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婚前VS婚后对比照:好的感情,是一把猪饲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婚前VS婚后对比照:好的感情,是一把猪饲料

2019-08-23 12:15:59 作者:十七朵呀 每日一读 每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老公婚前VS婚后对比照:好的感情,是一把猪饲料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最近看综艺发现了非常甜的一幕,郑爽首次说起新男友张恒,她说在一起后,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胖了十斤。

  虽然嘴上说着嫌弃的话,但是看得出来,这段恋情让她自信了很多。

  就连郑爸爸也说,女儿性格变得开朗了。

  出道多年,关于她的新闻真真假假有很多,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对她却始终讨厌不起来。

  很多时候,都觉得她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姑娘一样天真倔强,守在自己的天地始终不肯屈服。

  而说实话作为一个很受欢迎的女明星,她身上却很少见女明星的样子,和前任在一起时,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去整容,后来还大大方方的承认

  明明已经瘦到皮包骨了,但是还在疯狂节食,一点也不敢变胖,还说害怕胖了以后就没有人喜欢了。

  种种表现都让人们觉得这姑娘活的太拧巴了,而如今看到她面对自己变胖时的坦然笑容,真是让人感慨好的爱情,就是让人心甘情愿变胖!

  感情不好,其实胖一次就知道了。

  前段时间有这样一个新闻:美女婚后变胖80斤,被老公无情抛弃

  新闻的女主人公是一个企业高管,婚前身材曼妙长相出众,婚后因为饮食控制加上怀孕生孩子,整个人胖了80斤。

  于是,老公对她的好慢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暴力挑毛病

  后来,老公提出离婚,她成为了单亲妈妈。

  这样的新闻,真的让人不胜唏嘘,网上还有一部分人责怪女生自己放弃成长,怨不得男人

  对这样的人,我也不想评价什么,人总有生病的时候,妻子因怀孕变胖,难道不应该体谅吗,你完全可以督促她瘦下来啊,然而因此离婚真的是一个渣男

  前段时间,一对喜欢的抖音博主羊羊羊和小可爱结婚了。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这对情侣可能不太理解,为什么羊羊羊这么帅气,而他的女朋友看起来却足足有200斤。

  其实他们相爱的时候,小可爱还是一个只有90斤的大美女,在一起后,他们觉得特别合拍,常常吃喝玩乐,然后小可爱就被喂到了200斤。

  但是,他们没有分手,没有闹矛盾,而是进入了婚姻,翻看羊羊羊和小可爱的抖音视频,大多数都很有爱。

  周末看的时候,还发现他们官宣了怀孕的喜讯

  很久以前看过这样一句歌词,多少人曾爱慕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又知道岁月变迁

  爱一个人,不仅仅是在她最美好的时候采撷,而是见识过她不美好的时候还依然心定。

  梁家辉和妻子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当年在梁家辉最落魄的时候,只有他妻子信任他,还义无反顾嫁给他。

  后来他终于成了影帝,对妻子的爱也没有减少半分,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晚宴,他们始终一体

  后来江嘉年生病变胖,梁家辉却说“这世上再美的女人,都不如我老婆魅力。”

  有人说,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生一次病就知道了。

  其实我觉得,变胖一次也适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胖。

  记得去年,有这样一个热搜:男人婚前VS婚后,很多人晒出了自己老公的对比照,让人笑翻。

  四年前的老公 VS 现在的老公 

  ▼ 

  @一个阿呆仔

  @林思莹YY

  @臭臭山大王

  @黑色叉烧肉

  真的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的一组图

  很多人也借着蹭热度风波,又秀了一波恩爱原本以为岁月是把杀猪刀,没想到婚姻变成了猪饲料

  德国科研人员做过一项调查,婚姻状态的变化的确会对体重有所影响幸福的婚姻,确实会让夫妻双方忍不住“膨胀”。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胖,我们身上的每一寸脂肪,都是你我幸福的见证

  三毛说过的:“爱情如果不落实到吃饭、穿衣、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好的爱情,大概就是让你心情愉悦,吃嘛嘛香。

  最好的爱,大概就是我们一起吃成小胖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