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眼中的美色排序:你在哪一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眼中的美色排序:你在哪一层?

2019-08-28 13:00:32 作者: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男人眼中的美色排序:你在哪一层?

  男人眼中的美色排序:你在哪一层?

   1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觉得那个女的并不漂亮,但男人却觉得她很美? 在男人眼里,他们是如何定义女性美丑呢?作为一个女人可能你在心里也给男人打过分数。哪种属于极品,什么又是中上,怎样算普通,下品又是如何? 同理,男人也会给女人打分。这个话题很早就想写,但担心断章取义。有些姑娘可能会说:男人觉得哪种女人美,哪种不美,我根本关心。我就是我,不一样烟花。 没发现你是不一样的烟火,这样的烟火随处可见,每个孤芳自赏的姑娘几乎都说过这句话。我不太相信,一个性取向正常妙龄女子,丝毫不在意自己异性眼中的形象 我能披头散发跟同性聊天喝酒,但绝不会邋里邋遢跟异性谈天说地。很简单的一个原理,因为同性之间不存在吸引(性取向非主流除外)。 而且,男人眼中的美丑划分比较中立。而女人判断同类的美丑,是有情绪成分在里面的。在她们眼里,最丑的女人就是前任的现女友,现任的前女友。她如果认可你,哪怕你长得一般,她觉得你也还行。如果不认可,哪怕你很美,她觉得你也是丑的。 鉴于这一点,男人嘴里的答案反而要真实一些。 生命本源来说,生命是美的。可因为基因学历阅历悟性……的确客观地造就了不同女人的个人魅力 聪明就是聪明,愚昧就是愚昧,美就是美,丑就是丑,这怎么就不能坦然地聊一聊呢?聊完之后,自行判断一下,去掉没用的,拿走有益的,这不挺好吗? 进、正、题!

   2 

男人眼中的极品女人: 基本上,这个段位美女是不存在的。所谓极品,全是男人的意淫。既然能称之为极品,那前提必然出身一流,又美又骚,文能陪他风花雪月,武能与他翻云覆雨。 富时,能为他上厅堂。穷时,能为他下厨房。什么经济独立思维独立,人格独立,那是必须的。但这么独立的你,偏偏就离不开他,又是掏心掏肺,又是死心塌地。 完美吗?完美。所以极品。可存在吗?不存在。我听到有些姑娘说要做男人眼中的极品女人,就为她捏把汗。相较于女人,男人反而更清醒知道,根本不存在什么极品。即使存在,也轮不到他。

   3 

身材颜值,男人更看重什么: 这估计是不少女性想知道的问题。有些姑娘颜值高,但身材不行。有些身材OK,但颜值不行。那么,到底是颜值有吸引力,还是身材有睡服力呢? 你的颜值决定他会不会为你回眸,身材决定他会不会为你侧目。喜欢颜值和喜欢身材的男人,基本上是五五开。当然,他们更喜欢你又有颜值又有身材,虽然,他们可能什么都没有。 不过,大部分男人是先看颜值,后看身材。先说颜值,皮肤五官基本上五五开。但身材对于男人而言,弹性就比较大了。他们可能会通过你的颜值,来修改自己对异性身材的标准。 什么意思呢?比如,他本来理想中的对象应该是身高165cm,胸围34C,体重不过百。但你却只有160cm,胸围34A,体重110斤,但颜值高啊,可能他觉得也OK。 颜值属于眼缘,它比较能激发男人的喜欢。身体属于感觉,相较于颜值,它的作用更多是在激发男人的欲望说得直白点,男人在街上看见一张漂亮的脸,可能不会想入非非,但看见一双若隐若现的美腿,却浮想联翩。 所以,颜值和身材的作用不一样,但两者又需要相互协调才能赢面更大。

   4 

贤惠聪慧,男人更看重什么? 睿智男人更看重聪慧,因为他们明白,一个聪慧的女人很容易贤惠,也懂得什么时候该贤惠。可只有贤惠的女人,却不见得很容易变聪明,也不一定能明白什么时候该聪明。 贤惠,受益的是男人和婆家。可聪慧,受益的不仅仅是男人和婆家,还有你自己以及娘家。而现在的男人,巴不得你又贤惠又聪慧。 女人是追求完美生物,自从宣扬女性独立后,她们标榜自己既能赚钱,又能洗衣做饭。而我呢,从不做饭,也不想去学,起码有六七年没进过厨房。 干嘛用文武双全要求自己,搞得那么累?你要喜欢做家务就算了,可不喜欢,勉强自己干什么?光是赚钱,还不够你累的吗?

