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生,多少人输在了这个字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生,多少人输在了这个字上

2019-09-01 13:01:31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这一生,多少人输在了这个字上

  一生,多少人都输在了一个“等”字上。无论做什么都喜欢“等”,无论什么时候都想着“等”。然而,“等”来“等”去,青春没有了,容颜不再了,却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去做,却还留有很多遗憾在心里。其实人生真的经不起等待感情也好,理想也罢,“等”来“等”去,可能心爱的人早已成为别人的枕边人,自己却还没有勇气表白想做的事情,就要早点去做,我们不能总想着等以后,等有空,总也下不定决心,到头来只是一场空,蹉跎岁月,磨灭了心志很多时候真的不能“等”。等你不忙了,等你有空了,可有些人却离开了,而你连弥补机会都没有,最后只留下自己追悔莫及等你有钱了,等你有能力了,可有些事情早已成定局,而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多事情真的不能“等”。青春不能等,每个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真的不能浪费,假如你在年轻的时候不懂得保养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你就会荒废自己的青春,最终还一事无成机会不能等,对于很多人来说,机会只有一次,假如你没有好好把握,你也就失去了改变自己未来的机会,最终碌碌无为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多少人都败给了一个“等”字,总觉得自己还小,总觉得来日方长,可时光真的不等人,你在该奋斗年纪选择安逸,到头来,你只能是平平庸庸,一无所成。很多事情,总想着等自己长大了再去做,可当你真的长大了,有些事情已经没有了意义所以,有了目标就要去努力,有了梦想就要去实现,不要选择一味的等待,那样只会让你的人生失去光彩一辈子太短,要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天,快快乐乐的去过。想做什么就去做,想去哪里就早点去,不要总想着“等”,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不要后悔没有好好珍惜这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