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女友一人饰六角,撩遍我的兄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女友一人饰六角,撩遍我的兄弟

2019-08-22 15:15:09 作者:十点阅情 来源:十点阅情 阅读:载入中…

实录|女友一人饰六角,撩遍我的兄弟

  前期回顾   实录背叛情仇深似海,前男友临死不忘找我“索债”2003年11月一天,正在大学享受人生惬意时光的Tui姐在新浪聊天室认识生命里第一位网友——小余。小余是个恩施姑娘,比Tui姐小一岁,那时候在深圳帮小店老板服装。晚上店子打烊后她就玩传奇网游,累了才会去聊天室说两嘴。2008年,小余去福建三明嫁给了她传奇里的网友志秋,这个男人游戏里整整追了她4年。

  因为距离所以难,是我对网恋最初的认识。

  工作后,上网冲浪少了,但还是会从投稿故事知道陌陌、探探,网络正成为距离的纽带,网恋再也不是“另类”。只是,渐渐地,APP里关于坏人的故事越来越多,距离又成了骗子们行事遮掩的“屏障”。

  现在,网恋依然难,只是不再是因为距离,而是因为人心

  1

1991年出生的雷健是陕西省铜川市人,在西安一家贸易公司上班。2018年初,他在一家酒吧里认识了1996年出生的卢楠,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卢楠虽然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她在网上帮人卖货似乎能赚不少钱,总之,她不从伸手向雷健要钱,也不像别的女生那样要求男友买这买那的。这一点,让雷健特别欣赏。但卢楠也不是没有缺点的,她的缺点就是太爱当红娘。每次雷健和朋友去吃宵夜,卢楠都爱跟着去,往那一坐,就开始人家是不是单身,说自己认识很多漂亮上进的女生。起初,大家客气拒绝了。2018年9月,在卢楠一次次的劝说下,雷健的朋友郭安终于有些心动了。卢楠煞有介事地问他喜欢哪种女孩。郭安来自山西农村,很羡慕雷健有卢楠这么个年轻懂事、不伸手向男友要钱的女朋友,便说:“什么类型都行,主要是要有上进心。”“像我们家楠楠这样的,是吧?”雷健搂着卢楠,朝郭安得意地眨眨眼。很快,卢楠就把王敏的微信推给了郭安。她说,王敏是1997年出生的,山东烟台人,虽然家境不太好,但人勤勉好学。“你们先在网上聊聊呗,聊得来就发展嘛。红娘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卢楠笑嘻嘻地说。此后三个月,郭安似乎和王敏很聊得来,每次雷健看到他,他都是乐呵呵的。雷健打趣着问:“进展如何?”郭安腼腆地答,前不久刚确定恋爱关系。卢楠听了有些得意:“看,我是不是有当红娘的天赋?”雷健笑着点点头

  2

2019年1月中旬,雷健带卢楠出来和同事魏源一起吃饭,得知魏源单身后,卢楠眼睛都发亮,连忙说要给他介绍女朋友。“楠楠爱当红娘,已经被她撮合一对了。”雷健对魏源说完,又转向卢楠说,“魏源家境不错,出手阔绰,得介绍个档次高一点的女生呀!”卢楠做了一个“OK”的手势,随后把河南姑娘郑慧的微信推给了魏源。虽然卢楠说了,自己只管介绍,不做“售后服务”,但雷健比较关心朋友,还是过问了一下魏源和郑慧的情况。魏源不像郭安那样腼腆、忸怩,只一个月就和郑慧确定恋爱关系了。更让雷健感觉到欣喜的是,郭安对他说,王敏过一段时间就会来西安工作,和郭安双宿双栖;魏源也向他表示,如果三个月后郑慧感觉到他们的感情稳定后,也会来西安发展,和魏源一起奋斗未来。就在雷健幻想着休年假,三对男女朋友一起外出旅行的情景时,意外发生了,他的幻想也随之破灭。

