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金钱”占的比重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女生,“金钱”占的比重有多大?

2019-08-31 21:30:07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金钱”占的比重有多大?

  大家好,我是雷特老师!我经常会遇到一些男生说这样一句话“有足够金钱,还要吸引来干嘛?”...

  这个问题是多数男人思考的问题,有钱女生自然喜欢我?这个问题到底是不是对的呢?

  说实话,现在已经有很多男生已经抛弃了这个“旧时代”的观念开始注重恋爱学,吸引学的的学习

  我们时代在进步,追女生的方法当然也在进步。

  或许,在以前物质匮乏时期爱情会更偏向于爱情,但新时代的追女生方式绝对不是以金钱为主导

  有些人不信,但是他看到身边的朋友,没有自己有钱,甚至没有自己帅,但就是有令他羡慕女朋友

  现实生活中,就是有一些人,这些人在你眼中并不起眼,但是,他们却能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这让你不得不信,现在追女生,真的跟金钱没有关系

  为什么有些男人会认为没钱就追不到女生呢?

  因为,他们本身就没钱,刚好又没有女朋友,就刚好为此给自己找了个借口

  在“吸引自动化”里我们早就说过,女生需要的爱情,是一个“世界”,是一个梦想,她有一个蓝图,虽然,她需要的爱情是怎样,她还不是很清楚

  我们追女生所要做的就是,为她打造一个“世界”,并且不断增加吸引因素,让她被吸引,让她觉得,她想要的爱情就是这样的,你为她展示的这些,就是她追求的爱情!

  这就是我们用恋爱学追女生的强大之处:当你比女生还了解她的时候,你追女生就尽在掌握之中!

  追女生,你给女生的“世界”绝对不可能只有金钱,我们先不讨论你能否塞得满的情况

  即使塞得满,那你为她建立起来的“世界”就不是爱情的世界,而是金钱的世界。

  虽然目的是达到了,但却变质了。

  你不但享受不到爱情带来的幸福快乐,而且通过金钱建立起来的爱情,会容易就崩塌

  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那么愤世嫉俗地认为:追不到女生就是因为自己没钱?

  当你有这样的想法,你已经把金钱在爱情上的作用放大了。

  金钱在爱情中能起作用是没有错,那这个作用到底有多大呢?

  你可以理解为:金钱是你为女生构造的“世界”的基础,只是一个物质基础而已。

  就像人要吃饭才能保持正常生命活动一样

  但如果你想让你的生命变得多姿多彩,就需要更多的其他因素来辅助。

  也就是说,女生虽然期待你的爱情世界,但人都是要生活的,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也需要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支撑,是吧?

  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是一个多么厉害的人,学不会“吸引”,那你追女生将会非常艰难,而且没有效果

  如果,你利用金钱吸引到一个女生,那么,你这段感情结局注定是悲哀的,甚至是,你的生活、工作也会遭受重创

  所以,“吸引”这个环节你一定要做好,这是最重要的环节。

  这样以来,你所得到的爱情,才是最美好的,而且是最巩固的!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技巧情商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