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分享一件你曾做过的傻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分享一件你曾做过的傻事。

2019-09-01 23:30:09 作者:年粤日君 来源:年粤日 阅读:载入中…

来分享一件你曾做过的傻事。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过去。如今想起总是让自己忍不住发出灵魂拷问:「自己当时是因为脑子进水了吗?居然做出这种事来。」还记得你曾做过的一些傻事吗?分享出来大家一起笑一笑:)上期「至金曲」

  卑微地爱着一个人的感觉糟糕

  ——Hedy

  以下是年粤日8.19-8.25推送过的歌曲

  点击图片回顾

  

  歌曲的题材取自一千零一夜,以女主人公山鲁佐德第一人称视角自白呈现本身题材俗套都市男女情爱纠葛。难以忘记初次听到这首歌时候错愕之感,慨叹取材角度刁钻又脱俗。由之想开去,这位我最爱的填词人心灵中最柔软部分,是他写下这首词的心境,竟为世间真有这样的人而感动起来。人说常怀「赤子之心」,我想很多时候是生活中的小情小意,也是对自己坦诚相见。听港乐已逾十年,读书时候常常听着歌看着词偷偷哭鼻子...我想或许是彼时彼地的心思确地被填词人们猜中了吧。王家电影里说风尘之中必有性情中人。我想说港乐乐迷之中多有性情中人。有这样小小的精神角落是我们的福报。

  ——sputnik

  耳机里刚好在放故园花茶,现在高四很累很累,今晚又发生些不愉快的事,但是这种令人难受生活,无论值不值得,还是得好好努力好好加油不是吗?

  ——

  在这空虚的都市里,一天到晚忙个不停的我们,也会憧憬这份孤独美丽

  ——VC

  感谢和我每早每晚都互相道加油的朋友

  ——茄牛通

  阿田嘅演唱会永远都会带比人新意,红馆场的棺材由死到生的概念真系好掂,大爱阿田

  ——丶

  你從嚟覺得同佢一起返工食飯過日係平常事,估唔到某一天佢離開你,你先至明白你哋之間到底所謂何事。

  ——苹果树上的灯

  不想失恋 想去北海道

  ——:)

  今日互动

  来分享一件你曾做过的傻事。

  回复我睡了」,倾听他人的心事

  点击这里回顾我们的「去年今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