  3

2019年4月6日,郭安苦着脸找到雷健,说王敏是个骗子。原来,郭安和王敏确定恋爱关系后,王敏就不时地以提升自我、工作上需要交纳各种培训费、研修费等为由,先后向郭安借了2万余元。郭安看到王敏如此积极上进,当然得支持了。虽然王敏一再强调是向郭安借钱,但作为男朋友的郭安怎么好意思真让她打借条呢?再说,万一是王敏在考验他呢?2019年3月底,郭安表示实在想见王敏一面了,跟她说要去烟台找她。可王敏说什么也不愿意,让郭安再等等,她会亲自去西安和他见面。郭安拗不过她,便退而求其次,要求视频聊天,但仍然遭到拒绝。郭安隐约觉得自己可能遇到骗子了,自始至终,他与王敏都只是在微信上互相发文字照片,但从未见过真人。在郭安的一再要求下,王敏最后竟将他拉黑了。雷健和卢楠听得目瞪口呆反应过来后,卢楠立刻亲自联系王敏,发现自己也被王敏拉黑了。没过多久,魏源也找到雷健说,自己也被骗了,情况和郭安差不多。在魏源和郑慧交往期间,郑慧说,怕自己配不上魏源,要培训、进修、办证自主创业,闯出一点成绩来,才有脸来见魏源,跟他名正言顺地在一起。期间,郑慧还谎称自己累倒,生病住院了。魏源本就出手大方,又心疼郑慧,竟先后被骗17万元。与郭安一样,魏源也熬不住相思之苦,但他不像郭安那样征求对方意见,而是直接买机票飞了过去。他兴冲冲地告诉郑慧,他已经来到她的城市了,结果却被拉黑了。当然,郑慧也把卢楠这个红娘拉黑了。

  4

虽然郭安和魏源没有责怪卢楠的意思,毕竟钱是他们自己主动汇过去的。他们只是提醒卢楠不要随便相信网友,更不要随便当“红娘”。“你真是‘有毒’,遇到的都是骗子!”雷健汗颜,“以后,不许再给别人当红娘了,尤其是我的朋友。”“我也没想那么多嘛!平常她们对我都挺热情的,人也很积极上进,老是叫我给她们介绍优质男友。”卢楠懊恼地说,“那我想着,你的朋友、同事应该都不差的,就给他们牵红线了。谁想到,她们竟然会绕那么大一圈来骗人呢。”雷健鼻子“哼”的一声:“骗子的招数多着呢!反正你以后就别干这种事了,自己也要小心点,不要随便给人转钱。”“知道了。”卢楠乖巧地点点头。可是,雷健很快就发现卢楠好了伤疤忘了痛。2019年5月10日,趁雷健走开时,卢楠又给雷健的另一好友介绍女孩。幸好雷健回来得及时,他气急败坏指责卢楠:“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脑子被驴踢了吗?”郭安和魏源虽然嘴上说不怪卢楠,但行动上已经疏远雷健了,这让雷健很是丢脸难受,给他们钱又不接受。如果卢楠再把他的朋友坑了,他就真的不知如何在朋友间立足了。可卢楠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还在对雷健撒娇,劝他不要因一点小事就跟她发火。结果,雷健的火气“噌”地一下上来了,当场对卢楠提出分手。“分手就分手!”卢楠赌气离家出走了。雷健本以为卢楠会主动回来认错,怎料一走就再也没有消息了。2019年6月10日,雷健彻底气消了,也考虑到卢楠只是好心牵红线,错不在她,便想和她复合。可他发现竟然联系不上卢楠了,电话总是处于关机状态经过多方打听后,雷健联系到了曾经和卢楠一起在医院实习过的罗英明。罗英明告诉雷健,卢楠入狱了。

