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狂妄小姑子毁我容,准婆婆给她当靠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狂妄小姑子毁我容,准婆婆给她当靠山

2019-08-23 23:00:08 作者:贰瓶子 来源:贰瓶子 阅读:载入中…

狂妄小姑子毁我容,准婆婆给她当靠山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贰 瓶 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文/无微

  这是瓶子的连载《你曾许我一世暖阳》的第12篇,后台回复暖阳】提取汇总,没看过的宝宝,可以戳链接补课哟~

  01.我见识男友泼辣婶娘

  02.我当众揭穿白莲花的小伎俩

  03.我在酒店门口,堵截男友和小妖

  04.心机白莲为坑我,苦献殷勤1个月

  05.富豪公公来逼分手,却被我策反

  06.模范父亲输掉家业,拿我去抵债

  07.出差第一晚,2个男领导装醉敲开我房门

  08.白莲女背后阴我,我找4个大汉围攻她

  09.20万到手,我一脚踹了渣男

  10.你曾许我一世暖阳(10)

  11.跟小姑子头回过招,她就做了白莲花

1

  唐暖睡得迷迷糊糊,林肖阳偷偷溜进来,上床抱住了她。

  唐暖也没睁开眼睛,伸手回抱住他,林肖阳昨晚在肖成芳那里,没有回来。

  “几点了?”她糊糊涂涂地问。

  “还早,你睡。我回来洗澡换衣服。”林肖阳抱着她舍不得放,昨晚好累,老妈轰炸了几个小时,他几次睡着都被摇醒。

  他不想闹得太僵,这段时间有太多事处理,可老妈和老妹那么闲,要是一天到晚来找唐暖的麻烦,那就让他更头疼了。

  唐暖一个人在厦门,女人对付女人,没有大的花招,烦都会烦死你。所以他宁可自己耳朵多受点累。

  洗完澡,林肖阳去上班,工厂土地一起转让的消息发布出去之后,过来看的人很多,谈的人也不少,而资产清算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复杂事情,整个林氏这段时间其实没有人特别闲。

  闲的人之前就被林肖阳清除了。

  还是有人会感叹林氏的破产,林肖阳早就大伤心过一次,反而不会时时难受,没那么唏嘘了。

  他和唐暖有太多相似点,两个人都是努力到吐血但是也放得下的人。

  如果这就是妈妈说的命硬相克,那挺好的。林肖阳认为,和一个相似的人在一起,既是爱人,又是战友,不但懂得,更加支持,这样的相克,他觉得很好。

  至于其他的,管他作甚……

  他开着车往律师事务所去,林秉清回来后,整个人都失去了精气神,连门都不愿意出,他现在一个人当几个人用,什么都要去学去懂。

2

  唐暖开始了自己一天的工作,她现在虽然辞职了,但平日也没有放弃学习设计,每天都会在电脑画板前待好久。

  之前那个长裙设计已经完工,一共三套,长裙、短裙衣裤,每套都有别致浪花楼房笔画

  唐暖想给几家大的全国知名设计工作室投稿,不一定限于厦门,如果外地的工作室愿意和她签不上班的自由约,那她在哪里都是可以的。

  过段时间去旅游吧,和林肖阳在一起,去西藏、云南?不然干脆去东南亚好了,无论去哪里,都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毕业不过三个月,回到厦门不过两个月,两个人却感觉经历了一个连续剧那么长的风波

  唐暖一边东想西想,一边在画布前勾勒出一件长裙飘飘

  她渐渐沉浸到工作中,自成一个安静世界

  有人敲门,唐暖放下画笔,从猫眼往外看:“谁呀?”

  “快递。”门外果真是一个穿着黄色快递服的男孩,戴着帽子低着头,“唐暖小姐吗?您的快递到了。”

  唐暖打开门,不过一瞬间,一瓶液体就泼到了她的脸上根本防不胜防

  脸上和眼睛瞬间剧烈疼痛起来,唐暖大叫着蹲在地上,捂住了脸,睁不开眼。

  快递员迅速溜了,整个楼道里都是唐暖一声接一声的尖叫声

  有人猛地跑过来:“唐暖!唐暖……”声音听起来很熟悉,却不知道是谁。

  “唐暖,我是明仔,你镇定一下,没事了,没事了。”明仔扶她起来,“我送你去医院,我已经打了120……”

