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轮回派对 第一季》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轮回派对 第一季》的观后感10篇

2019-08-24 23: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轮回派对 第一季》的观后感10篇

  《轮回派对 第一季》是一部由莱丝利·海德兰德 / 詹米·巴比特 / 娜塔莎·雷昂执导,娜塔莎·雷昂 / 查理·班尼特 / 格里塔·李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一):「 你准备好让Ta去死了吗 」

  #豆狸推荐#

  轮回派对第一季

  循环往复死亡 复生 一次次自省 不断找寻答案 试图获得重新开始力量 似乎永远跨不过去的魔咒 只有与自己释怀 「 放过自己」 才能逃的开 推荐指数:⭐⭐⭐⭐ 莱丝利·海德兰德、詹米·巴比特、娜塔莎·雷昂执导 娜塔莎·雷昂、查理·班尼特、格里塔·李️主演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二):演员问题

  看了三集,不太吸引人,女主长相太不讨喜,36岁的角色找了46的大妈来演,不提劲,而且演技做作。其它几个演员也都很一般,剧情饱满拖拉保守剧组经费不足感觉

  看了三集,不太吸引人,女主长相太不讨喜,36岁的角色找了46的大妈来演,不提劲,而且演技做作。其它几个演员也都很一般,剧情不饱满,拖拉,保守。剧组经费不足的感觉。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三):在救赎中活着

  男女完全一样人设剧中许多不是很大众化的人物,死亡有那么多种方式,最终结果都一样。为何不直面人生呢?接受这样多样化的世界,接受这样的自己。让人有所触动的剧,就是好剧,不过见仁见智。女主的人生看起来那么洒脱,那么酷,可有那些不愿面对的过去。男主积极生活,生活自律,天天激励自己,却还是失去了所爱。孤独灵魂需要安慰更需要面对,人生也许就是如此,需要在救赎中活着。

  以前我想成为那么酷的女孩,我想成为那么努力男孩,现在我想,成为我自己。一事无成缺乏疼爱,但还在努力着。目标这词太大,渴望不可得,对全世界失望好过对自己失望。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四):《轮回派对》无限死亡后的重生

  无限轮回流已经存在很久,著名的《恐怖游轮》《明日边缘》《源代码》等都涉及到了轮回这个主题,而去年大火的《忌日快乐》更是让绿茶婊的女主死了N次。 本剧也是以无限死亡轮回为主体,前四集都在讲述女主不停死而复生,去寻找原因,从一开始焦虑害怕迷惘到最后的麻木妥协。 原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时候出现镜子对面的男主,和女主同样在经历无限死亡的他和女主有了交集。 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开始寻找答案,而在过程中互相了解认识自我,最后找到答案,解除魔咒。 虽然故事的最后两个人从两条时间线合二为一,但从各个细节来看,本剧还没结束。 娜塔莎虽然不是那种讨喜的类型,但是从《女子监狱》开始,就挺喜欢她的风格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五):浅析怎么破的Loop(没看完的别进来)

  从游戏开发角度来说~

  好吧,俩人触发了必要主线剧情后(女主给书给小女孩),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了。由关键NPC玛克芯和同性恋黑女分别给予进入下一关的必要道具海盗衬衫红领巾),然后就可以跳出Loop走余下的时间线了。

  也可以看作是,只要在十一点前换了外观就可以打破时间线。

  其实在上一段里面已经可以破的(流浪提出帮女主剪头发),但被女主拒绝了。

  所以在这一段里面NpC们一看不行了这俩人一直在这打转啊,可以了赶紧去下一关吧。所以女主问玛克芯:“你干嘛泼我水啊?”

  玛克芯:“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尬笑)”

  其实玛克芯是关键NpC啦(上帝代理),在某段Loop里所有的NPC都消失了,只剩玛克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俩人不停读取存档时NpC和物件消失的原因)

  最后没有重合,俩个玩家各自继续各自的剧情了。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六):同一个恶梦,同一种醒来

  今天在家里呆了一天,就是不想出门,一开始兴奋的画刚买来的线描画,接着看好久就想看的小说,一直拖延到下午三点,才感觉到因为呆在屋里太久了,一种严重不适感,一种封闭感,一种再干什么都毫无兴趣的厌弃感,一种----接近死亡的孤独感,差一点喘不过气来!感觉再不出去门,在家里就要疯了--等等,是不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已经多少次了,只要周天在家里一天不出门,到下等三点钟就会有一种想死一样的感觉,无论你在这一上午过得多充实多快乐!--看我又悬入到一种死循环当中,就算我知道晚睡和早起会让我一整天没精神,但是,还是有那么多时候,我晚睡和没有理由的早起,就算我早就知道一天不出门憋在家里的后果是精神上接近接近熔断的危机感。但是,我还是会范同样的错误

  是不是跟这个电视剧有点相同,总是掉进同一个坑里,把你搞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一次一次的摔倒和折磨之后,你终于教育了自己,并找到了解药。这个故事看起来有趣又很爽,还很有哲里。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七):又是一个俗套的死亡循环梗?

