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成年》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成年》经典影评10篇

2019-09-05 23: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成年》经典影评10篇

  《一路成年》是一部由信 / 梁家辉 / 徐锦江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路成年》影评(一):成年人父亲之间的较劲,化解尴尬矛盾简单复杂

  

每一对我都喜欢,成年人与父亲之间的关系真实,有较劲,有尴尬,又很理智老爸时候在乎自己作为父亲的权威,而成年儿女总想替他们分担,矛盾和意见出现啦。 吴刚老师真的很爱岳老师,阳阳真实可爱父母之间一颗小灯泡

  《一路成年》影评(二):一路成年

  第一期看完有笑点 我看综艺从来只看搞不搞笑,包括徐锦江 梁家辉感觉真的很好笑 李汶翰护蛋梁家辉拿棍子哪里笑死我了 不过这期剪辑感觉不是很好 有点乱吧 不过滤正常多了 会接着看 看综艺嘛 有笑点让人轻松就行 只要芒果台不要乱剪辑就OK了 目前看5个家庭都让人挺喜欢的 会接着追下去

  《一路成年》影评(三):李汶翰

  汶翰真的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外人看起来他可能非常坚强 嘴硬 其实他内心柔软的 汶翰可以和爸爸说说话 在他面前你可以放下你的一切放下你的坚强 去倾诉你的难过 小丸子不见的时候 他是真的着急了 是担心 十五岁就离家的你 真的很让人心疼 也很少有机会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去旅游 其实他很爱爸爸 就是嘴硬 总是用玩笑话草草了结自己的心意 这次节目希望汶翰可以和爸爸增进感情 以后你的人生会越来越好

  《一路成年》影评(四):一路成年

  梁家辉在《一路成年》节目里,在做游戏的时候误解了节目流程,发了脾气,让人想不到的是:晚饭时他在所有工作人员的面前,主动为错怪了李锐而落泪道歉,看到向李锐和节目组九十度鞠躬道歉的梁家辉,不知道为啥我也泪目了……终于知道为啥他能红这么多年!

  还有《一路成年》节目中徐锦江碎碎念自我反省场面逗笑一众网友,真的是猛男哽咽、猛男落泪、猛男反省[允悲]许多明星荧幕内和荧幕外可能是两种性格,大家还知道哪些明星戏外出人意料一面吗?

  《一路成年》影评(五):感触

  有些部分让人触动,很温情。和父母聚少离多,听到李汶翰父亲说节目里可以和儿子天天在一起,有点心酸感动吧,很喜欢他父亲,感觉很温柔。其实这种节目挺好的,长大的我和父母之间的情况共鸣,有类似。感动欢乐并存,希望节目越来越好。我喜欢有爱的节目,感觉太多人因为工作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成长,我现在还未成家立业,可是我期许以后的我可以陪伴孩子成长,不缺席。小时候父母基本不在身边,对我也有一定的影响,现在的我和他们的沟通真的存在问题。所以希望如果可以的话,每个人童年都幸福快乐

  《一路成年》影评(六):成年版能不能有成年版的亚子

  我真的挺喜欢这类型的节目,但是真的很希望节目组能改一改爸爸去哪儿的套路,比如风餐露宿作为卖点(他们年纪大了太艰苦了真的好吗?),比如幼儿级别的游戏和任务(拜托成年人可以玩一些成年人游戏,做一些成年人任务吗?),我希望能看到一些符合成年人的设定啊,我更想看的是他们的沟通理解,而不是为了生存而揪心,这真的不是荒野求生………一群成年人沿用几岁小孩的套路,这难道是小孩子魂穿大人躯壳来参加节目吗?希望后面节目组可以推陈出新,设定一些符合年龄段模式吧,我真的挺期待这个节目的

  《一路成年》影评(七):欢乐中是温暖与感动

  从我本人出发,我的父亲因为工作的原因还有性格的关系,和我的交流特别少。我们的相处总是很客气。看到节目中李汶翰离家十年还能和爸爸相处自然,真的好羡慕,还有徐菲对爸爸也总是很宠爱,吴刚看似严肃却很细心地爱,还有梁家辉和信对自己的小情人也好宠。

  节目中欢乐的梗很多,李汶翰赶猪真的笑死我了,舞台高冷炸裂的爱豆竟然如此可爱随和!希望他的猫猫好好的,爱动物男孩子既温柔又善良

  还记得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我还小,当时真的不会往亲情方面去想,乐呵乐呵就那样了,一路成年给我的感触很大,里面很多与我年龄相近孩子们,他们和爸爸之间的很多故事我都想一直看下去,因为欢乐,也因为温暖,也愿最后我能有自己亲情的感悟

