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有了这些变化,多半意味着他不爱你了,再爱也要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有了这些变化,多半意味着他不爱你了,再爱也要放手

2019-09-04 06:45:08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有了这些变化,多半意味着他不爱你了,再爱也要放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作家静岛说过:“世界上有很多真实爱情,它们发生时候都是真的,但让人悲伤的是,它们改变的时候、消失的时候,也是真的。”的确如此。

  爱情是流动的,是变化的,是来去无踪影的。当爱情来临时,如果你不懂得及时把握珍惜,爱情就会从你的指尖溜走。

  我们之所以渴望爱情,是因为在爱情当中我们能够体会到更多的温暖真情。我们是如此孤单,我们迫切期待能够得到另一个人陪伴关心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有了一些反常转变,他对你的感情开始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他和你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那么表明他很有可能已经不爱你了。

  一般来说男人在感情中如果有了这些变化,多半意味着他不爱你了,女人再爱也要放手。 

  1、他变得越来越被动敷衍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变得越来越被动和敷衍,他不再对你热情主动,他也不再对你付出百分百的热情和真诚,那么意味着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当一个男人开始处处敷衍和冷落你,他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他不再像当初深爱你时那般对你充满了关心和关爱,那么你再怎么爱他,也要学会趁早放手。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忍心处处敷衍你,他会想要把最好的爱都留给你。因为他真的很在乎你,所以他会想要主动为你付出满腔的爱与真诚,当你和他相处的时候,你能够充分感受到他对你的爱与在乎。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变得越来越陌生,尤其是当你和他不得不分开一段时间之后,他从来不曾主动找过你,他就像是天空中的一粒尘埃,被风一刮便迅速从你的眼前消失不见,那么多半意味着他不再爱你了。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不会轻易敷衍你。只要是他亲口承诺或答应过你的事情,再难再苦,他也会竭尽全力帮助你做到。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他才会变得越来越心不在焉,他不会把你的事情真正放在心上。

  2、他变得越来越蛮横粗暴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变得越来越不讲道理,他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蛮横和粗暴,那么你应该清醒意识到,他很有可能已经不再爱你。

  一个男人要是真心实意爱着你,他会一如既往地对你温柔相待,他也会对你格外善解人意。当一个男人对你的耐心变得越来越少,他动不动就对你发脾气,他和你相处的时候总是对你爱理不理,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并非真心在乎或深爱你。

  一个真正在乎或疼爱你的男人,不忍心过分苛责你,他也不会对你太过尖酸刻薄。因为他真的很爱你,所以他会尽量站在你的立场角度考虑问题,他会对你通情达理

  只有当一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他才会处处刁难你,他会忍不住处处和你针锋相对。因为他不爱你了,所以他会想要从这段感情逃离出去,他为你投入时间精力也会急剧减少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像变了一个人,他不再像过去那样对你温柔细腻,他也不再像当初主动追求你的时候,对你各种无事献殷勤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蛮横无理和粗暴霸道,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可能已经不爱你了。既然如此,你也不必再继续爱他了。

  3、看你的眼神变得黯淡无光

  周国平说过:“眼睛是爱情的器官,其主要功能是顾盼和失眠。”在感情中,当一个男人看你的眼神开始变得黯淡无光,他甚至连看都懒得看你一眼,那么多半意味着他不爱你了。

  一个男人要是真心实意爱着你,他一定会经常含情脉脉地看着你,他凝视你的眼神里会荡漾着无限的爱与柔情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肯拿正眼瞧你,他看你的眼神里既没有丝毫爱意,也没有半点暖意,他看你的眼神变得毫无光芒,那么多半意味着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当一个男人心里只有你,他对你动了真情,那么他的眼里便只有你的存在他的眼神会情不自禁地粘在你的身上。无论你走到哪里,他的目光都会紧紧跟随到哪里。

  当一个男人突然之间不再愿意看你一眼,即使他偶尔瞄你一眼,他看你的眼神里也不再有任何爱意,而是充满了深深厌恶嫌弃,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已经对你彻底死心和绝望

  总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在感情中的某些变化是不是让你觉得心寒。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变得越来越被动和敷衍,他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粗暴和蛮横,他看你的眼神也变得越来越黯淡无光,那么多半意味着他不爱你了。

  一个男人要是真心实意爱着你,他一定会往好的方向转变。比如,他会变得越来越温柔乖巧,他会变得越来越珍惜你,他看你的眼神也会变得越来越深情款款,等等。

  当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差劲,他和之前深爱你时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存在天壤之别,那么多半意味着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了。

  无论如何,女人都不要在一段形同虚设的感情里苦苦挣扎。既然你已经明显感受到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他变得越来越冷漠和陌生,那么你就不必再苦苦依恋他,你再爱也要逼自己放手。你要相信,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值得拥有好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