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愈系娇妻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10篇

2019-08-30 23: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10篇

  《治愈系娇妻》是一本由小北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3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一):生活爱情本该纯粹

  “人间孤寂,幸而有你”,作为一本言情小说,它的霸道总裁体和网络言情红文差别太大,都没有一般的标配神马男配女配的穿插介入,失忆了,一会儿爱得死去活来抗争全世界等等。相反,它的情节细水长流,跟着作者慢慢慢慢翻下去,等到翻完一本书之后,发现已经不知不觉得跟着一起,促成了一对。可能我的点也很奇怪,要说哪里让我激动了一把,就是“杨迪”这个名字出现时候,我都下意识觉得这可能是个喜剧角色,哈哈哈哈,当然他的性格挺讨喜的,我觉得,也许这是个不错女主选择可惜了。

  作者的文笔细腻,看完了才知道是个男作家,瞬间暴击,真的吗??这最软萌的书名,看着男女主这么刚的性格,每一次冲突特别激烈需要治愈的是读者吧!作为一个男作家,这文笔也太软萌了吧!小细节特别多,那种激烈冲突的时候,总是不经意之间冒出来一堆粉红色泡泡,酥酥的。说真的,要不是这些缓冲小泡泡,我都差点以为是个悲剧

  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打打闹闹,其实最能品出热闹下的孤寂。一个人的时候最怕孤独,所以总是喜欢钻到人多的地方,以为这样可以温暖孤独,结果没想到“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反而夜越深,周围越嗨,人越孤单。

  其实我挺佩服女主的,因为生活哪有那么容易,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辛酸故事,可是能怎么办呢?每个人心酸各不同,哪有谁真的能理解谁,只有谁比谁更惨,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女主乐观的心态折服了我,既然不容易那就努力活着呗,不卖惨,不投机,就那么脚踏实地得活着呗。说真的,结局我倒挺意外的,刚开始一脸懵逼得翻完感觉随意了吧,逃避太久的人,哪有这么容易就接受了?不过转念一想,这么刚的性格,也该会去努力追求幸福的。人生哪有那么多非要争得你对我错,很多时候试着去包容,去接纳,可能你会发现另外一个世界。黑是黑,白是白,很多时候,灰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既然喜欢,那就去爱吧!

  最纯粹的故事开始,自然而然得互相喜欢,然后最纯粹得在一起。这才是爱情原本模样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二):人生幸而有你,情之所起,缘分使之。

  毫无疑问,这是一本治愈系言情小说,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看完少女爆棚,希望作者对生活的美好幻想不要停,即使现实黑暗难熬,温情总会出现,总会有个人抚慰修复你受伤的灵魂,生活朝着完美继续

  每个人也许都有自己不可复制际遇,不同的刻骨铭心,小说故事就是将某些矛盾悬疑刺激扩大化,再转折升华,而精髓不变的是有一种初心不忘,或精神意志,或“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输于金钱、败于现实”的逻辑循环。而读者即使明白各种套路,仍然甘愿陷于其中,跟随角色体验悲欢离合,当然欢喜的结局更是锦上添花的精神愉悦,看完的后遗症便是觉得世界又美好了一回。

  当然良好阅读体验,除了故事主线逻辑,还是和作者文笔构思很有关系很喜欢本书的娓娓絮叨,细节心理描述和叙事缓急切换,文字浅显,看完意犹未尽,这便是好的。

  一个为生活所迫肩负着照顾弟弟难以负担高额医药费底层“弱女子”应樱, 被“高层老爷子看中做总裁孙霍天达的保镖,故事由此展开朝夕相处逃不开日久生情的魔咒,何况与爷爷不和的总裁看似聪明风光确实长情孤寂有童年阴影心灵脆弱人士,总有那么一两件巧合或注定的相互吸引驻足的契机继续发展下去,不然只一个交集便是路人全剧终。女主角坚强隐忍,男主腹黑霸道,男女二的助攻,感情在于发展前期不可控,而后便是认定了则细水长流无分支简单坚定往往是感情中最难得、最被读者欣赏品质从一而终,不需要太多的悲情苦难,是经历刻骨铭心后仍能释怀云淡风轻,经历风雨后的彩虹真的很美。

  生活多的是各种磨难,我们每个人都有经历过或多或少,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面对,如何继续前行,有的也许一蹶不振失去生活信念,有的却能迅速转变从而改变命运。感情亦是如此,也许一开始懵懵懂懂不清晰,情不知所起,缘分让我们相遇,一旦认清便有勇气面对和承认,付诸行动双方而努力。感情之事变幻莫测,不知何时会遇上倾心的人,而在此之前,你需要好爱自己,当有了那么一个人想要和你共度一生,爱自己爱对方,相互照顾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相互承担,你会觉得人生圆满

  与你目光相遇的那一刻,日月交辉,星河长明,所有晦暗无趣的过往,都化作岁月可期的余生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三):乏味的生活需要这一样本治愈系的书

