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具惠善曝安宰贤外遇:抱歉,这一次我站男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具惠善曝安宰贤外遇:抱歉,这一次我站男方。

2019-09-05 22:00:46 作者:爱你的燕尾 燕尾先生 来源:燕尾先生 阅读:载入中…

具惠善曝安宰贤外遇:抱歉,这一次我站男方。

  图片

  音乐 | 《允我》豆花

  1

  这对姐弟代表热搜频次快赶上黄教主了。

  从《新婚日记》里让人嗑糖上头,

  再到如今碎成网友们嘴里的一口渣,

  也就短短三年时间

以至于在离婚消息传出后,女方的那句,“他好像,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让多少失意感同身受,并把所有的矛头指向了“渣男”安宰贤。渣不渣,燕尾不敢妄自定论;但分开后,这般不依不饶的具惠善真是不大聪明。如果剧情停留在两人刚爆出离婚时,共同走完流程,各自安好,也算得上体面。而事情闹到了今天,燕尾也是不明白为何具惠善迟迟不愿离开。她在网上指责男方毫无作为,又表示自己舍不得安宰贤的猫,接着晒出两人的结婚生活准则,痛斥男生并没有做到。昨天又声称安宰贤与女演员外遇,直至男方出来否认事实。再到媒体曝出来两人的聊天记录,更是处处显示出了具惠善对于丈夫种种细节挑剔。受够了这比裹脚布还长的剧情,韩媒直呼:拜托赶紧离婚吧!网友们也纷纷看不下去:说实话面对这样控制欲强又情绪无常妻子温顺的人也会感到窒息,想要逃离

  2

  一开始,燕尾认为具惠善做得完全没错。

“想要守护这个家”,是一段破碎婚姻里女人心底最深处的声音东西坏了,想的是先去修;关系变了,想的是先去弥补这合乎情理,就如松浦弥太郎所说:

  “我倾向于把坏了的东西继续使用,甚至觉得东西坏掉的那一刻才是你们关系真正开始的时候,不要急于马上丢弃添购新品,而是下决心修好它。”

我们与人的交往也是如此,经过冲撞、摩擦、破裂产生嫌隙。然后慢慢修复它,这才是一段深层次关系的开始。但这一切的前提是:这段关系还值得去挽救。还记得在《新婚日记》里具惠善的那句,戳中了广大女同胞的话。她说,“姐姐我34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一个饱经世事女人,生活已赋予她常人难以击溃的金刚不坏之身。而如今遇到了你,她心甘情愿地脱下这一层保护壳。因为是你,所以愿意。可曾想,她以为历经千帆争取来的爱情,只不过是自己在这段感情里的孤注一掷。而“博弈”,是她最后的挣扎仔细想来,这段感情里她一直是主动矛盾的那方。从主动追求安宰贤,到提出结婚的种种行为上,从那些充满猜忌反复无常的聊天记录里,从发布的两张“不平等婚姻生活准则中。我们都看得出:她一边爱着他的优点,一边又无法忍受他的缺点。她要求他必须改掉缺点,变成一位完美伴侣。可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呢!如今你受委屈了,你满身怨气,只是表明了这段关系无法再能滋养你,有徒劳纠缠的那股子劲儿,还不如利落干脆地转身,换一个新生活呢。不依不饶,分个你死我活,并不能换回来婚姻圆满。况且只认为自己是受害人态度,压根儿就没法让双方拉回心平气和解决问题桌面上来。感情婚姻,从来双方都难辞其咎,与其与对方撕个天翻地覆。有这个时间不如反省自我,提升自我,不是吗?

  3

南韩这对CP的失败婚姻告诉我们:个人一见钟情融合不见得是盲目的冲动,但决定开始一段关系前的全面了解,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即便你选择错了也没关系,因为没有谁能保证人心永远不变。而人活着在这个世上总是会受伤的。想起在美剧绝望主妇》里,女主利奈特和她丈夫的情人诺拉在超市狭路相逢。而超市的老板娘卡罗琳,也正因为丈夫出轨而痛苦万分。卡罗琳劫持了店里的顾客,伺机报复社会,在得知诺拉也是小三后开枪射杀了她。此时,利奈特站起身来对凶手大吼:

  “谁在乎(出轨的事)?谁在意(小三不小三)?我们都有痛苦,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痛苦,但是我们会解决它。我们独自消化创伤,然后面对生活,但我们绝对不会到处射杀陌生人,去制造二次伤害。”

人啊,最大的能力还是在受到伤害后让伤口慢慢地愈合。而那些让我们为之痛苦、伤心的事情。归根究底,是一个人内心恐惧罢。它与分手无关,与背叛也无关,它只关乎你自己。所以,比出轨更可怕的事是什么?大概是把出轨当成最可怕的事吧。燕尾希望所有面临同样境遇女生能够明白:要想享受汹涌潮水般的激情之爱,就要敢于面对冷酷的退潮;向萧亚轩看起,做一个感情海里的冲浪选手。牢牢抓住每一个浪头,站在浪尖,纵情享受。退潮时一笑置之,,再去勇敢追逐下一个浪头。做女人啊,千万别做不依不饶的具惠善;也请男人们,别把对方逼成不依不饶的具惠善。感情梦碎,就要怨妇一般叨叨个没完没了,你是得到了千万人的怜惜同情,但你是无论如何也要不回那个人的爱情了。这样一番番的撕扯怨怼,只会让自己丑态百出。所以,浑身发光的具惠善实在必要,你也没必要,将自己的人生继续浪费在一个不爱自己男人以及一段失败的婚姻上。最后,也请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爱的时候勇敢主动,分开的时候也洒脱大方吧!

  - END -

  作者:燕尾先生,一个颜高腿长的甜品店主理人,愿我的美食暖胃,文字暖心,声音暖你。每晚9:30,我在六朝古都金陵南京,与你道晚安,不见不散。公众号:燕尾先生(),微博:燕尾电影欢迎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