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真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真难!

2019-08-22 20:30:07 作者:超哥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做人,真难!

  问题:怎样才能每天免费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点击上方蓝字《正能量关注即可!人生最难是做人,无论你怎么做,总有人讨厌。不管你怎么说,总有人怀疑。人生最难是做人,你做好人,会被坏人欺负,你做善人,会被小人算计,你做恶人,会被众人唾骂,你做坏人,会被上天惩罚,不管怎么做,都不对。 人生最难是做人,无论你多真心,都有人对你不放心,把你的好心看成不怀好意,把你的真心当成别有用心。人字,一撇一捺好写,做人,一生一世难做,真心实意总是换来冷落辜负迁就包容总是换来伤害欺负,太过热情,别人说你虚伪沉默安静,别人说你矫情  做人,真难!不能事事顾全,不能人人讨好,即使你做得再好,也不能让所有人喜欢,看人脸色委屈自己,顾及自己,别人埋怨 做人,真难!难在要左右逢源,难在要讨人欢心,难在不能两周全,怎么做,都有过错,怎么说,都有口误。 做人,真难!不管我们怎么坚持,事总有不如愿的。无论我们怎么真诚,人总有不真心的。付出太多,亏待了自己,做得太少,怕别人伤心 人这辈子,活得很累,做得很难,众人难悦,众口难调,做得再好,也有瑕疵为人再善,也有恶行。所以从今以后,别想太多,只要扪心自问无愧,只要待人真心不负,不为钱财出卖良心,不为利益毁坏人品,那么就是好人一个,流言蜚语也无用,指点议论无畏惧!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人,真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