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一定要找睡的舒服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一定要找睡的舒服的

2019-08-28 22:15:13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一定要找睡的舒服的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性并不是必需品,睡觉才是 -

  上段时间我写过一篇文章《性生活太少的人,不适合结婚》,有读者在后台跟我说:那天生性冷淡的该怎么办?

  我说,那就找个睡在一起舒服的人。

  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按照每天睡八个小时来算,我们每天在床上待着的时间就有三分之一,那么找个睡的舒服的人就非常重要。

  前天晚上失眠,看到乐乐大半夜还在发朋友圈,好奇的问她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她说刚分手睡不着,习惯了男友的抱抱睡和夜里轻轻的鼾声;习惯了身边有人的感觉;习惯了那个夜里伸手就能触及的安全感,太多的习惯导致了现在的不习惯。

  我说:你们这样的感情一定会和好的。

  乐乐回答我:但愿吧。

  结果隔天我就收到乐乐的私信,她说她跟男友果然和好了。

  两个人一但习惯睡觉时有对方就很难分手,人跟人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你一个人的时候有多不习惯,他一定也跟你一样。

  ▽

  有时候,只有很爱很爱的人,才能睡在一起舒服。

   

  记得曾经有个读者跟我聊天的时候说起过,她说自己谈过三个男朋友,其中前任跟现任都是发展到了同居的关系。

  前任是个很好的男生,事事都很照顾她,对她百依百顺。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

  因为她不喜欢他身上的味道,不喜欢他略瘦的身材,和他抱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幸福感,他样样都好只是跟自己不太合适。

  而她的现任是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偶尔会因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跟她争吵,每次争吵过后会立马求饶。

  她更爱她的现任,喜欢跟现任抱抱睡的感觉,喜欢他身上的味道,喜欢他有点肉的身材,这些都是她在前任那没有过的感觉。

  女生有时候是感官动物,她们对于感情的选择很多都是感觉大于五官。

  感觉对了五官也会越看越顺眼,感觉错了即使长得再帅,也会越看越丑。

  床下再和谐也抵不过床上的和谐。

  ▽

  只有喜欢跟他睡觉才会愿意跟他发展性生活。

  有人可能会觉得这个话题很污,可是两个人正常交往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会睡到一起,不一定非要是性,就是单纯的抱在一起熟悉彼此。

  性并不是必需品,睡觉才是。性生活是否和谐固然重要,而你跟那个人睡的舒服则更为重要。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性生活自然而然就会慢慢的减少,更多的时候晚上上床看会手机就睡了。有些情侣就各睡各的,而有些则会放下手机彼此拥抱睡去。

  我想好的感情不一定得有多浪漫,多么无微不至,只要在床上能抱抱睡一辈子何尝不是好的感情,至少你愿意被他抱着,他愿意来抱着你。

  性只是爱的衍生,性有时候可能只是因为想发泄,而想跟你睡觉则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跟你在一起。

  ▽

  睡前的拥抱,浅浅的一吻,枕着手臂入睡,从后面抱着你,你抱着他,都是睡的舒服的表现。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精神病学教授海拉·卡斯博士的研究发现,拥抱会刺激脑部垂体后叶激素的分泌,这种激素能减轻压抑感、减缓衰老,让女人变漂亮,男人容光焕发,特别是被对方从后面抱着睡觉则会让伴侣有种被需要的感觉。

  爱情不就是一个人需要另一个人。

  听过很多身边已婚人士的倾诉,有宝宝以后跟丈夫几乎都是分床睡。

  自从分床睡以后自己跟丈夫的矛盾也是越来越多,相处模式变得越来越差,跟丈夫从恋人变成了拼租关系。

  有时候睡觉是维系感情的重要因素,两个彼此在床上互相厌弃的人必然会越走越远。

  记住,一定要找个睡的舒服的男朋友在一起,因为那个睡的舒服的人,生活上一定也能让你舒服。

  「往期回顾」

  “我喜欢不用猜的关系”

  杨紫自爆“潜规则”:我的朋友圈只能一个月可见

  做到这三点的情侣,建议直接结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