  “是什么东西?我脸上和眼睛好痛。”唐暖脖子以上整个脸都像火烧一样眼泪鼻涕狂流。

  “是辣椒水,我们先进卫生间清水冲洗一下,你先站起来,我扶你过去。”明仔冷静地说。

  唐暖看不到自己的脸,但疼痛是真实的,她必须尽快处理,她害怕得很,扶着明仔的手站起身子

  用清水冲了几分钟,灼热感、疼痛感仍然逼人,流泪也并没有好转,唐暖始终睁不开眼睛。

  120来了,两人一起去了医院,去之前,闻风而来的邻居物业把家里围了一圈,物业协助唐暖报了警。

3

  林肖阳狂奔进家门时候,唐暖已经从医院回来,眼睛轻度灼伤,脖子以上整个脸都红肿发炎,全是小水泡

  警察还在做记录,唐暖正在说:“那个快递员跑走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你乖乖离开厦门,不然明天就是硫酸了。’”

  林肖阳抱住唐暖,她的衣服一直没换,上面还有刺鼻辣椒水的味道,脸红肿还布满水泡,眼睛灼伤被纱布覆盖着,整个人看起来凄惨无比。

  林肖阳一直发抖,是后怕的抖。

  还好只是辣椒水,如果是硫酸,那会怎么样?

  送走了警察,他问明仔:“你怎么会正好赶到?”

  明仔沉默了几秒,唐暖轻声说了一句:“我来说吧。”

  唐暖就像有眼睛一样,准确无误地摸上了男友的脸:“我知道明仔为什么不好说,肖阳,害我的人,应该是你妹妹。”

  林肖阳一脸不可置信,转向明仔。

  明仔点点头:“我前天就知道有个人在我们那片找人,出钱挺高的,说是要去恐吓一个女人,说最好吓个半死,让那女人离开厦门。”

  “当时我没在意,直到今天上午阿虎,哦,就上次去唐暖公司的其中一个人跑来告诉我,那个被恐吓的女人就是唐暖,阿虎认识,说出钱的是婉仪。”

  林肖阳一屁股坐在地上,说不出话来。

  林家、黄家,和明家都是一个村里的人,那片区域,是明仔的消息网,也是鱼龙混杂地界,黄婉仪去那片熟悉的地方出钱找人,再正常不过。

  林肖阳没料到年仅16岁的妹妹,竟如此胆大妄为任性恶毒

  “我已经都告诉警察了,我想警察现在应该已经出发了。”唐暖声音很冷,有着冷冽寒意,让林肖阳再度打了个哆嗦。

  她一字一字,清清楚楚:“我不会放过她,肖阳,我不会放过她。”

  林肖阳哑口无言。

4

  警察上门带走了黄婉仪,这件事在林家和黄家,再度掀起了轩然大波

  林肖阳把唐暖送到酒店,那是现在他认为的最安全的地方。

  他独自面对了母亲肖成芳的眼泪和怒火

  “我就说了,这个女人命硬,会克所有人,现在你妹妹也出事了,拘留十五天,肖阳,婉仪都被拘留了,你还不想办法吗?”肖成芳疯了一样大喊。

  后爸黄叶也来了,林肖阳扫了一眼沙发上坐着的亲爹林秉清,真是难得聚的这么齐全

  “她非要告,非要把婉仪往里面送,不过就是一瓶辣椒水,有什么?”肖成芳护犊子护得让人瞠目结舌

  肖阳二话不说手机连上投影,唐暖受伤的脸部和包着纱布的眼睛,清楚地出现在墙上。

  “妈,你对着暖暖照片说这话,你再说一遍!”林肖阳声色俱厉。

  肖成芳看着照片中唐暖脸上那些透明红肿的水泡,那么可怖,她打了个寒颤,哑了声。

  林肖阳扫了一眼在座的两个男人,后爸和林秉清不约而同闭紧了嘴。

  后爸的脸上出现了羞愧,毕竟这是自己女儿做下的孽。

  “那也不至于非要送她进去啊,她才16岁,不过是因为不懂事犯了错,她只是个小孩嘛,哪个小孩不犯错?”肖成芳哭成泪人,“如果唐暖真把我们当一家人,她是你妹妹,怎么都会原谅她这次的。”

  “是啊,她才16岁,留了案底就不好了。”林秉清诺诺说了一句。

  黄叶长长叹了口气:“肖阳,我可以去看看唐小姐吗?我向她道歉,是我教女无方,犯下大错。”

  林肖阳看着自己的亲生父母:“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的道歉,这才是句人话。”

  林秉清不高兴:“你怎么对爸妈说话的?”