  5

“什么?这……这是怎么回事?”短短一个月没见,女朋友竟然入狱了,雷健惊掉了下巴,“是谁在害她?”罗英明冷冷地瞥了雷健一眼,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我,我告的她。”“你……为什么呀?”雷健一头雾水。罗英明的答案简单,因为卢楠骗了他。雷健先是一愣,继而一拍脑袋:“难道她给你介绍女朋友了?”“你怎么知道?”罗英明惊讶地望了雷健一眼。坏了,这家伙肯定又遇到骗子了!雷健是这样想的,但真实的情况却让他不寒而栗。原来,卢楠和罗英明是在咸阳市一家医院实习时认识的,平时一直都是微信联系。2019年初,卢楠在微信上说,可以帮罗英明找一个很好的女朋友。罗英明却表示,现在着急找工作,暂时不想谈恋爱。怎料,卢楠说,她正好认识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的一些人,可以帮罗英明在该学校办理入职手续。之后,她建了一个微信群,里面有学校的教师“高辉”、会计“陈亚”、主任“王娟”等。卢楠热情地介绍他们相互认识,沟通交流。不久,高辉老师就跟罗英明介绍了学校的一切情况和福利,主任王娟也帮罗英明办好了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证。从2019年3月至5月底,会计陈亚先后提出入职需要交纳军训费、培训费、住宿费、研修费、办理教师资格证费等各种费用,要求罗英明缴纳8.2万元。罗英明求职心切,加上信任卢楠,便一一缴纳了。可是,钱都交了那么多了,他们却没让罗英明去上班。罗英明觉得不对劲,便把事情家人说了,家人都骂他笨蛋明显是被骗了。

  6

2019年5月31日上午11点,罗英明在亲属陪同下,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蓝天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一时间联系了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校方,校方反馈称,学校教职员工中,根本没有所谓的高辉、陈亚和王娟等人,也没有教职工表示认识卢楠,学校更没有罗英明入职的登记。另外,民警发现,就在罗英明向民警讲述受骗经过时,会计陈亚仍在微信中不断要求罗英明继续交钱。随后,民警授意罗英明约陈亚出来面谈,但陈亚显然具有一定反侦查意识的,以“目前还在外地”为借口,对罗英明避而不见。经过缜密分析,民警认为,卢楠脱不了嫌疑,且是目前最大的突破口,于是改变工作思路,以当面酬谢为由,约定在阎良区公园北路一处老旧的居民小区内见面。民警分为3个机动小组迅速在约定的地点架网守候。当天下午3时许,守候民警在小区内一举将卢楠拦下。卢楠吓了一跳,想逃,已经来不及了。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围绕卢楠展开细致调查工作,对其手机数据信息进行了排查、对其金融交易记录进行了调取,又经过细致的梳理、甄别,将一个又一个骗局撕开了口子。原来,卢楠是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人,无业。她曾是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2017年毕业后一直没有正式工作。其实,哪有什么王敏、郑慧、高辉、陈亚、王娟,不过都是她虚构出来的人物,甚至连“卢楠”都是假名。她利用身边社会关系,一人分饰6个角色同时对迫切求职者、找对象者下手,巧立名目,收取费用,以虚拟身份,行诈骗之实。半年间,她分别诈骗雷健的好友郭安、魏源、李建、王尚,以及罗英明共计27万余元,所得赃款全部用于个人消费挥霍。2019年5月31日,卢楠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雷健听到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后,震惊不已。原来,卢楠接近他不过是想对他的朋友下手,而不至于被人怀疑。据办案民警介绍,卢某诈骗成功,其骗术高超”是一方面,几名被害人疏于防范也是重要原因。雷健的几个好友压根就没有见过“女朋友”,仅凭几张照片,就确定了“恋爱关系”,所有的款项都是通过微信转账的。对此,民警特别提示:不管是网恋还是求职,切莫相信“托关系”。

  文|罗倩仪

  精选好文

  实录|高考后的激情之旅:性感小姐姐半夜来敲门

  实录|我主动勾引装修工,不只是防“宰”那么简单

  实录|因为一件小事,身为富二代的我宁死也不愿再花父亲的钱

  实录|“亲爱的,敢不敢和我玩微信忠诚测试游戏?”

  畅销情感杂志网上订阅

  征稿写作课程启事

  BY

  一个有态度温度平台

  主笔Tui姐

  专写男女情事

  有颜值,有观点,有情怀

  长夜漫漫,与你相守

  每晚给你一个活色生香的故事

  你在看吗?点一下,我就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