  这部超丧暗黑系喜剧让我笑成猪打嗝。 对女主最初的印象就是她演的拉拉,相当特点的烟嗓攻气十足, 该剧可看为《忌日快乐》的电视剧版,同样,女主也是个不省心的主,抽大麻酗酒等等等等颓废行为都有了,这天,她在自己生日派对中出门溜达顺便找自己离家出走的喵,过马路的时候没有遵守过马路左右看的准则,挂了; 镜头一切,女主在自家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脸懵逼(what?发生了什么?我抽烟上头了?)一定是自己做梦,也没当回事,这次出门她长心了,躲过了车祸 ,找到了自己的猫, 然鹅,当她抱着猫坐在江边护栏感慨人生(难道没看见请勿攀爬护栏的标志美女?),一不留神,掉水里,挂了;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一天,在她死后都会重新开始,第三次是走路不长眼睛掉沟里挂了,再一次是下楼梯摔死了,反正就没有什么死法是你没尝试过的,于是乎女主终于开窍了发誓一定要找出幕后黑手,还自己一个安宁,天天死这谁受得了

  “以后还想死吗?” “不敢了不敢了,死太多次死到我想吐了”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八):我是当欢乐版《死神来了》看的

  Russian Doll,轮回派对/俄罗斯套娃

  普遍说是《忌日快乐》的电视版,但里面一些死法让人笑出猪叫(例如那条死亡之梯、突然冒出来的蜜蜂,还有从天而降的电冰箱),会让人觉得这应该是《死神来了》的搞笑版电视剧。

  整个剧大概就是女主角不停的死,然后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面复活,最终算是找到解决方案了。绕那么一大圈其实主题还是宽恕,女主角的经历其实是一次次在拷问自己,最终的宽恕其实来得顺理成章

  男主角(是的这个剧是有男主角的,细节就不剧透了)则未免是碗毒鸡汤,他的复活经历,应该是后悔药的一个完整疗程,虽然偏向大团圆的结局让一切都完美解决,但我们内心清楚,男主是不可能完成救赎的,这只是一碗太美好的鸡汤,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童话

  全剧幕后从制作人编剧导演是全女班,剧本身的节奏感也很好,冲着这两点,今年艾美拿个一车提名应该是问题不大。

  春节期间看的这一部,期间自己也经历了一些不那么愉快的事,可惜是在看完这部之后。多一丝宽恕和多放下一些,日子也会过得更舒坦吧。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九):相遇在不同空间

  Russian Doll一下子看完第一季8集后,一个漂亮收尾,一个没有完全看懂的结果。没看懂是剧情没有朝着我想象方向给出了肯定的喜剧结尾,而是一场爱怎么想就怎么地狂欢,挺高级

  剧情里主角通过一次次轮回去发现真相,同样的问题,第一次因为完全不知而误解,轮回再来一次知道一点却变得愤怒,继续轮回…直到把事情前因后果明白谅解自省就出现了。剧情轮回创造了平行空间,创造了高一维度视角,当下每一个选择都会是一种可能,出现一个不同的空间。正常情况遇见不到平行空间的自己,然而主角们靠轮回遇见了…此处省略一万字,他们不但看到自己也看到了对方,也看到了别人…

  人的成长背负会越来越多,有些没能好好处理的情绪会成为大bug,与己与人都会产生紧张关系。如何成长呢?假使我们有高一维度的视角(旁观者冷静全局),多空间的穿梭(勇敢坦诚开放)是不是就容易很多。

  看明白想明白无限的自我本来就存在,是不是让人突然释怀了,突然觉得有了些勇气

  直到看到女主切开表面腐败橙子,我才去看了海报,russian doll(套娃),以及回忆剧中出现的套娃,原来过程已经给足了暗示

  《轮回派对 第一季》观后感(十):俄罗斯套娃

  Russian Doll译为轮回派对,多了点剧透,少了点层层叠叠精妙

  也是因为Russian Doll 这个名字,此剧在Netflix上住了一段时间,也没兴趣点进去。直到有天,定睛一看,女主(也是此剧的编剧之一)竟然是OITNB的Nicky,于是用了2个下午看完了S1(希望续订S2)。

  剧集很短,8集一季,每集只有25分钟。不臭不长。

  旧瓶装新酒的剧情,把原生家庭成年人影响发挥极致。中年危机的码农Nadia携手宅男Ala,在不断的宕机,重启之后,终于找到bug,跳出了loop。

  超级喜欢最后的结尾,两个不同时空的Alan 和Nadia并肩走在一起,和游行的队伍交汇,也和不同时空的自己交汇。希望交汇后的oatmeal还在小店的柜台上等着Nadi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