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官兵你是贼》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官兵你是贼》经典影评10篇

2019-08-25 23: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官兵你是贼》经典影评10篇

  《我是官兵你是贼》是一部由傅保中 Baozhong Fu执导,张景迪 / 张浩宇 / 刘倍玲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一):我是官兵你是贼

  这部剧无论是老戏骨还是青涩演员他们的演技都值得肯定

  用心演绎戏中戏是个不容易差事需要演员自我调节,提前构造内心镜中镜的戏剧环境

对演员也是很大的挑战不错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二):能过审已够幸运

  转发:片名看似好笑,细思暗讽现实,深究不得。故事核心是戏中戏,讲述一个贪官夫人面对一个兵,一个贼,手枪里只有一发子弹,她本想打死兵,省得他到官府检举自己,没想到事与愿违,贼把夫人杀了,结局翻转。聪明反被聪明误,这其中的寓意指向明确但不可描述,只能由观众自己揣摩。总之,这片子能过审已够幸运。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三):帅气张景迪

  高高帅气,表演人物角色生动。整部戏幽默搞笑,

  片段中两个窃贼误入片场,阴差阳错成了临时演员,在一部民国戏中充当配角,一个演兵,一个演贼。演兵的是惯偷,越演越像贼;演贼的是初犯,越演越觉得自己不该当贼,最终坦白了二人偷窃一幅名画罪行。 整部戏伴随着搞笑,趣味十足。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四):这部电影能过审已够幸运

  片名看似好笑,细思暗讽现实,深究不得。故事的核心是戏中戏,讲述一个贪官夫人面对一个兵,一个贼,手枪里只有一发子弹,本打算打死兵,因为兵更方便到官府检举贪官,没想到事与愿违,打死兵之后,贼把夫人杀了,“聪明反被聪明误”。这其中的讽刺寓意不可描述,只能由观者自己揣摩。总之,这部片子能播出来已够幸运。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五):很好看的一部剧

  有区别传统电影,一个个的冷幽默贯穿于电影的始终,直指人的内心深处,犹如处于一隅空灵山谷,淼淼烟雾中,轻柔音乐响起,剧情紧凑,不拖沓

  虽然剧里面都是新人,但演技在线,把人物形象诠释淋漓尽致

  虽然整部影片只是围绕着道具进行,但是表达内容比较丰富,一方面男主李五七的梦想,一方面是冯二八的心灵解放,其次就是戏中戏民国部分也很有意思。看很看好剧里面的新人演员。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六):李五七

  我是官兵你是贼,这部电影真心不错,剧情紧凑,也有笑点。非常喜欢张景迪小哥哥在里面的表现作为新人,演技可圈可点完全把观众带进了李五七的角色里,角色代入感非常棒,加油,张景迪小哥哥,作为娱乐圈新人,看好你呦!我是官兵你是贼,这部电影真心不错,剧情紧凑,也有笑点。非常喜欢张景迪小哥哥在里面的表现,作为新人,演技可圈可点,完全把观众带进了李五七的角色里,角色代入感非常棒,加油,张景迪小哥哥,作为娱乐圈新人,看好你呦!❣❣❣❣❣❣❣❣❣❣❣❣❤️❤️❤️❤️❤️❤️❤️❤️❤️❤️❤️❤️❤️❤️❤️❤️❤️❤️❤️❤️❤️❤️❤️❤️❤️❤️❤️❤️❤️❤️❤️❤️❤️❤️❤️❤️❤️❤️❤️❤️❤️❤️❤️❤️❤️❤️❤️❤️❤️❤️❤️❤️❤️❤️❤️❤️❤️❤️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七):另类喜剧,值得点赞

  记得很小的时候,那时候没有平板电脑,没有智能手机,网络还没有普及,娱乐方式少之又少。看电影都是很奢侈事情。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学校年会组织看一次电影,年少兴奋的我们,搬着凳子围坐在大教室中,《地道战》、《小兵张嘎》《刘胡兰》都组成童年记忆,记得分外清楚。记得当时还看过一部抗日题材的喜剧电影,有黄宏、“三德子”、“司马懿”,当时的一曲《弹棉花》,记忆尤深,记忆里的星光点点,组成了童年最不可磨灭美好时光。长大后搜索那部老电影,才知道叫《巧奔妙逃》。《我是官兵你是贼》的导演就是当年《巧奔妙逃》的编剧。怀着崇敬之心看完电影,发现英雄总有迟暮,但是依然坚持初心。在物欲横流的如今,还能沉下心来研究喜剧模式,还能有创新,真的是难能可贵,这部电影不知道会不会被主流观众认可,但是,电影的创作者们值得我们点赞。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八):内容有看点,值得推荐

  整个故事情节层层推进,一步步打开主角心灵世界,是一部良心作品,不论是老戏骨演技的展示还是青年演员青涩的状态都值得我们去肯定,妆容比较淡,比较贴近生活,没有浓妆的电影看着还是很舒服的。

  《我是官兵你是贼》影评(九):凡是小成本电影,如果没有烂人说你是烂片就不正常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网大中的另类作品,故事场景非常独特,音乐是原创,情节稍微有点慢但故事流畅。做为一部喜剧,似乎不够热闹,但人物心理变化明显,最后的结局出人意料,我觉得值得一看。那些说烂片的烂人你不用理他,如今电影市场竞争激烈,雇人黑对手是一种手段,而且豆瓣挺喜欢烂片两个字。所以嘛,小成本电影,如果没人说你是烂片就不正常了呵呵我是官兵你是贼 (2019)暂无评分2019 / 中国大陆 / 剧情 喜剧 / 傅保中 Baozhong Fu / 张景迪 张浩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