  甜腻 温暖 刺激 是这本书的写照,作者满满的整本书撒狗粮,刺激广大单身人群

  甜的腻歪的言情小说,作者从开头就运用刺激,夸张的手法呈现出这本书的有趣之处,令人眼前一亮。

  整个故事从一个陷阱开始,也可以说是女主自己钻入了这样一个温柔陷阱,为了家人迫不得已接下来这样一个任务,女主何曾知道这是一个温柔陷阱,让人不得不深陷其中。男主的英俊潇洒幽默风趣绝对是当代偶像剧的写照,青春期看过不少台湾偶像剧和言情小说,都有这样的感触

  这样一本言情小说令乏味而又平淡无奇的生活,妙趣横生。书中一次又一次运用夸张的手法进行表达。如果说生活是每天重复相同机械化模式,那么撒狗粮式的言情小说给生活增加了甜腻的润滑剂,河阳一本小说宛如蜜糖,也像王者荣耀,随着一步步关卡引人入胜,进入最后有趣的结局。

  作者刻画的女主是一个机灵有趣的角色,而男主则是一个霸道总裁,一直拥有高冷英俊的目光。令人联想到曾经风靡一时的《恶作剧之吻》,女主看似愚蠢,实则机灵有趣,男主则是一个高冷的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霸道总裁,而这样外冷型的霸道总裁,内心非渴望爱,很容易就被这种活泼开朗,机灵有趣,能给予欢乐的女主所吸引。这样一对,就成为别人眼中的灰姑娘白马王子。然而外表看似男主优秀于女主,实则女主内心的性格非常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温暖了男主冰冷的心。这样的一对才正是契合的一对。

  人与人的缘分都是有定数的, 女主在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进入了这样一个温柔陷阱,谱写出男主的相遇相知相惜的故事。这本书最有趣的部分当然是男主女主相遇相知相惜的过程,作者写作手法丰富,对人物的刻画很是到位,运用各种形容词绘声绘色描绘出两个人在一起的场景,非常温暖甜腻的感情故事呈现眼前。两个人唯有经历很多磨难和问题,一步步的关卡,最终走到一起的,才有意义,可谓患难见真情,彼此的经历就是两人共同的财富,是如此的温暖,令人羡慕

  这是一本值得一读的言情小说,最后的结局更是无与伦比美丽,令很多读者乏味的人生充满了乐趣,甜腻无比的言情小说,越读越有趣,从开头就舍不得放下这本言情小说,一直从开头看到了结尾,感叹作者对于感情手法的细腻描绘,独特到位,这是一本七夕的好礼物,让单身狗们更有信心早日找到自己的新感情,对拥有感情更值得期待。超甜超甜的言情小说,推荐大家去读,这个夏天值得拥有这样一本宠溺的治愈系言情小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四):乏味的生活需要这一样本治愈系的书

  甜腻 温暖 刺激 是这本书的写照,作者满满的整本书撒狗粮,刺激广大单身狗人群。

  甜的腻歪的言情小说,作者从开头就运用刺激,夸张的手法呈现出这本书的有趣之处,令人眼前一亮。

  整个故事从一个陷阱开始,也可以说是女主自己钻入了这样一个温柔陷阱,为了家人,迫不得已接下来这样一个任务,女主何曾知道这是一个温柔陷阱,让人不得不深陷其中。男主的英俊潇洒,幽默风趣,绝对是当代偶像剧的写照,青春期看过不少台湾偶像剧和言情小说,都有这样的感触。

  这样一本言情小说令乏味而又平淡无奇的生活,妙趣横生。书中一次又一次运用夸张的手法进行表达。如果说生活是每天重复相同的机械化模式,那么撒狗粮式的言情小说给生活增加了甜腻的润滑剂,河阳一本小说宛如蜜糖,也像王者荣耀,随着一步步关卡,引人入胜,进入最后有趣的结局。

  作者刻画的女主是一个机灵有趣的角色,而男主则是一个霸道总裁,一直拥有高冷英俊的目光。令人联想到曾经风靡一时的《恶作剧之吻》,女主看似愚蠢,实则机灵有趣,男主则是一个高冷的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霸道总裁,而这样外冷型的霸道总裁,内心非常渴望爱,很容易就被这种活泼开朗,机灵有趣,能给予他欢乐的女主所吸引。这样一对,就成为别人眼中的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然而外表看似男主优秀于女主,实则女主内心的性格非常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温暖了男主冰冷的心。这样的一对才正是契合的一对。

  人与人的缘分都是有定数的, 女主在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进入了这样一个温柔陷阱,谱写出男主的相遇相知相惜的故事。这本书最有趣的部分当然是男主女主相遇相知相惜的过程,作者写作手法丰富,对人物的刻画很是到位,运用各种形容词,绘声绘色的描绘出两个人在一起的场景,非常温暖甜腻的感情故事呈现眼前。两个人唯有经历很多磨难和问题,一步步的关卡,最终走到一起的,才有意义,可谓患难真情,彼此的经历就是两人共同的财富,是如此的温暖,令人羡慕

