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的下半句,你知道是什么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的下半句,你知道是什么吗?

2019-08-27 13:00:15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的下半句,你知道是什么吗?

  很多人都以为“我爱你”只是一句单纯情话,可现实告诉你,其实“我爱你”还有下半句,你知道是什么吗?在很多种情况下,“我爱你”,只是一个引子,而它的下半句,一个比一个精彩“我爱你,但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爱你,但我们之间真的不合适“我爱你,但我们的性格差距太大”“我爱你,但不能时时刻刻陪着你”“我爱你,但不能告诉别人”……原来很多人都说过的这句肉麻的情话,不仅是恋人之间互相表白时最打动人心一句话,而且是很多人变心后忽悠对方常用台词不要一边说着“我爱你”,一边往对方的心口刀子做人还是善良一点好,至少那样心不会感到愧疚不爱了,就直说,不要拿“我爱你”做幌子让别人觉得都是他的错。分手,就直说,不要一边说着“我爱你”,一边又与别人暧昧不清。变心了,就承认,不要还给别人留有希望,让别人在被你伤害后还对你深情款款,以为你真的很无奈,真的是有难言的苦衷感情容不得欺骗,也经不起敷衍时间长了,你的卑劣行径终究会让人识破,应该没有人会再相信你这个感情的骗子其实,“我爱你”最真实的下半句,就是“我爱你,但我更向往自由”。是啊,谁都想不负责任,偷完腥拍拍屁股走人。谁都想左拥右抱,能有更多的人爱自己。可有的时候,人应该要讲点道德,更应该有点责任心。不能打着“我爱你”的幌子,去伤害更多的人。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就不要伤害她,用自己行动诠释“我爱你”。如果你真的不爱一个人,就别再欺骗他,不要让你的虚伪玷污了这句最动人的情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