  我也希望我能和爸爸的相处能像和妈妈那样自如随意

  《一路成年》影评(八):好不错 期待后面

  我挺喜欢老李哪一家的 素人爸爸一点都没有不合群 性格很好也很有梗一点都不怯场见过大世面样子 看起来也很宠老婆绝世好男人预定

  小李就很活泼好动 我才知道原来他比徐菲大 小李会有那种孩子气认真做事的时候又很正经 爱玩的性格吧挺放得开的挺会活跃气氛也挺有梗的有他在感觉会好玩很多 跟影帝梁家辉那个互动挺好玩的我看的时候爆笑 他在微博模仿东成西就真的一点包袱都没有 如此接地气的爱豆还是挺有好感的 他的小猫生病了希望快点好起来吧

  感觉他跟爸爸之间还是有隔阂在的 我跟李汶翰好像 所以会有共鸣 都是很小就一个人出来上学 不过我还好 可以寒暑假回家 但他是整整十年没有怎么回过家 一个人在国外的时候应该很孤独吧 16岁就签了练习生四年没收手机很少跟家人联系 封闭式练习 他说这个世界离了谁都可以 还是希望他可以跟爸爸好好敞开心扉好好聊聊不要再什么都憋着什么都不说了 坚强虽好 什么都憋着自己消化 伤害的是自己

  《一路成年》影评(九):一路成年第一期

  这一期看下来,李汶翰父子之间的关系特别让我感触,可能很多人不太理解李汶翰一直说不和父亲怎样怎样,太腻外了,有时候对爸爸还有点小嫌弃,有时候还吐槽父亲,这只是他和他父亲相处的方式而已,虽然他嫌弃爸爸做的肉黑了,却毫不犹豫吃掉,爸爸说腰有点痛的时候,也想着爸爸的膏药有没有贴。其实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和爸爸之间的情景,我和爸爸的平时相处日常基本都是互怼状态,他做完饭问我好不好吃的时候我也都是说不好吃,然后吃完一整碗,我记得我当时把我和我爸爸互怼的日常讲给我身边特别好的朋友听的时候,她非常震惊,然后指责我,说我根本爱自己的父亲,说我对自己父亲不好,那一次我真的被气哭了,那天晚上,我甚至都产生了自我怀疑,后来冷静下来想想,其实我们每个人和父母的相处方式都是不同的,别人不是你这种相处方式,所以他们可能真的无法理解你,而我的父母知道我很爱他们就可以了,反而如果我用别人家的相处方式对他们,他们一定会不舒服的,所以不用强求别人来理解自己,方式可以有千万条,只要最终让自己父母感觉到就可以了。爱没有对错,我们在意的人懂就好啦!

  《一路成年》影评(十):爱,我们都懂,但是表达真的很难

  这个节目真的很感动,五个家庭各有特点,都很有看点。吴刚父子互相认知有点偏差,爸爸自认为了解儿子,儿子却不那么觉得;徐锦江反差萌,依赖儿子只是为了弥补儿子童年缺少的陪伴;梁家辉真的是一个旅行专家,两个女儿感觉好宠老爸;信和小丸子之间也疏于陪伴,但是牢牢记得女儿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李汶翰父子曾经是最普通的家庭,儿子十五岁外出追梦让父子相见变成奢侈……

  印象很深的是李汶翰家吧,主要是爸爸是素人真的很拘谨,刚开始爸妈聊天很有梗很搞笑,然后看到长大成男孩子的想起父亲暖暖行为也会忍不住落泪真的很戳心。还有李汶翰爸爸专门把小笼包从杭州带到北京,也想起了自己的爸爸。自己在外地上大学,我爸每次和我视频都告诉我吃点好的吃点好的,一回家要吃啥给做啥,他不在家就告诉我妈妈给我做好吃的,但是聊天的时候也像李汶翰和他爸爸一样,坐在一起有点尴尬,真的不知道说啥。感觉身边朋友也是和妈妈无话不谈的很多,和爸爸亲昵的真的很少。李汶翰身上还有很多人的通病,嘴硬害羞,爱也不会说出来。总之这个节目真的有笑有泪,很期待接下来的播出。

  爸爸和孩子之间从来不缺少爱,缺的只是表达的勇气和机会,希望我也能在节目中找到和父亲更好的相处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