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聪明的男人都不会选择给小三转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聪明的男人都不会选择给小三转正

2019-08-30 19:01:13 作者:舒心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聪明的男人都不会选择给小三转正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很多的婚外情案例中,男人最后都会选择回归家庭,这样的例子很多,比如郑中基,比如吴秀波,比如成龙。为什么呢?大家可能更多的去关注婚外情本身,而鲜少去考虑男人回归背后的因素,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一起分析分析男人回归的真正原因

  

  1

  

  —转正代价太大

  男人是一种特别现实生物,不像女人感性起来可以不管不顾,对一段感情身心交付,到头来却弄得伤痕累累,身败名裂

男人呢,他们会权衡利益得失事业影响,换一个老婆可不是换一张纸那么简单,且不说家庭的破碎,就是财产分割也让他们如同丢了半条命,大半辈子奋斗成果,在离婚时候一分为二,何其痛心。再加上男人天生的征服欲,他们征服一个女人就像狮子征服一片森林一样,他们享受的是征服过程中的成就感,大多数出轨男人的心理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所以他们会两方都稳住,甚至有些男人会给妻子洗脑,让她们接受自己是大房的事实。可能大家会觉得难以接受,但是现实中存在很多这样的夫妻关系,对于征服欲极强的丈夫,妻子们常常束手无措,只能暂且接受,而后再伺机行动制服自家男人。中年男人往往家庭稳固儿女承欢,即便生活可能缺乏了点激情,但是生活也已经成为了习惯,已经磨合的夫妻习惯,两方亲属的感情契合,即便男人很爱这个小三,也不会为她放弃家庭。一旦他心生抛妻弃子的念头,光是全家人的唾沫星子都能将他淹死,所以,聪明的男人是不会为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与整个家庭为敌,最后众叛亲离。再加上有的男人和妻子在事业上的联系社交圈子交集,换妻就等于是一场大换血,有时候失去的不仅仅是婚姻是一个女人,更连带着生意场上的圈子。

  因此权衡之下,男人都会选择现实一点的利益,而放弃对他们来讲不能当饭吃的感情。

  

  2

  

  —老婆还是原配

  男人在感情上其实最怕麻烦,更怕纠缠,他们理想中的小三是要听话的,不威胁他的家庭的,他们的初衷只想在小三身上弥补夫妻感情中缺失东西,却不会真正想要去代替自己的妻子。

原配夫妻风雨同舟十余载,彼此的生命早就紧紧融为一体,即使少了激情,但这份亲情是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取代的,妻子对家庭的这份真心是无人可替的,无论是对自己,对孩子,还是对父母。更重要的还是彼此的生活习惯早已达成一致,你喜欢吃什么,习惯在什么时间干什么事,喜欢看什么节目下雨天腿会疼,每年有哪些日子特殊纪念,你的脾气有哪些雷区不能碰,你们的交流方式,等等这些,早已形成一种固有模式。如果这时候换妻,一来要重新磨合,二来要孩子接受,三来要习惯新妻子的家人,四还要说服自己的父母亲人,等等这些,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讲是很耗费精力的。毕竟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无论是生活的压力还是工作的压力,都没有时间和精力让他们再去重新磨合一段感情。而他们找情人的初衷也仅仅只是作为生活的调味剂,给生活增添色彩,让自己那份少年情怀有所安放。其实并非多爱,有的是征服欲,有的是回忆杀,想要通过一场新的激情祭奠自己已经逝去的青春,有的只是生理需求。所以,情人,往往只是生活的调味品,有谁会为了一个调味品而去放弃主食

  所以答案可想而知

  

  3

  

  —比起情人,男人更爱自己的孩子

  情人千千万,但孩子可是自己亲亲骨血,在对待情人的问题上,男人往往会更多顾及孩子的感受,毕竟是亲生的。

都说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纽带,这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有了孩子,男人对待情人的态度也会有所顾虑,对待妻子的伤害也会适可而止,毕竟不看僧面看佛面,妻子毕竟是孩子的母亲。而且很多男人,其实很在意在孩子心中树立的父亲形象,他们无论在外面怎么偷吃,回到家里都会把嘴擦干净,生怕玷污了孩子心里伟岸的父亲形象。孩子年幼需要一个健康成长环境,需要一个健全的家,需要健康的父爱母爱,即使男人心中闪过一千个离婚的念头,也会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将所有的念头都压制住。爱情毕竟是一场风花雪月,而血浓于水的亲情却是骨肉相连,情人可以是任何女人,但孩子始终是自己的血,自己的肉,聪明的男人都不会为了一场虚幻,与自己的孩子反目成仇。让自己的孩子恨自己,比杀了自己还难受,让孩子心里充满恨,对孩子来讲也是一种残忍。所以无论是站在父亲的角度,丈夫的角度,儿子的角度,或者是职场的角度,换妻对于一个男人来讲都是一场重大变故实施起来很耗时耗力。更重要的还是跟情人重新成立的家不仅需要重新磨合,更重要的是看不到未来,经历了一场婚姻,从爱情到一地鸡毛,谁能保证另外一场婚姻的寿命有多长,爱情的保鲜原本就很短,婚姻走到最后都难逃平平淡淡。所以,权衡一下,掂量一下,还是守着自己的小家才是正途。因此不离婚,对男人来讲是最合适的选择。也希望正处于婚外情脑疯期的男人看到此文,能够冷静下来仔细想想,孰对孰错,一目了然,衷心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有一个健全的家,都拥有父母健全的爱。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舒心,「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