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人心疼我,哪怕孤单成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人心疼我,哪怕孤单成殇

2019-08-26 21:02:37 作者:微音编辑组 微音 微音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人心疼我,哪怕孤单成殇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无助

  遇到心疼自己的人

  便觉得很幸福

  可是

  没遇到呢 你该如何

  1

  成年人世界从来就没有容易,也没有简单的事,总是处处充满着挑战,处处充满着无奈。许多事情,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去做,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还是会选择硬着头皮去做。生活里的许多苦,常常都要自己独自去面对,因为自己是成年人,因为成年人应该有独自面对一切问题能力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很忙,忙于自己的生活、忙于自己的梦想、忙于处理自己的家事,而在这一路上,写满了孤独与无助,写满了艰辛痛苦。可是,前方的路依然要自己去走,不管是平坦还是崎岖,不管是走得顺畅还是跌倒很多次,也要往前走,不管发生什么事,能依靠始终是自己,没有谁会心疼自己孤单或者痛苦,这就是残酷现实生活。

  有的时候承认自己确实是很脆弱,承认自己还是那个渴望人心疼的孩子,但也改变不了什么。后来的后来,也许大家都能够学会不再期望,因为没有期望也不会有失望,慢慢的也就学会了面对孤单、接受孤单……

  2

  深夜的街灯远远看过去好像也很孤单,但对于刚下班的你来说,这路灯却是你生命里最温暖陪伴,因为有它,黑夜没有那么黑,你的路也没有太孤独。你发了个朋友圈,下面的评论各有千秋,却没有人懂你内心的痛苦,没有人知道你是刚下班,尤其是那些说夜景很美的人,他不知道你这一路走下去有多少的痛苦。

  你揉揉困得不行眼睛,深呼吸了一会,继续往前走。你已经忘记了有多久没有因为开心的事情笑过,你也忘记了有多久没有和朋友一起聚会了,你不是想为难自己,也不是想远离群体,而是你的世界没有第二个人懂,没有人知道你身后肩负着的是什么。

  或者说有人会关心你的事情,而你也不想多说,你很清楚,说与不说其实结果一样。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大家都有自己的事,都会难过、都会绝望、都会迷茫,但也只能是自己闭上眼睛去思考,也只能是自己坚强的去面对。人生里的事,你不去面对,它始终在那里,只有面对了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3

  亲爱的,其实在你感到很无助时,不要觉得身边的人忽略了你,而是要明白,这世间每个人都很忙碌,都有很多事要面对,所以,在没有人心疼你时,你别忘了好好的爱自己,别忘了善待自己,不要总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也不要因为没有人心疼而暗自神伤。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只要你愿意用灿烂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天,你就能多一天的开心快乐。人生本来就是孤单的,无论你过得好与不好,孤单就是人生里的一种常态习惯了就好。同时,你也要相信,世间的事很难说得清楚,当你能够坚强的为自己而活时,你对于生活、对于身边的人也就没有了要求,自己都能过得幸福快乐,何必要求别人那么多,你说呢?

  片头曲:v-王若琳

  背景音乐

  三寸天堂-赵海洋

  等你的季节-赵海洋

  片尾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样-陈雪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