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的两性关系: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实的两性关系: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

2019-08-29 13:45:07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现实的两性关系: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

  我们现在都处于一个浮躁急功近利社会,很多东西都被放大了,比如人性,所以这个世界经常发生很多不可理喻事情同样的也有一部分人因为经受不了这个世界上的许多诱惑,从而抛弃道德自尊所以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前赴后继的“小三”,很多小三觉得自己真爱,自己年轻漂亮,可以跟这个男的修成正果,那个时候自己就可以洗刷掉小三的名声,然而,有多少人能真正守得云开见月明呢?又有多少“小三”,能够修成正果,不被人唾骂呢?其实,这个社会上的两性关系真的很现实: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很多女人总想通过找个有钱男人改变自己的现状,然后心甘情愿的做别人的小三。这样的女人,是好吃懒做,总想不劳而获的女人。她不懂得自尊自爱,更不知道要自立自强。总想依靠男人来达到自己的目标,来实现自己想过好日子愿望。然而,男人也不傻,骗你上床之前,你是宝贝,你是心肝,你是他最爱的人,一旦得到你了,就会翻脸无情,也不会在意你是谁了。而那些标榜自己是为了真爱的小三,真的是太傻。既得不到男人的钱,更得不到男人的爱。即使他当时确实很爱你,也难保他以后不会爱上别人。出轨这种事情,一旦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你又算哪根葱呢?奉劝那些年轻漂亮的女人,不要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与男人勾勾搭搭,暧昧不清。小三没有那么好当,你得准备背负一辈子的骂名,往往还得不到幸福,到最后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罢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女人的青春真的很值钱,不要轻易的给了那些不负责任的渣男。做个好女人就八个字: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不依靠男人,活的潇洒自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