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具惠善安宰贤离婚:我爱你是真的,不爱你也是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我爱你是真的,不爱你也是真的

2019-08-27 20:01:57 作者:北城和五月 北城 北城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我爱你是真的,不爱你也是真的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时年 ༻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继双宋夫妇离婚之后,具惠善和安宰贤也宣布了离婚,近日更是愈演愈烈双方隔空发声明互相撕扯,往日情分一丝不留,那么多令人难过不堪的事一一展现公众面前,只是不忍对方自己身上泼脏水。 “到了分开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当初爱的是人还是鬼。”这句话还真是令人难过啊,倒不是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样的话,只是难免觉得苦涩,所有最初的美好是不是到最后都落得如此收场。1

  具惠善和安宰贤是在合作同一部戏的时候,安宰贤对具惠善热烈追求,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之后被狗仔队拍到也是大方承认恋情,不久后更是迅速结婚

  求婚视频一时登上微博热搜榜,因为他们之间的那种甜是溢出屏幕来的,观众是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满满的爱意的。

  具惠善坐在车厢边,看着满车厢的荠菜花,看着面前的安宰贤,问:“为什么笑啊?”,“漂亮啊”,之后也是发出笑声,就让人觉得很美好啊。

之后恩爱人气达到顶峰应该是他们两个人参加了真人秀新婚日记》,节目里除了很多很多甜蜜之外。也有一个很著名桥段,具惠善承担了80%的家务,20%是安宰贤因为具惠善生气陪着一起做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具惠善得出的结论是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生活啊。但具惠善也和安宰贤一起沟通做出改变。 深谙婚姻生活有好的部分,也有不好的部分,正因为有好的部分才能克服。感谢对话本质让安宰贤又做出了改变。 但节目之后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若是有改变,双方应该也不至于走到如今地步了吧。2安宰贤说的情话好听,让观众看到如同在看偶像剧的情节。对于婚姻好像也仍然是一场恋爱,会有兴奋,有喜欢,也有分开,所想象的婚姻是只有浪漫甜蜜,而不是生活中柴米油盐。 而具惠善说的话好像更直击人心一点,“姐姐我34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会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 是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才想要步入婚姻,知道婚姻是现实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琐碎但因为想着要和你一起生活,把幸福日子不幸福的日子全都接受才是婚姻的样子 但节目里所展现的甜蜜的婚姻生活,事实上是婚姻生活不到一年双方都得了抑郁症曾经说着“想要作为具惠善的丈夫身份活着”最后却是在私底下对妻子身体侮辱,冷暴力对待。 爱情一点点浇灭的,往往都不是惊天动地大事,而是那碎了一地的鸡毛掸子的生活,是那些疲惫渐渐把这份爱意给积累消耗的。 3

  如果爱情敌过时间,抵御不了平淡,那下一个也会这样,永远留不住幸福。

  所谓夫妻,并不是只有眼前的生活,而是相互约定未来的两个人。

  但最坏的结局并不是离婚,而是成为面具夫妻,对对方没有爱,也没有了期待,却仍然在一起生活,这或许才是最大的不幸

  只不过分开的时候是否能够更温柔成熟处理一切,而不是这样的撕扯着。

  《重庆森林》这样写着:“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在每一个东西上面都有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也会过期,连保鲜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呢?”

他们曾经的那些甜是真的,尽管只是一下。曾经为他们感动羡慕过也是真的,尽管与我们无关。 菜花花语是“为你献上我的一切”。薄情之人把承诺戏言,却总有人把戏言当作承诺,最终苦了自己,挂念半生不得终。

  我想要你的一个“在看”,就像你在对我说你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