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不要把你现在的的惨状跟他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不要把你现在的的惨状跟他说?

2019-09-05 19:30:59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我要不要把你现在的的惨状跟他说?

  丫头老家伙的故事2169

  08我撇着嘴拿过wifi,丁丁说:你不要一路这副样子哦。我点点头说好,晚上到了济州岛,一开机就看手机,但没有他的信息心情低落到谷底,我们四个去拿行李,出师不利 ,我在行李箱里带了几根火腿肠,最近再查猪瘟。我的箱子被贴了,罚了钱后,我难过的对丁丁他们说:妈的,几根火腿肠,罚了我五百块钱。丁丁损了句:xx娜你真是够了,这里没有火腿肠吗?你出来玩还差这几根火腿肠?我撇撇嘴,心想当时顺手塞得,我怕自己晚上饿,弄泡面吃的。来到酒店,晚上我饿得睡不着,把姐妹们吵醒叫他们一起去吃夜宵。当时已经凌晨了 ,我们四个走空荡荡的街,他们有说有笑的,而我一直关注着手机。心想凌晨了都睡了吧,我顿时没有吃夜宵的心情了。停下脚步说:我不想吃了。他们三被我整的无语了,丁丁说:那你自己回去,我们三就在那儿吃点。不要乱跑啊,到了发信息给我。我点点头,往酒店走,酒店门口有家便利店。我进去拿了份泡面,刚泡好,信息就来了,当我看到信息的时候激动的急跺脚。旁边的两个本地人都奇怪的看着我,但打开是林x发给我,一阵失落,我回复说:早到了,吃夜宵。还拍了个泡面照片给他,他回复说:就你一个人啊?真可怜,咋吃泡面呢?我要不要把你现在的的惨状跟他说?下章217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