   5 

男人怎么看待好女人和坏女人? 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所谓的好女人和坏女人,只有放不开的和想得开的。放不开的女人在男人眼里都是好女人,因为放不开,她们看起来纯洁保守优雅…… 而想得开的女人,在男人心中都是坏女人。她们给人的感觉奔放,随意,浪荡,野性……所以别去做男人心中的好女人,好坏的标准不应该自己来定吗? 我见过所谓的好女人勾三搭四,也见过所谓的坏女人从一而终。每次男性朋友跟我吐槽,我女朋友背着我偷了三个人,简直不敢相信,她那么老实。 只要我听到这话的话,就觉得痛快,谁让你们那么狭隘的定义女性好坏?

   6 

熟女年轻女性,男人更喜欢谁: 这也是比较有争议的一个话题。大多男人这辈子都想邂逅清纯的少女,多情少妇可贱就贱在,他们跟少女谈情,与少妇谈欲。 以前的三流小说,扭曲了“少妇”的形象。一提到少妇,脑海里就迸发出:空虚寂寞风情、色欲……等大尺度形容词。比如一个男人说,我最近交往了一个女朋友,是个少妇。其他哥们儿估计会挤眉弄眼话中有话:哟,好福气啊,身体还受得了吗? 并不是已婚才能称为少妇,官方解释,少妇指25周岁-35周岁的女性,判断点主要在于年龄而不是婚姻状况。 有个客观现象,年轻男孩喜欢少妇,年长男性喜欢少女。但这种喜欢,更多是萌芽于欲望。年轻男孩渴望少妇的风情万种,年长男性期待少女的含苞待放。 不过通过调研,大多男性更喜欢自己的伴侣既有熟女的风姿,又有少女的天真。还是那句话,虽然他们可能什么都没有,但不影响他们异想天开

   7 

  经济和人品,男人更看重什么?

  这个问题,分男人。有钱的男人重人品,轻经济,他们更倾向于你这个人本身。但如果,你既有人品又有经济,那你的竞争力比只有人品的姑娘强多了。不过,既然你混到这个段位,应该也不缺男人对你献殷情,就看能不能挑到自己喜欢的了。

  没钱但贼现实的男人,又看人品又看经济。衡量你的出身,工资工作,原生家庭的经济实力社会关系,甚至你连你爹妈是否有保险退休工资,都会考虑进去。

  可只要不痴心妄想,现实一下,从人性来讲也说得过去。但如果我以后有个儿子,绝不会这么教育他。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大气!要有顶天立地的大魄力,而不是精打细算的小格局

  一个女人,如果只有人品,绝对不够。食不果腹衣不蔽体贫穷可能还会扼杀掉你的人品。好人可以变坏,良家可以下海。不要过于自信,只要你真正穷怕了,而诱惑足够大的时候,这时的你很容易走偏。

  我曾经写过一句话,钱可以一定程度保证女性的纯洁无瑕,但很多人却不曾真正理解我的本意当你经济足够独立,你可以不为钱屈就于某个人,从而保证感情纯度可以不必卖弄风尘,出卖内心,典当灵魂

  再说一个客观的现象,现在的女性奔跑速度越来越快,男人反而有些止步不前

  其实真没几个姑娘担心自己不够吸引男人,更担心的是男人不够吸引我们啊!

  PS.旧文重发

  —END—

往期精选《两性误区男女相处的四大黄金法则微信又又又改版了,避免失联,大家一定要星标哦,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设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