一分钱都没有借上,李娜娜那边也只是打过来2千块,还说下个月房租都没有了。

  李萌萌看着焦虑父亲,再看看躺在病床上,等待继续康复治疗母亲,她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

  以前,心里难过无助的时候,她就给时言打电话,但是,那天和时言通电话之后,她觉得她和时言之间一定有误会,她想解释,可是,时言自从和自己说分开后,再也联系不上了。

  那一刻,她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时言,于是,她拨了时言的电话,奇怪的是,接电话的是个女的,李萌萌一听到,就以为打错了,挂掉。

  检查了一遍,手机号码没有错,她又拨过去,接电话的还是那个女的,这一次,对方居然发脾气了,“你谁呀,不停的骚扰,再打电话,我就要报警说你骚扰我。”

  李萌萌愣住了,她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直觉告诉她,这个女的,一定和时言有关,但是,时言一直不接电话,她也无能为力

3

  那天,那个媒人打电话来,要和李萌萌约见。

  李萌萌马上同意

  给妈妈喂完饭,她从医院里径直去了约好的地方,就是医院附近那家咖啡厅

  李萌萌进去后,坐定,她环顾四下,对方还没有来,她在靠窗户的一个空位坐下。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她不断的想象,对方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呢?还没有见过面,就说给我20万的彩礼,还说,喜欢我,难不成是我同学

  如果是同学,出手这么阔绰,应该是个有成就土豪,可是,同学里似乎还没有这样有钱的人呀?

  突然,她又想起了一些电视剧里的剧情,难不成是一个有钱却年迈的老头,看上年轻的我?

  种种画面,在自己脑海里浮现。

  虽然不断联想,但她心里还是有一点悲哀,对方是奔着相亲来的,她却是奔着钱去的,她只是想借钱。

  这样想着,李萌萌无助的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

  突然,有人走过来,站在她对面,“请问,我能坐下吗?”

  闻声,她抬起头,和那个男人目光相撞,也就那一瞬间,她一惊,眼前的人,让她目瞪口呆,让她感觉很不真实

  她看着他,内心激起一阵浪花,这个人,居然是王涛。

  几年未见,王涛比原先健硕皮肤比以前黑了一个色号,但相较以前白面书生模样,现在的他,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性感,更像男人。

  她看着他,内心慌乱,居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刚说出“你,你,……”似乎舌头突然不听使唤,说不出话来。

  倒是王涛,落落大方,“萌萌,是我,我还是我。”

  说完,他笑着,让萌萌坐下。

  李萌萌坐下来,此刻,她脸色发烫,坐立难安,她不知道怎样和王涛说这件事。其实,她想好了,如果是个陌生的人,她会主动提出借点钱,写下借条,但是,没想到是曾经恋人,这让她无法开口。

  之前,她离开之前,他们的确是有误会的,她草率的离开后,心里也经常想起王涛,当时,是王涛母亲的几句话,李萌萌带着误会离开了。

  后来,王涛也试图联系过萌萌,但是,始终联系未果,再后来,王涛为了找萌萌,从食品厂辞职,去了很多地方,一直没有找到她。

  但他的心,一直没有停止对萌萌的思念

  在外面闯荡的那些年,正好遇见一个在外面创业的同学,索性两个人一起创业,做装修,两个人都比较吃苦耐劳,干了几年,两个人赚了些钱,后来,又在家乡投资开了一家超市,现在生意兴隆,每天进账稳定

  不知道,是不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有一天,王涛带着妈妈去医院检查眼睛远远地,他看见了一个人,那背影像极了萌萌,但是,也是稍纵即逝,他没有走近,她就不见了。

  也从那天开始,他到处打听萌萌的下落,最终,他打听出,萌萌最近的确回到老家,而且,他了解到萌萌家的情况,她妈得了一场大病,在医院里已经花了很多钱。到现在,萌萌家里已经债台高筑,他想帮助她,更重要的是,这些年,他一直没有忘记她。