  这是一本值得一读的言情小说,最后的结局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令很多读者乏味的人生充满了乐趣,甜腻无比的言情小说,越读越有趣,从开头就舍不得放下这本言情小说,一直从开头看到了结尾,感叹作者对于感情手法的细腻描绘,独特到位,这是一本七夕的好礼物,让单身狗们更有信心早日找到自己的新感情,对拥有感情更值得期待。超甜超甜的言情小说,推荐大家去读,这个夏天值得拥有这样一本宠溺的治愈系言情小说。

  《治愈系娇妻》读后感(五):完美的爱情是你想要的,对方恰巧能够给予

  2001年,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独立制作的《流星花园》开播,迅速红极整个亚洲,成为“台偶时代”来临的代表之作,剧中主演F4也一跃成为当时整个亚洲最火的偶像天团,更让大S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稳坐“台湾偶像剧一姐”的宝座

  那时候觉得,爱情就像奇迹,而奇迹就是杉菜和道明寺相爱的样子。灰姑娘在芸芸众生中一头撞见鼻孔朝天的白马王子,偏偏王子低头看了一眼之后就爱上了她,靠的如果不是仙女棒,那一定就是运气了。就像平民杉菜能够上贵族学校是运气,就像她对道明寺的敌意反而让没见过世面的道明寺觉得新鲜(因为大家不是追捧他就是怕他,鲜有人敢明目张胆对抗他)是运气,就像花泽类的助攻是运气一样。直到2005年,看了《恶作剧之吻》。我的想法才有所改变。

  《恶作剧之吻》中冲动笨拙的袁湘琴遇到了聪明绝顶的江直树。湘琴的爱张扬、直白热情洋溢相比之下,直树要冷漠得多,永远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但他却能细心呵护着湘琴所有无伤大雅的小任性。“她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一句听上去再简单不过的情话,让无数人大呼:世界欠我一个江直树!

  这份爱情让人羡慕,可就连剧中的弟弟都在疑惑:这么完美的直树怎么就爱上了傻乎乎的湘琴?而直树这样回答道:“世界上有90%的事我能做到而她做不到,而剩下的10%,她却能做到任何人都无法模仿地步。”

  正是这句话点醒了我。爱情拼的不是实力,而是此方没有的,彼方恰巧有。此方想要的,彼方恰巧能够给予。其实就是互补。

  很多人都说直树是湘琴的梦想,湘琴又何尝不是直树的梦想?

  优秀如江直树,对他而言,这世间所有的事他都可以轻松做到,并且做到很好。一成不变的生活让他失去了很多的情绪,生活只有一片无趣的黑白。而湘琴就这样横冲直撞地闯进他的世界,带领他从神坛走向红尘,成为有着喜怒哀乐七情六欲的人,才得以享受五彩斑斓的有趣人生。

  最近书荒,偶然间遇到了一本小言《治愈系娇妻》,让人在男女主身上看到了同样的“互补式爱情”。

  女主应樱原本是地下拳场的拳手,为了照顾家人拼命赚钱,虽然身世凄惨每天却过得积极又乐观。她拥有敏捷身手机警思维,可这样的外表之下,却包裹着一颗单纯可爱,甚至有一些笨拙的心。

  男主霍天达家世显赫、个人优秀,可以恣意妄为,但生活却不怎么美好。从小失去父母的他因为心理障碍患有无痛症,内心一片孤寂。

  正是这对什么都有的大少爷一穷二白的女保镖组合,上演了一场另类却细腻感人的互补式爱情。

  应樱不但没有被运气眷顾,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的不走运。从一开始,霍天达就给应樱设置了重重考验,但最大的考验其实来自他内心创伤导致的不信任、不接受、不配合。应樱只得拿出十八般武艺赖着不走——喝烈酒,当厨娘,唱小曲,打流氓,甚至还要充当假女友……

  但是慢慢的,霍天达发现了应樱拥有的坚强,从最初的假意撩拨到后来的日久倾心。应樱也发现了霍天达内心的脆弱,从最初的“这只是工作”到后来的“满满的保护欲”。霍天达像一束光照亮了应樱的世界,而应樱则像医生一样,摘除了霍天达那些晦暗的过往,治愈了他缺憾的人生。

  人,生而就是不完整的,后天的很多经历又会为我们平添许多伤口和缺憾。但请相信,上天已经为我们安排了补救的方法,那就是爱情。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出现,他可能没有七彩祥云,没有盖世武功,但却有一个恰恰好的形状,恰恰好的填满你的某个缺口。

  另外你还要相信的是:这种不可思议的治愈力不光存在于华丽、夸张的爱情小说中,在现实世界中也屡见不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