  肖阳望着墙上的唐暖,心如刀绞:“她从来没有说过你们一句不好,从来没有。”

  “暖暖从小没有父亲,和妈妈在一起生活,特别不容易,所以她特别珍惜所有人对她的好,如果有人对她好,她都恨不能把整颗心都掏出来给别人。”

  “我以为我能带给她富足幸福的生活结果,却带给她这个!”林肖阳自责得很:“妈,前几天你和婉仪一起演戏,我不是没看出来,只是我想息事宁人,就和了稀泥。”

  “没想到婉仪年纪虽小,心肠却这么歹毒。”

  “你因为莫名其妙的算命就说唐暖克我克全家,一直念着,我不吭气随你说,其实林氏的事,是个瞎子都知道发生了什么,连这都要怪到暖暖身上,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肖成芳分辨:“那林氏不怪她好了,她命硬是真的呀。”

  林肖阳简直都要气笑了,他关掉投影,不然一直看着,心里太难受:“你疼你的女儿,暖暖也是别人的女儿,她也有妈妈,她妈妈也同样把她当成心肝宝贝的。”

  他自责,当初离开安徽的时候,曾经对着唐玉梅发誓会好好照顾唐暖,如今却让她受此伤害

  林肖阳站起身:“这样好了,我有一个解决办法。”

  三个人都看着他,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林肖阳把手机揣兜里,一副准备结束谈话的架势:“既然你坚持说暖暖命硬,会克我克林家,那就这样吧。”

  “等林氏的事情全部处理完,我会带着暖暖离开,回她老家生活。”

  “我们不在厦门不在这边,总不会克你们了吧?”他很淡定,但声音很稳。

  他一一扫过对面呆若木鸡的三个长辈扬长而去

  背后传来肖成芳歇斯底里的哭喊声:“肖阳,你好狠的心!”

5

  林肖阳在给唐暖清洗眼睛,三天过去,她的眼睛可以不用蒙纱布,可以看东西了,但遇见光还会刺痛会流泪。

  “所以我现在就是瞎子阿炳,去哪里都要戴着墨镜。”唐暖嘟嘟囔囔,很是不满

  林肖阳好脾气地哄她躺好:“快了快了,再几天就好了,你看你脸上也开始结疤了。”

  “以后会不会留疤啊?”唐暖发愁女孩子还是爱美的,更何况,唐暖认为自己也就剩皮肤好了,要是留疤,那就一无是处了。

  “不会,如果有疤,我们买最好的祛疤产品。”林肖阳安慰她。

  唐暖听见他的手机此起彼伏响了好多次:“接电话大忙人,其实你不用陪我,我虽然眼睛不好,但可以听书啊。”

  林肖阳在她头顶轻轻吻了一下,接起电话。

  唐暖打开手机听书频道,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梦里,梦见了妈妈。

  梦见自己还在读初中,下课回到家厨房里的妈妈迎上来,系着围裙拿着锅铲,叫自己快去洗手,“做了你最爱吃的酱猪蹄茶叶蛋,今天做了满满一锅,你可以吃个够。”

  妈妈边笑边说,唐暖欢呼一声:“有猪蹄吃啰!有茶叶蛋吃啰!”

  然后,欢天喜地跑去洗手。

  水龙头的水哗哗地流,唐暖边洗边唱歌,快乐得很……

  洗着洗着,她突然看见自己的手变大了,胳膊变粗了,衣服也变了,抬头看镜子,镜子里的人也变了模样

  是长大了的自己,不是读中学时的自己。

  她再看着,看着自己突然满脸布满水泡,脸上火辣辣的疼,眼睛也一样开始疼。

  “啊!”唐暖一下子惊醒,从酒店的床上滚落在地。

  林肖阳快速跑进来,他一直在打电话,突然就听到女友的惊叫。

  他去扶还在地上的唐暖,才发现她仍发怔:“你怎么了?”他忙不迭问。

  唐暖拉住他的手:“肖阳,我想妈妈了,我想回家了。”

  “好,等我处理完这些事情,我和你一起回妈妈家。”林肖阳立即答应,“我们去那边发展。”

  “不是。”唐暖摇头,不想掉眼泪,却还是掉了眼泪。

  “暖暖,你别哭,你的眼睛受不住。”林肖阳急得赶紧去找医用棉球,她脸上都是还没好的水泡,连纸巾都不敢用。

  唐暖拉住他不让他走:“我想现在就回家,我要现在回家,我自己一个人。”

  林肖阳发了会愣:“你是要和我分手吗?暖暖。”

  (未完待续)

  美瓶美物:

  老公带回的破鞋,我送人了

  闺蜜人心机外漏,我老公慌了

  往期好文:

  非主流洗头小哥,钻了我的石榴

  当傻缺备胎10年,我勇闯他婚礼

  富男友禁Y半年,扎进野花丛解决需求

  实录未婚夫还没死透,亲妈就扯我去打胎

  - END -

  还没嫁,就已经受到来自未来婆婆小姑子的双重打击,唐暖和肖阳的这段恋情,虽坚定却也饱受磨难,他们会分手吗?点“在看”跟着瓶子一起追精彩剧情

  好啦,一样,不管喜不喜欢

  来了我家,就不许走了哦~

  关注置顶?“贰瓶子”,让我陪你很久很久。

  把你的美好装进我的瓶子

  你很美,很适合点在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