  萌萌曾经误会过他,所以,他害怕冒然出现,或者重新追求她,会引起她的反感,于是,假装是媒人稍话,以相亲为借口见面。

  让王涛意外的是,李萌萌居然同意了,这和她以往的性格截然不同了。是的,她曾经那么纯洁,那么清高,这是他曾经喜欢她,痴迷她的原因

  而现在,似乎她已经变成了另一个她,也许,这都是生活所逼,想到这里,他似乎对她越发疼惜,现在自己好了,李萌萌的日子却越来越苦了。

  他想帮她,也想重新追求她。

  这次见面,两个人断断续续聊了分开这几年,各自发生的事,毕竟曾经相爱过,他们很快回到状态,谈笑自如

  只是,两个很有默契,都没有谈相亲的事,也许,都觉得这次相见,是缘分吧,至少在他看来,这是上天给他的机遇,他未婚,她未嫁。

4

  这次见面后,两个人分开,都感慨万千

  误会说开后,李萌萌似乎不再像以前那么恨他了,王涛说,离开那天,他的确外出不在,不知道,母亲对她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误会解开,两人的关系变得轻松,似乎在朋友之上。

  李萌萌当时想,一定要处理好和王涛的关系,这种旧情人重逢,关系最容易陷入暧昧中。

  此刻的李萌萌,虽然和王涛之间冰释前嫌,但毕竟,她心里还是有时言了,因此,与王涛的相处更是小心翼翼。

  那天回到医院后,她发现妈妈的住院账户欠的钱,已经交齐,并且还有5万块的余额

  不用多想,这钱一定是王涛交的。

  她打电话谢过王涛,过了两天,她主动请他吃饭,她要当面谢谢王涛。

  见面的时候,王涛,自然表现的很随意,他说的很轻松,“萌萌,你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包袱,有困难,你就说,都是自己人。”

  一句自己人,轻轻松松拉进两个人的关系。

  好吧,曾经的恋人,现在是自己人,萌萌笑笑,内心慌乱,其实,她现在也不知道,和王涛的关系到底该怎么发展

  迷茫

  倒是王涛,显得热情,却也平静,让萌萌捉摸不透。

5

  那天晚上,萌萌从医院回到家

  一个人寂寞难耐,她想到了时言,给他打电话,这次很快通了。

  接电话的却是一个女人,刚接起来,那边就说话了,“我是时言的女朋友,别一个劲骚扰,小心我报警。”

  听到这句话,李萌萌心里五味杂陈,她不想接受,可是,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电话里的女人,一开口就说这样的话,说明她知道自己身份,看来,时言身边已经有了别人,她内心格外空虚难过。

  她落寞,无助。

  这时,外面有人敲门,是王涛。

  她刚开门,他就进来了,并说,“我知道你一个人,怪寂寞的,这么多年没有见了,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李萌萌似乎还有犹豫,王涛直接拉起她的手,就要往外走,她也没有再推辞,跟着他离开。

  去的是,一家新开的酒吧

  两个人喝了几杯,萌萌本来也没有喝过酒,那天只喝了两杯,眼神迷离,她眼前的人,也是眼神渴望

  不会不觉,他的唇凑过来,吻住了她。

  也许是酒精的原因,他的热情瞬间点燃了她,她激动起来。

  他搂住她的腰,走出酒吧,对面就是一家酒店……

  (未完待续)

  更多精彩请宝宝们继续追剧哦!!!

  小懒推荐阅读

  小懒丨“我妈3嫁,免费给人当保姆的秘密。”

  小懒丨抱孙心切婆婆,把利爪伸向了我的女儿

  小懒丨“同时勾搭三个男人,我被泼了硫酸。”

  小懒丨“用一条透明蕾丝内裤拿下我后,她说我没有她前任雄风。”

  小懒丨“劳资卧床不起,都是你TM和隔壁那个死男人勾搭的借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